10款抗老安瓶試用報告!

10款抗老安瓶試用報告!

 

 

入冬後氣溫降低,肌膚水分散失變快,容易因乾燥而造成細紋浮現、黯沉無光澤的現象,這時候可得好好幫肌膚及時補水,做好抗老修復,避免老化提早報到!凱鈞老師這次特別試用10款抗老安瓶,特別適合做為急救保養修護,一起來看看老師的心得分享吧!

 

 

 


 

 

10款抗老安瓶試用報告!

01 巴黎萊雅 玻尿酸童顏彈潤安瓶  1.5mlΧ7NT1,140

特別採用真空包裝,能夠將高濃度玻尿酸精華完美封存,質地是透明無味的精華,於肌膚上推出來能感受到濃密的潤澤度,七入設計剛好能進行一周密集保養,輕巧非常方便攜帶,不添加酒精、香料,敏感性肌膚可用。

 

02 VIVIBEAUTY BECA逆時晶露  2mlΧ28支/價格電洽

針筒式的設計非常特別,每次保養就是一支的用量,已經貼心幫大家拿捏好,質地潤澤度非常高,抹開來能感受到豐潤的水感,對於因乾燥引起的紋路特別有舒緩作用,一組共有28支,剛好符合肌膚代謝週期。

 

03 NEO LIVING靈芝胜肽精華  /價格電洽

透明色水凝露質地,保濕度相當優秀,滲透力也很快,瓶身設計能有效地保存活性成分,特別推薦在夜間修護使用,每次用完後的隔日,會發現肌膚的光澤明顯提升,上妝也會變得更服貼,不容易有卡紋、乾燥的情形。

 

04 寶拉珍選 胜肽緊緻抗皺精萃  20mlNTNT2,100

水凝露的質地擦在肌膚上非常好延展,每次只需要23滴就很夠,除了可以單獨使用外,也很適合加在其他保濕乳液或精華調和使用,潤澤感會更提升,沒有添加酒精、香料,對肌膚來說對溫和,使用後肌膚摸起來嫩滑。

 

05 MISSHA 蜂花粉賦活精華安瓶  40mlNT750

42%蜂花粉萃取物,質地有點像蜂蜜一樣會牽絲,延展性相當好,剛開始在按摩時會覺得有點偏油,但等吸收後,摸起來卻沒有半點黏膩感,反而是很舒服的滑嫩膚觸,潤澤感很優秀,特別適合乾燥膚質選用。

 

 

 

 

10款抗老安瓶試用報告!

06 Sisley 抗皺活膚精華液  5mlΧ4NT16,000

配方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每次在清潔後可以取數滴精華塗抹於肌膚,每瓶安瓶約可使用一周,精華液的質地潤澤度佳,用量不需太多就能均勻在肌膚延展開來,使用後會感受到肌膚變得透亮,可以特別針對在意的紋路處加強。

 

07 Dr Sebagh 高效撫紋精華  20mlNT3,900

略帶濃稠的透明質地,推開時卻很清爽,按摩後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會發現肌膚變得比較細緻,使用感受溫和,在季節交替時也不會有刺激不適感,可以拿來擦眼周,甚至也可以作為男性鬍後鎮靜肌膚用。

 

08 DR.WU 超逆齡多肽抗皺安瓶  1.5mlx7NT1,300

添加10%高濃度胜肽,質地非常好吸收,使用的時候非常推薦可以加強在紋路處,像是抬頭紋、法令紋,密封安瓶包裝設計,一瓶就是一次的用量,能夠有效保存其活性成分,特別適合有乾燥、鬆弛困擾者選用。

 

09 婕凡希藥粧 專業逆齡胜肽活膚精華  8mlx3NT2,980

添加多種胜肽活性成分,黃色透明狀的水潤質地,給予肌膚滿滿的潤澤感卻不會感到厚重黏膩,滲透速度相當快,只是稍微按壓就全部被吸收,滴管式的設計也很好拿捏用量。

 

10 DARPHIN 深海緊緻賦活黑鑽能量安瓶  5mlx6NT15,500

含有高濃度的深海活性精萃,透明色的精華質地,帶點淡淡的香氣,用量也只需要23滴就足夠,可以加強在膚觸比較粗糙的位置,這一組很適合作為密集修復保養使用,像是接下來有重要活動要出席,或是這陣子較常熬夜,膚況較差,使用的感受會特別明顯。

 

 

 

 

10款抗老安瓶試用報告!

凱鈞 老師

肌膚美學專家,具有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相信「真實的美麗,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經常於亞洲各地分享保養美妝資訊,是目前很受歡迎的保養達人老師。

 

 

10款抗老安瓶試用報告!

 

 

10款抗老安瓶試用報告!

 

編輯推薦→→ https://reurl.cc/j3pem

上一則:修復抗老的明日之星「醣丁體Sachitin」 下一則:質感美人贏在3大細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