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花臉OUT! 夏日戰痘3步驟

粉刺花臉OUT! 夏日戰痘3步驟

撰文/F;攝影/ChrisJing;模特兒/蔡沁妍(WINZ);妝髮/Winnie純純;服裝協力/La FetaBisou Bisou Store、寶舖;內文諮詢/凱鈞老師

 

 

進入夏天溫度節節升高,出油量大幅提升,粉刺痘痘的問題也接踵而來,對抗惱人的痘痘,這次要教大家如何用簡單的3步驟應對,讓你在夏日也能擁有清爽美肌!

 

 

 


 

 

POINT 1

徹底清潔 暢通毛孔髒污

洗臉是保養的第一步驟,特別是痘痘肌容易有角質堆積肥厚、毛孔髒汙阻塞的問題,透過正確的清潔程序,幫助暢通毛孔,改善油脂分泌旺盛的問題。

 

 

粉刺花臉OUT! 夏日戰痘3步驟

〈步驟1選擇抗痘類洗面乳,記得先加水搓揉出綿密泡泡後再往臉上帶。

〈步驟2針對出油旺盛、易長粉刺的地方例如下巴、鼻翼兩側加強按摩。

〈步驟3一周可以搭配一次使用洗臉機,幫助毛孔深層清潔。

〈步驟4也可以搭配使用清潔泥膜,幫助吸附毛孔多餘的油脂、髒汙。

 

 

粉刺花臉OUT! 夏日戰痘3步驟

→→ ①曼秀雷敦 Acnes藥用抗痘洗面乳100gNT135。②美膚娜娜 控油抗痘潔顏乳120gNT210。③科萊麗 淨透抗痘潔面乳120mlNT690。④DR.WU 新淨痘舒緩潔顏露150mlNT720。⑤GIVENCHY 全能潔膚溫和潔顏水200mlNT1,250。⑥科萊麗 音波淨透刷頭/NT850

 

 

 

 

 

POINT 2

酸類調理 加速角質代謝

角質代謝太慢,很容易形成閉鎖性粉刺及發炎痘痘,藉由酸類成分像是水楊酸、杏仁酸等,幫助溫和煥膚,加快角質更新。

 

 

粉刺花臉OUT! 夏日戰痘3步驟

〈步驟1先使用清爽型的化妝水,浸潤化妝棉後全臉擦拭。

〈步驟2針對容易長粉刺或痘痘的地方,使用含酸類的產品加強角質代謝。

〈步驟3選擇無油型或清爽型乳液,幫助肌膚保濕,維持油水平衡。

 

 

粉刺花臉OUT! 夏日戰痘3步驟

→→ ①DR.WU 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15mlNT800。②寵愛之名 杏仁花酸溫和煥膚淨白精華7 15mlNT880。③Dr.Douxi 杏仁酸精華液30% 30mlNT1,980。④葆療美 藻紅素AMA亮白煥膚精華60mlNT1,980。⑤.FORTE 毛孔緊緻精華液15mlNT680。⑥Neogence 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30mlNT1,500

 

 

 

 

 

POINT 3

加強防曬 穩定痘痘狀況

長痘痘的肌膚更需要防曬,因紫外線會讓痘痘的情形更惡化,建議可以選擇水感型的防曬乳,就能給予肌膚足夠防護力又不怕有負擔。

 

 

粉刺花臉OUT! 夏日戰痘3步驟

→→ ①LANCOME 超輕盈UV 水凝露SPF50 PA++++ 30mlNT1,950。②SKINFOOD 蘆薈沁涼防曬乳SPF50+ PA+++100mlNT850。③自白肌 玻尿酸涼感防曬乳液SPF50+ PA+++35gNT160。④曼秀雷敦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噴霧(無香料)50gNT319。⑤KOSE SportsBeauty UVWEA極度水潤防曬凝膠60gNT500。⑥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50gNT280

 

 

 

 

 

上一則:完美胸型養成術 下一則:好感100%! 繽紛夏日粉橘元氣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