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齡富錦生技 搶攻醫美抗衰老市場

寶齡富錦生技 搶攻醫美抗衰老市場

整理/高芷瑩

 

 

 

藥起家的寶齡富錦生技,近年秉持著創新研發的精神,將市場拓展至醫美領域的「抗衰老」,發展四大核心事業群:「疾病治療、疾病預防、疾病診斷、延緩老化」,成為多方經營的生技製藥公司。日前更宣布推出BiD250Beauty in Depth)產品,運用智慧深層美技術,將保養品再進化,預計也將成為美妝品界新指標,掀起愛美話題。

 

總經理江宗明表示目前醫美市場的主流為創傷小、風險低、恢復快及效果好的微創手術,已成為醫美市場主要發展趨勢,但術後所留下的傷口仍需要一定的修復期,在生活品質上仍帶有不便利性。因此這個最新推出的BiD250智慧深層美技術,利用皮膚控釋技術及國際大藥廠的嚴謹控管,強調能讓有效成分精準地傳遞至肌膚表皮層,加強肌膚對於活性成分的吸收效果。BiD250創新技術,不僅可應用於保養品,在未來更希望研發全身各部位的保養品,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寶齡富錦生技 搶攻醫美抗衰老市場

 

 

 

 

 

上一則:為何青春要提早儲值? 電波拉皮完美封存你的青春 下一則:玻尿酸界的愛馬仕 ── V18塑顏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