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新開業診所大搜索

全台新開業診所大搜索

企劃撰文/高芷瑩

 

 

台灣醫美診所一間接著一間開,是否讓你眼花撩亂,不知該從何選擇了嗎?別擔心,本期小編為你精選了幾間分佈於北中南三地新開的醫美診所,風格全然不同,但在專業度以及服務態度都能讓人放心!迫不及待想知道是哪幾間診所了嗎?就讓小編帶你從北看到南,絕對不讓你失望~

 

 

 


 

 

TAIPEI 璞之妍診所 Essenangelo

Like Angel 最懂女人心

「璞之妍診所Essenangelo」義大利文Essenza意為本質,Angelo意為天使,組合而成之新複合詞意為,本質如同天使般美麗。不為客人做不必要的治療,致力於為顧客找出隱藏的美麗。璞之妍診所與大器聯合室內設計繫手用心打造懿舒適的空間,充滿綠意的休息區是顧客最鍾情的一角,來到璞之妍診所,不只能完成外表修護,身心靈也能一併獲得休息。璞之妍診所希望能全面呵護顧客的每個煩惱,傾聽你心,懂你真美。

 

全台新開業診所大搜索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5

電話:(02)2740-2777

FB:璞之妍 Essenangelo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900、週日10001800

 

 

 

 

 

TAICHUNG漢蒂妮風尚診所-台中館

全方位服務 美麗更進階

故讓每位顧客都能放心「體驗美麗蛻變」是漢蒂妮醫美診所確立的目標,我們將「用心」提供「貼心」的客製服務,讓顧客「安心」、「開心」,體驗快樂愉悅、內外皆美的亮麗人生。我們希望讓提倡美麗不是複製,而是將本身的優點強化,缺點修飾;故此漢蒂妮風尚診所-台中館除了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之外,更有著堅強的醫師陣容,可替每位顧客提供最適合且專業的咨詢,客製專屬療程,替您的美麗加分。

 

全台新開業診所大搜索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30

電話:(04)2375-4880

FB:漢蒂妮風尚診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KAOHSIUNG陽明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完善設備 專業態度 打造最美的你

陽明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是王陳玄院長所設立,為了能夠掌握所有醫療細節以有別於一般醫美診所,院長特別強調安全性以及開刀房等設備的完善,微整及手術皆由院長親自操作,以期達到最滿意的效果!診所不追求行銷手法,只有專業與負責的態度,提供真正適合您所需要的精緻美容醫學!本診所位於高雄市最精華的農16美術館區域,室內空間寬敞而舒適。特色是每一位客人都由院長親自諮詢並且量身打造更年輕美麗的自己!

 

全台新開業診所大搜索

DATA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57

電話:(07)586-7777

FB:陽明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營業時間:週一三五11002000、週二四六09001800

 

 

 

 

 

 

上一則:擁有電眼 讓你過個好命年 下一則:「AR科技」與牙科 創新技術結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