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醫師 保養大公開

帥哥醫師 保養大公開

企劃撰文/高芷瑩

 

 

本期要蒐羅全台灣的帥醫師,他們不僅有著超強的明星臉之外,在自身的管理也做得非常好,專業的技術也是讓患者去諮詢他們的原因!想和他們一樣擁有帥氣的外表和強健的體魄嗎?那就聽聽醫師都怎麼做吧!

 

 

 


 

 

 

帥哥醫師 保養大公開

 

 

帥氣男醫 趙國翔醫師

因為醫師好辣節目而名氣逐漸高漲的趙國翔醫師,不僅被受封為「醫界高以翔」,私底下的他更是個自我要求很高、凡有目標就一定會實踐的人!至於他踏上醫師之路的原因,本意是要改善親人的健康;但其實還有一個小插曲,小時與媽媽去算命時,命理師告訴他「做跟牙齒有關的行業,未來會很順遂」,這也奠定了他當醫師的夢。而當問起趙醫師最喜歡的興趣時,除了談到運動之外,更喜歡去旅行,已經旅行過20幾個國家的他,未來還想到冰島去看看呢!

 

帥氣男醫這樣保養...

臉部保養

特別注重清潔,當毛孔一阻塞,就會容易長痘痘,所以卸妝清潔的動作非常的重要。在外出時也一定會擦上防曬,這樣可以防止肌膚迅速變老。

身材保養

經常健身、TRX、游泳、爬山、打籃球,其中最常去游泳,因為可以訓練到全身的肌肉,醫師更說只要一沒有運動就會覺得不自在,所以常常會運用看診之間的空檔時間在診間做伏地挺身等等;醫師也說由於長時間都保持同樣的工作姿勢,因此還有專屬的按摩師幫它舒解筋骨呢!

 

帥哥醫師 保養大公開

DATA

現任:御森美學牙醫診所院長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0

聯絡電話:02-2558-6555

FB:牙醫趙國翔醫師

 

 

 

 

 

 

陽光男醫 蔡沁晁醫師

濃眉大眼的蔡醫師,可說是近期醫界的小鮮肉,年輕有活力的他,除了擁有大批粉絲的愛戴,技術上也是非常專業。眼尖的朋友應該也有發現,蔡醫師的眉眼帶著淡淡的憂鬱氣息,是否跟憂鬱小生邱澤很相像呢?而會選擇醫美這一行是因為對於美學很有興趣,並結合自我的專長,他也特別感謝一路上所有幫助過他的人所給予的指點與扶持,他也認為「醫師是一個可以照顧自己、照顧別人的職業」。蔡醫師也說他平常特別喜歡唱歌,經常關注他的粉絲應該也有發現醫師的好歌喉吧!

 

陽光男醫這樣保養...

臉部保養

除了防曬和保濕之外,定期打雷射也很重要,一個月打一次淨膚雷射可以有效減少臉上黑色素沈澱,黑斑生成,降低臉上油脂分泌,飛梭雷射可以縮小毛孔;外出都會擦防曬,隔離太陽直接照射肌膚造成老化。

身材保養

最常做的是核心肌群,健身等等的運動。

 

帥哥醫師 保養大公開

DATA

現任:君綺診所醫師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13

聯絡電話:0800-885-058

FBNick的醫美手札。蔡沁晁醫師

 

 

 

 

 

 

魅力男醫 蘇育台醫師

有著才子王力宏稱號的蘇育台醫師,本人帶著微微的王子氣息,除了在PTT版上被熱烈討論之外,本人也是位彬彬有禮的紳士呢!想當外科醫師去需要幫助的人一直是蘇醫師的目標,如今更是幫許多想要變美的人完成夢想。許多粉絲更是慕名而來,指定要找蘇醫師看診,蘇醫師也親切的表示:「雖然外表也不遜色,但還是希望能夠注重在我的專業技術上。」平常喜歡大自然跟戶外運動曬太陽,工作一段時間也會出國到處潛水、滑雪看看世界,放鬆心情。

 

魅力男醫這樣保養...

臉部保養

加強保濕跟抗衰的部分,例如洗澡後會敷面膜,臉保濕的好紋路自然不那麼明顯,偶爾打打雷射、音波拉提、肉毒去去皺。

身材保養

健身房重訓、加強了體內毒素代謝,皮膚自然就會好,所以大家除了臉部勤擦保養品打雷射外,有時間也可以運動排毒一下。

 

帥哥醫師 保養大公開

DATA

現任:首席整形醫美集團台中旗艦店院長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012

聯絡電話:04-2326-1397

FB:醫師好辣 蘇育台醫師

 

 

 

 

 

 

 

 

上一則:仿微整眼睛放大術 下一則:謝佳見 人生沒有框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