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可用的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孕婦可用的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關於洗頭這件小事,有些洗髮精用了,每天不洗必頭癢,有些洗完依然有沒洗乾淨的感覺,總希望找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可是有些洗髮精,一開始洗有很強的洗淨力可是洗久發現頭皮越來越養,原來是受大部分的洗髮精都含有在國際的有機法規中,通常都是屬於禁用的成分-矽靈!

孕婦可用的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矽靈是種合成油,會附著在頭皮和頭髮上,久了會造成頭皮悶癢不透氣,油垢味和頭皮屑也誕生了,而且對於生態也會造成傷害,不過既然副作用這麼多,為什麼市面上多數洗發精依然含有矽靈成分?

因為添加矽靈的洗髮精,除了清洗過程頭髮不容易打結,好起綿密泡沫,重要是洗完柔順,"感覺"髮質變好了,形成熱賣,性靈才會市占率這麼高!

孕婦可用的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天然有機植物潔淨配方製成,富含有機檸檬香茅精萃、有機金縷梅花水等有機植萃精華,能給予頭皮充足的養分,高效控油,再搭配天然胺基酸、椰子油等植物性潔淨成分,能徹底潔淨油脂分泌旺盛的頭皮清新暢通毛囊,增強髮根支撐力,頭髮自然蓬鬆有彈性。

孕婦可用的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通過歐盟ECOCERT及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之原料,無矽靈、無石化原料,無合成防腐劑及無合成香精,所以產品的顏色和天然香氣會因原料採收的季節不同,有些微差異,但不影響品質

所有髮質都適用,特別推薦給孕婦產後媽媽使用!

懷孕的媽媽通常擔心會吸收不好的物質進入體內因而影響胎中寶寶,所以在懷孕期間會特別注意自己攝取的東西,Greenish因為不添加可能會造成身體負擔的物質,所以很適合孕婦或產後媽媽!

產後媽媽要做月子,碰到傳統家庭必須要一個月不能洗頭,如果使用市面上洗髮精,有的兩天沒洗頭就開始癢的那是真正折磨的開始,選用天然養髮洗髮精給頭皮放鬆,心情也舒適了!

孕婦可用的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使用唯綠有一個很特殊的地方~

請務必清洗兩次,第一次先將頭皮的油脂以及頭髮上的髒污洗掉第二次請搭配唯綠有機孕寵頭皮按摩手法,輕輕用指腹按摩十分鐘,幫助產品滲透吸收,舒緩頭皮,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好"稿剛"的貼心提醒,第一次遇到堅持要洗兩次頭的洗髮精,不僅是清潔,還幫助養髮!

孕婦可用的唯綠Greenish-植萃養髮洗髮精

為什麼用檸檬香茅植萃清爽洗髮精洗後頭髮感覺有點乾澀?

檸檬香茅植萃清爽洗髮精無填加可讓頭髮柔順的矽靈成分,所以洗完會摸起來澀澀的,那是因為頭髮經過徹底清潔之後,毛鱗片都會被打開,讓後續的護髮品可進入頭髮中做滋養,因此,如果你是需要深層護髮的人,建議不要使用含有矽靈的洗髮精

清洗過程有些乾澀是因為出於無矽靈(其實是髮質受損問題,不是洗髮精)檸檬香茅的清香,加上金縷梅花水,頭皮有些清涼感,洗完心情很放鬆,感覺頭皮也在深呼吸,很舒服!

清洗中覺得乾澀,以為洗完後會難梳開,洗後頭髮竟然沒想像中的乾澀,而且頭髮更蓬鬆自然和清爽!

頭皮癢跟頭皮屑問題改善很多,而且也能防止髮絲斷裂,天然成分才能給頭皮呵護保養!

 

唯綠Greenish不僅產品天然不添加防腐劑或人工香料,還提倡環保愛地球,天然環保洗髮精,大家一起珍惜地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上一則:台灣製造~不存在的存在Apure無痕內褲 下一則:(票房可惜雷)結局真的是結局?目擊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