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口罩不沾染的霧感底妝!植村秀全新「無極限持久粉底棒」一支就能去油、遮毛孔!

【底妝】口罩不沾染的霧感底妝!植村秀全新「無極限持久粉底棒」一支就能去油、遮毛孔!

喔喔喔!全部擺出來就是爽就是療癒~

終於湊齊了植村秀無極限系列的產品呀😳

之前的無極限超輕時粉底就是我很喜歡的產品

這次的新品無極限持久粉底棒很值得大家

現在讓愛麗絲好好跟大家介紹~

立即試用>>https://pse.is/QJ5PK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液 SPF24 PA+++#674

 
 
 
 
 
 
 
 
 
 
 
 
 
 

大家有沒有看過Youtube實測影片~ 植村秀家的粉底真的不會是我一開始就愛的😂 但是只要不斷相處跟培養感情就會發現它的好!!! 這次要來講的就是 #植村秀 最新,會呼吸的粉底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 看過實測影片應該就有見識過它的強大! 延展度很好,用一顆小珍珠大的量就可以上全臉 遮瑕力有中上,所以臉上沒有太大瑕疵的話用這一瓶就可以輕鬆解決!看看我第二張圖,那個差異好大啊啊啊😱 遮蓋毛孔的效果也很不錯,整個上完是漂亮的霧面美肌效果✨ 持久力也很好,外出、流汗一整天的完整度都很好~蠻適合偏油或是油肌的人做使用! - 個人喜歡用刷具上妝,因為整個妝感很薄透也不會黏,不用蜜粉定妝也沒關係 用美妝蛋的話就會比較濕潤,一開始的光澤感也比較明顯,這個方式比較適合乾肌來上妝喔! 整體來說這罐無極限超時輕粉底真的很優秀,唯獨缺點就是一開始抓不到使用量或是方式的話很容易有乾、脫屑的問題!但多嘗試幾次給他機會一定會掌握方法的👍🏻 更多詳細介紹,還有跟天生光圈的比對就可以到Youtube 去看看囉~ / #shuuemura #foundation #makeup #motd #brush #beauty #粉底 #粉底實測 #植村秀 #無極限粉底 @shuuemuratw

Hey I’m Alice✨愛麗絲(@alicehsu_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推出後就大受好評,底妝呈現霧光感,薄上一層有中等遮瑕

超級推薦搭配 #55粉底刷 使用,如果是乾肌可搭配濕潤美妝蛋

整體對於持妝、控油、抗汗都很好!

輕盈、薄透沒有負擔感,是個很不錯的粉底~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暗沉、嚴重脫妝等問題

現在需要戴口罩的狀況下,這個很推薦使用呀👍🏻

也歡迎大家去Youtube看的實測影片唷!

 

無極限持久粉底棒 SPF21 PA++ #674

【底妝】口罩不沾染的霧感底妝!植村秀全新「無極限持久粉底棒」一支就能去油、遮毛孔!

是無極限系列的新成員,也是這次的主角😍

粉底棒質地絲滑好塗~整體呈現薄透輕盈的霧光

 

【底妝】口罩不沾染的霧感底妝!植村秀全新「無極限持久粉底棒」一支就能去油、遮毛孔!

單一層遮瑕力中下,兩層可到中等遮瑕,對於毛孔修飾力有七八成!

控油力中等,但持妝力很不錯,一整天下來不會有暗沉、乾紋等狀況

很推薦搭配「粉底液」一起使用,除了可針對毛孔做加強外

也可利用深淺色來修容、提亮,整個妝容也會更立體~

 

【底妝】口罩不沾染的霧感底妝!植村秀全新「無極限持久粉底棒」一支就能去油、遮毛孔!

最最最讓我驚豔的是一抹可去油光,補妝超方便✨

小小一條隨時帶著走超級輕巧!

粉底棒共有12色,建議大家靠櫃試色或是依照粉底的顏色來選喔

實測也歡迎至Youtube頻道看看~

 

植村秀無極限持久遮瑕筆

 

 
 
 
 
 
 
 
 
 
 
 
 
 
 

這時候不分享我真的想不到什麼時候比較適合分享! 因為我對於肌膚瑕疵比較沒有那麼強烈的遮蓋需求 所以遮瑕產品我都是有興趣買了,但使用的頻率真的很少😅 - #植村秀 的 #無極限持久遮瑕筆 終於讓我逮到機會來跟大家分享了!!!! 去打皮秒雷射的時候有加強我的鼻子跟臉頰,整個泛紅的狀況真的很明顯,毫不猶豫直接出動這很強的遮瑕了😍 產品的特性這次就不特別說明,可以去看看之前參加活動的文章唷! 今天主要是分享在我臉上使用的感受~ - 在選擇色號方便可以搭配本來有的 #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的色號 這次遮瑕主要都是使用 6light 這個色號 遮瑕筆的頭有個凹槽設計,單次沾取的量就非常足夠 再來看看第五張圖的比對,左邊整個鼻子、臉頰、鼻翼、額頭、下巴都佈滿紅點,經過遮瑕筆的使用推開,肌膚就變得像是沒有瑕疵一般!!! 真的太強了!!!!✨ - 而且又是在打完皮秒肌膚比較乾的狀況下使用 雖然多少還是會偏乾,但沒有乾紋、乾裂的狀況! 所以提醒大家,混乾肌、乾肌、超乾肌的人妝前保濕還是要做足喔👍🏻 持久力也很好,基本上大多時間能維持這樣的狀態,但鼻翼還是不太行,會因為比較乾、然後流汗、搓揉脫妝,這部分給大家參考😂 - 但整體來說這個真的是個不錯的產品! 而且有這樣的效果我覺得很可以 完全拯救我皮秒之後修復期需要遮蓋瑕疵的問題😍 讚讚的~~ / 謝謝 @mesharew 💕 #makeup #無極限小神筆 #遮好遮滿零粉痕 #daily #instadaily #beauty @shuuemuratw

Hey I’m Alice✨愛麗絲(@alicehsu_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遮瑕筆有個小凹槽,沾取一次即可有適當的用量

霧面的遮瑕持久力好,能達到長效持久的效果,但卻很好推開~

推薦給混合肌、油肌的人使用唷!

偏乾肌的人使用建議避開較乾的皮膚位置喔

更詳細的分享可以去Instagram看看唷!

 

植村秀 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

【底妝】口罩不沾染的霧感底妝!植村秀全新「無極限持久粉底棒」一支就能去油、遮毛孔!

前一代已經是我不可少的愛用!

這次新版的定妝噴霧不但改善了較乾的問題

噴霧也改良成這樣細緻的水霧~能更均勻的噴灑在臉上!

當然定妝效果依然很好,噴上它可以大大減少沾染口罩的問題喔😍

 

 

植村秀無極限系列從包裝到產品本身只有優秀來形容!

關於詳細使用的心得推薦大家去看看實測喔

接下來的天氣加上常戴口罩,這些產品絕對會是很好的夥伴~

 

立即試用粉底液>>https://pse.is/QJ5PK

大家一定要去領取!5ml可以用一週啊~~~😍

 

 

想看更多即時新品開箱、美妝、旅遊、美食、生活動態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跟Youtube頻道喔!

【底妝】口罩不沾染的霧感底妝!植村秀全新「無極限持久粉底棒」一支就能去油、遮毛孔! 【底妝】口罩不沾染的霧感底妝!植村秀全新「無極限持久粉底棒」一支就能去油、遮毛孔!

上一則:【彩妝】高CP值的開架彩妝!1028精算師細眉筆、飛激長順翹防水睫毛膏 #濃縮咖 新品試色搶先看! 下一則:【住宿】露天泳池、超大雙人床!台北住宿推薦「美麗信花園酒店」心得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