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多多關懷身邊的路痴同事,吃完飯順手帶他們回公司~

【by 徐蕊蕊】

說到認路,蕊蕊還算有自信的喔!

請多多關懷身邊的路痴同事,吃完飯順手帶他們回公司~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喜歡畫畫的原因(店面圖像記憶法?)

有走過的路,蕊蕊憑著熟悉感,即使是走錯條路也會立刻發現沒走過XD;

或是身體自然的反應,例如來的時候往左轉,回程就會直覺往右轉;

看孤狗地圖時也是會用地標定位,轉到自己相對應的方向~

所以,目前在台北大大小小的闖蕩還行!以前我都是印地圖出來看(透露出年紀了嗎?),

不過現在孤狗地圖APP更厲害,向左向右還有語音提醒餒~真是路痴的一大福音!

 

但我還是得講講,我幾次迷路時的心態,就是太過自信,自以為運用了邏輯!

殊不知,路之所以為路,

就是他們建造時就沒有邏輯

 

你以為這條路和上一個路口的路是平行的,例如都往東方,

所以你想說這條路應該和上個路口的路一樣也可以通到某條路。

 

當你有這個想法的時候,你其實就離「迷路」相去不遠了。請多多關懷身邊的路痴同事,吃完飯順手帶他們回公司~

 

因為路不一定都是直的!有時候也是斜的!如果照著斜的走是會通往新的世界去的!

而且台灣很多死路,沒走到底是不會發現的。

所以在任何道路面前,我們必須要謙虛!不可以有任何的預設立場~~~~(路:平身吧!)

 

最近公司來了個新人(企鵝南希登場)小小隻的,相當的精明可愛~

但…沒想到居然是路痴一枚!

難道,這是現在最流行的反差萌嗎!?請多多關懷身邊的路痴同事,吃完飯順手帶他們回公司~

 

我們公司習慣是中午吃飯是集體行動,並在餐廳當場吃。(因為一點吃飯,所以座位不是問題,嘿嘿)

因為都是集體行動,所以南希太過於鬆懈,從沒有記過路。反正只要跟著走就對了呵呵呵呵。

 

就職兩個月後的某天吃完飯,大家突然都有事,就個別分散回公司,剩下南希。

她才驚覺,天兒啊啊啊!原來我、我、我不會走回公司啊

請多多關懷身邊的路痴同事,吃完飯順手帶他們回公司~

照著地圖來看,兩點直線距離不過5、600公尺,但我公司後方的小路真的是用搞怪來形容。

完全不直(不是棋盤狀)小路特多所有的路還都是斜的,所以完全可以想像南希的慌張

好在現在科技日新月異,她費力的看著孤狗map平安回公司了。

 

但是聽完這個故事我還是笑得跟茄子一樣,哈哈哈哈哈哈請多多關懷身邊的路痴同事,吃完飯順手帶他們回公司~(目油都要流出來了)

大家請關心身邊的同事好嗎?吃完飯回公司時請順便接走落單同事啊!

(南希:欠揍嗎?)


-------------

 

看完文章請給我們 推文 或是 按讚 ,都是很大的鼓勵哟 請多多關懷身邊的路痴同事,吃完飯順手帶他們回公司~請多多關懷身邊的路痴同事,吃完飯順手帶他們回公司~

加入《掙扎吧!徐蕊蕊》FB粉絲團關注最新內容 ヽ(●´∀`●)ノ



上一則: 【食記】台北 捷運東門站MATCHA ONE,濃郁的抹茶千層蘊含了日式古風的優雅飲食文化 下一則:難道是因為初老才會喜歡這些東西??我就是念舊啦怎樣~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