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ridges 2017全場8折+美妝9折 折扣開始啦~(內有折扣碼)

Selfridges是英國一家很大的百貨公司,裡面真的應有盡有!!
https://www.selfridges.com/

從鞋子、包包、衣服到化妝品甚麼都可以買,

重!點!是!網購的時候寄送地是台灣會退英國稅(大約15-20%)

等於寄來台灣就自動打8折了啊!!

p.s幣別是台幣的話顯示的價錢就是已經扣完英國稅的價錢,如果是選其他幣別(英鎊之類)那它會在按checkout之後結帳的畫面顯示扣掉英國稅的金額。

 

 

現在更是一年一度的全場8+美妝9

只要輸入折扣碼「SELFCCE價錢就會自動折價了喔!

(輸入的地方:在checkout按鈕左邊的那個格子)

(大部分都有折扣,少部分不折)

當然我主攻還是在美妝啦哈哈哈哈哈哈

今早已買一波~

 

今天要買的美妝品只有一樣不能折,

所以它打折誠意還是很夠的~

美妝的話推薦Kiehl's 、Bobbi Brwon、Tom Ford、Giorgio Armani....

(還很多,族繁不及備載,請自己去beauty→brands那邊看品牌)

價差超大!!

看了就覺得沒有浪費我買的一年免運方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就趕快衝去買吧!記得每年折扣時間都不長,東西也容易缺貨。

是說我今天早上買可能因為人太多,網站超卡,

下午有比較通順一點,希望大家買得開心~

 

p.s.剛剛本來打算補截圖讓大家看得比較清楚,但現在selfriges網站又進不去,之後等順了再補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elfridges 2017全場8折+美妝9折 折扣開始啦~(內有折扣碼)
mabel

Mabel 美妝‧保養‧生活

上一則:JINS Nature自然系列眼鏡 SEASHELL貝殼紋不隨波逐流的獨特美 下一則:VITACREME B12 瑞士乳霜|亮顏喚膚霜+無瑕奇蹟精華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