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殺生丸的爸爸犬大將到底偏不偏心?

 

【犬夜叉】殺生丸的爸爸犬大將到底偏不偏心?

最近因為這張圖所以我又重溫了犬夜叉哈哈哈。

不論過了多久還是會被殺生丸的美貌給懾服啊。

不過與其說是重溫犬夜叉,還不如說是看了殺生丸的cut,

說到看cut的好地方就是B站無誤,還可以看到好多彈幕吐槽XD

然後完結篇的cut從頭到尾都在討論犬大將偏不偏心這件事。

先說結論:我覺得犬大將是偏心的。

彈幕很多都在說,說偏心的到底有沒有看完犬夜叉啊?

沒錯我完整地看完了啊,然後還是覺得犬大將偏心啊。

還有彈幕說,說偏心的都是小學生吧。

拜託,老娘都出社會工作了好吧。

還有彈幕說,說偏心的都是獨生子女吧。

老娘有一個妹妹和一個弟弟呢。

還有彈幕在爆碎牙出現的時候說,說偏心的打臉了吧。

我的天啊那是我們家殺殺自己的刀不是犬大將給的好吧!

還有人說,因為殺生丸是全妖夠強了,犬夜叉是半妖不夠強,

而且犬夜叉小時候都被欺負,長大了還會被各種看不起等等,

所以犬大將的分配很合理。

我的天啊犬夜叉被欺負是殺殺害的嗎?

為什麼總是犧牲我們家殺殺?

在殺殺眼裡爸爸就是最強的存在,

他覺得爸爸這麼厲害是因為有鐵碎牙呀,

總有一天我要和爸爸打架,打贏了我就是最厲害的妖怪了!

結果沒想到爸爸最後因為要救人類女人和半妖小孩最後死了,

鐵碎牙還留給了半妖弟弟。

我的殺殺一開始不能理解啊,

為什麼爸爸要這樣啊?爸爸不認可我嗎?

所以起初殺殺還去搶鐵碎牙,來個公平競爭總行了吧,

沒想到鐵碎牙也拒絕了他,不認可他,

最後殺殺被砍掉了一隻手臂了,

殺殺也覺得是他打輸了沒什麼好說的,心態好到爆炸啊。

後來知道鐵碎牙是犬夜叉的保命符,可以阻止犬夜叉爆走妖化,

我們家殺殺也放下了對鐵碎牙的執念啦,

故且用著鬥鬼神,繼續當他的大妖怪去了啦。

後來殺殺發現天生牙也有自己的技能啦,冥道殘月破聽著就厲害到不行,

想說爸爸原來不是這麼偏心的嘛,還是留了東西給他!

於是我們家殺殺努力地練習啊,還差點犧牲了玲的性命,

才把冥道練得更完整一點啊。

結果後來你說天生牙是鐵碎牙的一部份,

冥道要有鐵碎牙在產生共鳴才會完整哦。

這不是在欺負我們家殺殺什麼才是欺負呢?

刻意把天生牙從鐵碎牙裡分割出來,

讓我們殺殺把冥道練好了再讓技能回歸不是嗎?

有人會說那是殺殺自己給的啊。

沒錯啊是我們殺殺自己給的啊,

那是因為他看穿了爸爸的"用心"了啊。

殺殺這麼懂事的孩子當然是選擇原諒,

哦不是是體諒,體諒一個做爸爸的苦心,

反正冥道在自己這裡也不會完整,還不如還給鐵碎牙哦。

我們家殺殺就是這麼棒。

有人說犬大將就是要教殺生丸要有憐憫之心放下執念成為獨當一面的大妖怪哦。

要這麼說也是可以,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他就是丟一把天生牙給大兒子然後直接放生他的大兒子了啊!

然後給小兒子一把厲害的刀以外還有大兒子當專業的代練!

什麼憐憫之心這些大道理都是我們家殺殺自己頓悟的好嘛!!!

如果不是殺殺的心態好到爆炸三觀又正,

犬夜叉的主線就不是打奈落而是殺殺黑化追殺犬夜叉了好嘛!!!

所以,最煩的就是彈幕裡說的"因材施教"了,

以為自己認識個成語了不起啊~

因材施教可沒說要找代練來練刀啊~

所以我說,犬大將是偏心的。

不能因為你的"因材施教"而忽略了殺殺的感受,不是嗎?

每當殺殺痛徹心扉地說:"父親,你為何這樣對待我殺生丸?"的時候,

我的心也跟著揪了起來。

是啊,殺殺不懂,優秀不是他的錯,所以他的心在痛。

即使殺殺的心很痛,殺殺也依然很懂事,知分寸,有大哥的樣子。

所以我愛死了殺殺。

或許正因為有犬大將的偏心,

才會讓我這麼地愛殺殺吧,而這個愛裡面又多了點疼惜,

想要撫慰殺殺受傷的心。

然而我並不討厭犬大將,畢竟殺殺這麼尊敬他,

而且犬大將也很帥!顏值即正義哈哈哈哈哈

至於犬夜叉~

唯一一點我不是很欣賞他的地方就是,

中後期犬夜叉一行人都知道殺殺是友軍了,

只有犬還整天覺得殺殺要搶他的鐵碎牙要殺死他= =

另外就是冥加那隻跳蚤和刀刀齋了,

這兩個我非常不喜歡,

對於兩位少爺的態度天差地別,

即便我殺殺不好相處,也並不代表他們可以對他不禮貌!

以上!我要繼續沉溺於殺殺的美貌去了!

上一則:【台北美食】CP值破表的餐點!【喜樂咖哩】雞塊咖哩飯x豬排丼飯! 下一則:×××免費試用品索取(2019/06/03更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