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言楓語部落格

GABA益生菌開箱!幫助睡眠、好消化的益生菌——【HomeDr.】益夢寧®F-173™酵素活性GABA益生菌。

  不知道大家的睡眠品質好不好呢? 有些人會困難入睡、容易驚醒,或是因為工作壓力大,睡眠品質不好, 我自己是因為工作壓力大,且因為輪班日夜顛倒, 因此不易入睡,又比較淺眠, 一有風吹草動就會被吵醒,一整晚醒醒睡睡甚至比不睡還累(ಥ_ಥ) 說到幫助入睡的法寶,大家應該都聽過GABA, 也不少人會補充GABA來讓自己一夜好眠, 在我尋尋覓覓適合產品的時候,發現了一款不只是

選用高級棉花材質,打造溫馨居家風格!親膚透氣寢具推薦——【日比家族】Sanderson英國皇室御用寢具。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 因此舒適好用的寢具非常重要,睡得好才能活到老! 我自己對於材質親膚透氣很重視,同時也希望寢具耐用好清洗, 這次來百貨公司逛街時發現了日比家族旗下的WENTEX, 日比家族創立於1991年,是全台灣最具規模的寢具代理商,從代理紐西蘭羊毛被起家, 代理全球超過20個寢飾品牌、全台超過30個直營百貨專櫃據點,  來自澳洲的WE

從頭到腳的呵護,享受精緻生活——【Mussie瑪西】甜沐時光胺基酸沐浴乳、控油強健修護全效洗髮精、玫瑰大地修護護手霜。

  因為我本身是油性頭皮的關係,因此深受頭皮出油及頭髮異味困擾, 所以我平時選用洗髮精會特別在乎洗髮精的控油度和髮根的蓬鬆感, 否則若是洗髮精不夠控油,就算天天洗頭都無法拯救我的油頭啊! 『Mussie瑪西』針對台灣溼熱氣候推出一罐全效洗髮精, 讓洗完時的頭皮像是深呼吸般的清爽、潔淨! Mussie瑪西控油強健修護全效洗髮精500mL/瓶, 控油強健修護全效洗髮精是

恢復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

  現代人因為生活忙碌,有時候以外食作為正餐,蔬果量攝取不足, 像我自己在醫院從事輪班的工作,作息常常不穩定, 時常忙碌起來連喝水、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因此使得消化變弱、排便不順暢,消化道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針對消化道的問題,相信大家會想尋求保健食品的幫忙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後來發現了【四序一生】清道師順暢膠囊,101種天然蔬果發酵萃取瞬間吸引我的目光! 【四

平價洗髮精分享、開架洗髮精首選——【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控油更有感、油頭人必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油頭扁塌、頭皮屑等頭皮問題呢? 因為我本身是油性頭皮,偶爾會有頭皮屑的困擾, 所以我平時選用洗髮精會特別在乎洗髮精的控油度和抗屑的功效。 市面上控油、抗屑的洗髮精琳瑯滿目,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沒想到現在已經升級到第三代了!!! Dr's Formula控油抗屑洗髮精是長庚專業團隊與髮藝大師吳依霖共同研發,

強健頭皮、提升頭皮保護力——【草繹herbmaze】萊姆羅勒強健洗髮精。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經驗, 每當季節交替或是生活壓力大的時候,逐漸累積的疲勞感也反映在頭皮、髮絲上! 情況輕微時髮絲會脆弱扁塌、乾澀無生氣, 狀況嚴重時頭皮甚至紅癢、髮絲脆弱或是新生的細幼髮常因此斷裂掉落, 讓換季本來就容易掉髮的時期,髮量看起來更稀疏! 在季節交替或是生活壓力大的時候,脆弱的頭皮需要額外細心的呵護, 如同肥沃的土地才能長出好的植物一樣, 想

新北親子景點、三峽必吃下午茶推薦|地方創生團隊甘樂文創成立【甘樂茶事】,三峽特色伴手禮——碧螺春茶乳捲必買!

  大家對三峽的印象是什麼呢? 除了老街、金牛角之外,其實三峽是台灣最悠久的茶產區之一, 三峽的茶產業已有200年的發展史, 日治時期成立的三峽大豹製茶廠是當時東亞最大的製茶廠, 民國80年左右,碧螺春再度帶動三峽茶的知名度, 目前,三峽茶園面積約200公頃,產量約占全台8%, 在2023年終,深耕新北三峽10餘年的甘樂文創創立全新品牌《甘樂茶事》, 嘗試以「茶」為介

豆漿界的優酪乳!補充優質蛋白質首選,天然養生飲品分享——【常景】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連續多次榮獲比利時ITQI等大獎。

  相信大家每天早上都會來一杯飲品搭配早餐, 如果要補充植物蛋白質,大家的首選應該會是豆漿, 像我自己就很喜歡早上來一杯濃郁香醇的豆漿, 最近,我發現一個豆漿界溫優酪乳——【常景】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 為什麼說【常景】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是豆漿界溫優酪乳呢? 因為【常景】高鈣益生菌藜麥豆漿精選祕魯紅藜麥與英國海藻鈣以及十種益生菌, 還擁有來自非基改黃豆以及養生黑豆所提供的

香水乳液推薦、一抹化水乳液開箱,與無添加身體油神搭配——【LOYE樂妍評價】小蒼蘭潤白香水身體乳 × 10效輕潤修護身體油。

  冬天要面臨的一大難題就是乾燥, 洗完澡如果不馬上擦上乳液,乾燥細紋馬上就找上你! 從前我只關注於臉部保養而忽略了身體, 後來發現其實身體肌膚的狀況也會透露出年紀, 千萬別讓細紋、鬆弛在我們的身體上留下歲月的痕跡! 市面上的護膚產品琳瑯滿目, 保濕、滋潤、質地輕盈、好延展是我對護膚產品的基本要求, 另外護膚產品的香味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於是我注意到LOYE這個專注

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將鵝脂加進保養品!【鵝梨goose pear】精萃滋潤鵝脂洗髮精、肌膚極致保濕鵝脂沐浴乳。

  洗沐產品是我們會每天使用且會直接接觸到肌膚的日用品, 因此我對洗沐產品的品質就比較講究, 某次在滑臉書時,廣告偶然跳出鵝梨這個本土品牌, 說到鵝梨,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鵝梨帳中香(甄嬛傳中毒XD), 不過原來這裡鵝梨的鵝指的是白淨和平、梨指的是清爽柔和, 鵝梨的創辦人李小姐本身為養鵝世家, 實驗證明鵝脂有著營養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調理肌膚, 但似乎都沒有品牌把鵝脂做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