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再見了嘿姆!十年前我與阿雪相遇……

【毛孩】再見了嘿姆!十年前我與阿雪相遇……

最近好像又開始流行放十年前跟現在的大頭照,

整理姆姆的照片翻出了我們的第一張合照,以及最後一張合照~

回想起十年前我跟他的相遇……

 

雖然我從小就超愛狗,但因為我媽很討厭狗,所以我一直都不能自己養狗,只能玩親戚家的狗。

20109月,我跟嘿姆哥哥在家裡巷口的寵物美容店看到櫥窗裡有幾隻小狗狗,

其中一隻特別吸引我,進去問了老闆才知道是雪納瑞。

 

從那天開始我三不五時經過巷口都會停留在門口看看那隻幼犬,那時候偷偷給他取的名字叫「阿雪」!

其實以前對於雪納瑞沒有特別的感覺,就覺得是一隻老頭子狗。

但這隻阿雪就特別吸引我,覺得他長的超級無敵可愛又帥氣~

我還叫我姊有經過可以去看看那隻可愛的阿雪,我姊看了也說好可愛。

 

記得有一次走進店裡去看他,我對他的臉吹風,他還很兇地用幼犬奶音汪了一聲,超萌的呀~【毛孩】再見了嘿姆!十年前我與阿雪相遇……

但其實我都單純只有看看而已沒有積極想帶他回家的想法,因為家裡女王的聖旨不能違背!

【毛孩】再見了嘿姆!十年前我與阿雪相遇……

 

就這樣過了將近一個月,有一天經過寵物店發現阿雪不在櫥窗裡了,心想他應該被買走了吧……

正準備要轉身離開時,一位店員走出來問我說:「妳是在找那隻雪納瑞嗎?」

我:「他應該被買走了吼~」

店員:「沒有~他已經被關在內部的籠子裡了...」

櫥窗裡的狗狗好可憐,稍微大了一點就會被店家淘汰。

店員問我說要抱出來給我看看嗎?!我說好啊!

【毛孩】再見了嘿姆!十年前我與阿雪相遇……

被打入冷宮的阿雪被抱出來整個毛亂七八糟,身上還有好多灰塵……

這時候店員當然就開始慫恿我把他抱回家啦~

嘿姆哥哥也有點想帶他回家,就連那幾天在公司聊這件事,我的好同事也一直慫恿我把嘿姆帶回家。

 

過沒兩天嘿姆哥哥也不曉得是哪條筋不對,真的帶我一起去把阿雪給買回來了……

嘿姆哥哥也說這或許就是緣分吧!因為他沒養過狗,對狗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但居然會有把他帶回來的想法。

就這樣這位阿雪嘿姆寶貝就一路陪我走過了十年的歲月~

回想起這一幕似乎前幾天才發生……

【毛孩】再見了嘿姆!十年前我與阿雪相遇……

 

上一則:2020年我家狗寶貝嘿姆在【布達羊急診動物醫院】走了!!!再見了姆姆~永遠無法抹滅的傷痛…… 下一則:寵物後事/寵物火化 ▎萬里福田寵物城堡◆感謝你們貼心的服務,讓我可以順利陪嘿姆走過最後一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