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新活煥顏精華液

雅芳,新活煥顏精華液 就是這一瓶,最近廣告打的小兇的一瓶精華液,由范瑋琪所代言的商品 我是3月的某一天,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看到牛爾介紹下的衝動,什麼都沒有想的情況下,在ptt上找人代買的。 購入價 1000元整,好像是3月的特惠吧!原價是2000元,我算是便宜入手,本來再多屯一瓶的,不過幫我買的那個人跟我說,一人限購一瓶。鳴~~所以再怎麼喜歡,就只能買一瓶囉! 不過我買的時候還不知道它好不好用啦!單憑它被廣告的那麼神奇的效果,直覺覺得不多屯一瓶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哈!雅芳,新活煥顏精華液

雅芳新活煥顏精華液,30ml裝 包裝上的用途說明:柔嫩滋潤肌膚 這款在廣告上標榜含有超音波酵母的成份,可以深入皮膚基底膜啓動肌底循環的功能,可以有效給予肌膚1+1>保護。 你問我,真的嗎? 我的回答是:可能吧!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但很中肯的是,它真的不錯用啦! 擦了它,保濕是可以少擦一點就能感受到保濕的強勁,這是不是所謂的1+1>2 我不敢保證 不過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如果它不賣的那麼貴(我是指一瓶要2000塊),我可能會考慮繼續用下去 一瓶2000塊實在是有點小貴啦 不過4月好像有特價1500,我個人還是覺得有點小貴 因為才30ml耶! 對我來說,1500可以買到更大瓶的保濕精華,或者是緊緻精華,大約都是50ml,所以,它算是有點貴了。 但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它的啦! 它的香味讓人感覺很舒服,乍聞之下有點像綠的藥皂,不過比綠的藥皂更耐聞,淡淡的不刺激,有安定人心的作用。 我個人很喜歡 若說有什麼缺點,大概就是價錢了吧! 在我的印象中,雅芳的產品不是平價又好用嗎?怎麼會賣2000塊一瓶啊! 雖然說滿一萬可以打7折啦!不過那也是要找人代買才有的,我個人平常時不會一口氣買到一萬元的保養品。 總而言之,還是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啦!它算是不錯的產品,還不錯用。 說完了,晚安。



雅芳,新活煥顏精華液雅芳,新活煥顏精華液雅芳,新活煥顏精華液

上一則:愛情,好難 下一則:FG美妝,NO.7  你看了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