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傭變女神! 女神養成計劃打造專屬「美感密碼」

【健康醫療網/記者田柏升報導】

「我希望從女傭變成女神。」女神養成計劃勝選者張小姐一句話,道出許多人渴望改變的心聲。日前舉辦的醫美盛事「女神養成計劃」,找來美顏專家盧靜怡醫師、纖背專家呂彥杰醫師、塑腿專家劉恭志醫師、腰腹專家劉兆騰醫師以及知名保養美妝專家SAM老師等人,為選拔的參賽者評估屬於他們的「美感密碼」。

女傭變女神! 女神養成計劃打造專屬「美感密碼」

▲24位晉級的參賽者,在決選會議上分享著自己渴望改變的故事,經專家評估,最終3位勝選者能享有玻尿酸、肉毒桿菌素、冷凍減脂、雙下巴消脂等進階保養療程。(圖/健康醫療網)

美顏專家盧靜怡醫師指出,大部分人渴望能改變的不外乎就是:不希望變老、變醜,希望把憔悴、勞累、生氣、不笑的這些表情去除。無論男女,大部分人都希望呈現自己看起來心情好的樣子,除了眼神要明亮,整體精神上揚,笑容可掬,這些就是「美感密碼」的主要重點。

分享改變的故事 勝選者享進階保養療程

24位晉級的參賽者,在決選會議上分享著自己渴望改變的故事,經專家評估,最終3位勝選者能享有玻尿酸、肉毒桿菌素、冷凍減脂、雙下巴消脂等進階保養療程。

纖背專家呂彥杰醫師指出,現在的女性可能比較流行穿一些露肩的衣服,所以背部針對肩胛骨或是副乳區塊,就可以運用冷凍減脂調整,也因為冷凍減脂儀器能調整不同大小的探頭,所以能針對不同部位進行治療。

瘦腿專家劉恭志醫師也說,大腿內外側是許多人的苦惱,而有些人腿跟腿之間可能會看到縫隙,甚至在屁股,臀大外側可能會有馬鞍肉。小腿的部分則是比較常見蘿蔔腿,可能是跟運動或是高跟鞋久站有關而產生。

腰腹專家劉兆騰醫師補充,最常見累積脂肪的位子第一名就是腰腹,再來就是大腿內外側,甚至背部一些脂肪都可以透過醫美做到很好的療效。藉由脂肪對冷不耐的效應,做到脂肪自然凋亡達到減脂效果,還能做到無恢復期,又不疼痛,大多也沒有瘀青現象,或不舒服的狀態,是一個相對安全性高的療程。

女傭變女神! 女神養成計劃打造專屬「美感密碼」

▲(圖/健康醫療網)

懶惰OUT! 選擇合適的 非一味改變

知名保養美妝專家SAM老師也大方分享他對美的態度:「愛美是人的天性,尤其近10年來,大家對美的觀感比較不同,可能做完醫美或擦完保養品,就想看起來比以前更年輕。醫美跟保養是併行的,要針對自己適合的去選擇,而不是一昧地改變自己最原本的狀態。」世上沒有醜人只有懶人,尤其彩妝與醫美盛行,只要對美保持正確的態度,人人都能找到專屬於自己的美感密碼。

資料來源:女傭變女神! 女神養成計劃打造專屬「美感密碼」 https://healthnews.com.tw

上一則:治療百百種 面對子宮肌瘤該怎麼辦? 下一則:誤用偏方易毛囊發炎 恐永久性禿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