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中秋佳節,人月團圓,除了賞月吃月餅,怎能少了經典的糕點鳳梨酥?

「高雄三山脊損重建協會」這次和附設的「三山烘焙坊」特別推出了龍鳳酥公益禮盒,在中秋佳節除了送月餅禮盒,現在有多一種選擇,送禮之餘還能做公益,幫助脊髓損傷者重新適應社會,自立自強。

【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三山" 指的是 鳳山&旗山&岡山 用高雄當地的地名 來代表高雄的在地美味

而"龍鳳"呢 指餡料不同於一般常見的鳳梨酥 三山用的是龍眼加鳳梨呦 

鳳梨酥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酥鬆的外皮加上牽絲的內餡 茶點陣容絕對不能少了它

半夜肚子餓時來一塊更是讓味蕾大滿足又能兼具飽足感的好選擇

龍眼乾也是我的泡茶好班底喔 喵娘親常常會自己曬一大包送來給我閒嗑牙兼補血呢

雖然剝起來挺費事的 但是因為愛吃 再麻煩也是要努力剝下去啦

現在三山把鳳梨酥和龍眼乾結合在一起 根本就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夢幻點心嘛 XD

【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來張包裝盒美背照

高雄三山脊損重建協會宗旨即在於,結合社會資源以及力量,重視脊髓損傷者之生活空間及尊嚴,協助其自立自強,重新適應社會生活,且以實踐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為目標,目前更從積極面從事於「校園宣導」以及消極面的「居家訪視、心理輔導、生活重建」這些重點工作。

三山的每塊龍鳳酥都是脊損傷友製作的呦

一塊一塊都是傷友對生命的熱愛 對自我的堅持

 

【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掀開蓋子 有八顆重量級龍鳳酥排排站在揮手說哈囉~

 

【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來仔細瞧瞧內包裝

產地、製造商、原料、及營養標示等等 都寫得清清楚楚非常詳細

還有通過高雄市衛生局食品檢驗 讓我們不只吃得開心 更能吃得安心

而且三山非常貼心 在每一枚小袋上面都有印上保存期限喔 

很多產品只會在外面的大包裝上印期限 吃到後來常常都不知道過期了沒

像三山這樣印在每個小袋 就算沒有特地保留外盒 也不用擔心忘記期限囉
 

【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每一塊三山龍鳳酥的重量是50g(誤差正負5g)

尺寸呢 讓我們來看看貓咪比例尺 

長度約6.5~7cm 寬度約3~3.5cm 厚度約2cm

擺在手上沉甸甸的一塊 份量十足

宵夜時間開一包來配飲料 一塊吃完差不多就飽了 XD

 

【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來張剖面圖

餡料非常的紮實 紮實到切開後掉了一小陀出來 兩半看起來都還是滿滿的哪~

實際內餡的顏色 比包裝上的照片再深一些

有牽~絲~的鳳梨纖維 還吃得到完整的龍眼果肉呦(掉出來那塊就是)

口感非常棒 味道完全不會甜膩 而且沒有不自然的濃郁調和香味

在口中會散發天然龍眼香氣 還有龍眼果肉恰到好處的嚼勁喔 

不用剝得手指黑黑就能吃到滿滿的龍眼果肉 還包在鳳梨酥裡面 超銷魂啊~~~

 

【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切開拍照的這塊先讓三爺品嘗了

看著馬麻切呀拍呀 期待了好一會兒 終於拿到的三爺非常開心

 

【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第一秒先把掉在旁邊的內餡撿起來吃掉了 (好孩子~)

接著拿起半塊來 咬~咬~咬~然後......

 

【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我說你這孩子 會不會太有戲了 XD

 

【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這小吃貨一臉就是吃得非常開心的樣子 XD

晚餐後還能接著把整塊龍鳳酥吃光光 馬麻佩服佩服 小肚子真能裝啊

三歲半的小嘴吧 半塊就要分個四五口來吃 

提醒一下 如果要拿來餵給更小的幼兒吃 記得要先幫忙分小口一點再餵呦

 

【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三山這次除了推出龍鳳酥禮盒 還有蛋捲禮盒呦

精緻的手提紙袋一面印的是龍鳳酥 另一面印的是蛋捲

 

【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三山龍鳳酥禮盒

好質感的紙袋&包裝盒 不只外觀體面適合送禮 內容物更是美味健康天然又有愛心喔

訂幾盒來贈送親朋好友 順便留個兩三盒自己吃 同時幫助傷友做公益 一舉三得

多訂幾盒不用擔心 保存期限兩個月 期限到達之前一定早就吃光光了 XD

 

【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三山龍鳳酥 一盒$400 滿$3000就免運費囉

趕快揪同事鄰居一起來享美食做公益吧~~~

 

高雄三山脊損重建協會

      >>> http://www.kscsci.org.tw/kscsci/#

龍鳳酥、手工蛋捲訂購單下載

     >>> http://www.kscsci.org.tw/kscsci/index_slow.aspx?sn=170

 

嚕啦喵每個月都會準備小禮物送給大家呦

可以到找抽獎專區找最新的抽獎文章:

http://owolunacatowo.pixnet.net/blog/category/3090089

歡迎加入粉絲團 追蹤每次的抽獎訊息呦~

 

 

謝謝ㄋㄟ喵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食記。網購美食。伴手禮】開心享美食。愛心做公益~三山烘焙坊在地幸福口味 龍鳳酥公益禮盒

嚕啦喵-羊貓黑白猜ㄘㄟˋ

上一則:【塗鴉碎碎念】這篇是"被抄襲"的體驗文(?) 下一則:【塗鴉。媽媽小筆記】媽咪偷閒秘笈 (1)~(4) 屋內遁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