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緊膝蓋就能瘦!網路瘋傳「A4紙減肥法」

夾緊膝蓋就能瘦!網路瘋傳「A4紙減肥法」

(圖片來源/skuukzky、ELLE)

如果要說女生在辦公室的天敵是什麼的話,我想下盤越坐越大絕對可以排到前三名!每天坐在辦公桌前,忙一忙根本忘了起來走動,不知不覺整個下盤越來越穩,真的好可怕,一個不注意象腿和肥肚立刻找上門,但其實只要一個小動作,就能收緊下盤、調整體態,現在學起來跟胖大腿說掰掰!

為了讓我們的大腿不要感情太好越靠越近,這動作其實是小編本身非常愛用,工具很好找,在辦公室拿一張A4的紙或是很薄的筆記本,挺直背部然後出點力氣用兩個膝蓋夾住,大約3-5分鐘,雙腿就會感覺到有痠,這是一招看起來簡單,但卻是很有效的小方法。

 

夾緊膝蓋就能瘦!網路瘋傳「A4紙減肥法」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長期認真執行這個小動作,就能明顯的感受大腿變得能緊實,屁屁也不會越坐越擴散;同時因為坐姿的改善,也能避免養出討厭的小腹,以及久坐腰酸背痛的問題!

從明天開始準備好你的A4紙,讓大腿縫縫強勢回歸吧!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Edie

 

上一則:情人節前瘦身重點就在臉、腹、腿!3妙招視覺立刻小一號 下一則:韓妞V臉手技大公開!專家教你每天一分鐘【耳周淋巴瘦臉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