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有冠軍牛排和特調花生漫畫飲料相伴,真是太滿足了!

萬聖節有冠軍牛排和特調花生漫畫飲料相伴,真是太滿足了!
(圖片來源:http://www.china-7.net/jiemian/63/201316.html)
光輝的十月還加上卡通童趣的「西洋萬聖節」,十月份查理布朗餐廳Charlie Brown Café簡直「嗨翻天!」十月,Charlie Brown Café除了高雄巨蛋店、台中朝馬店及新竹大遠百店已經布置了濃濃的萬聖節氣氛外,在餐及飲料上也不斷努力,希望得到客人愈來愈多好評,特別於10/8起,推出大葉大學國際金牌得主邱姿雅所設計的國際金牌獎冠軍牛排,讓老饕一試成主顧!

萬聖節有冠軍牛排和特調花生漫畫飲料相伴,真是太滿足了!
CHARLIE BROWN CAFE 10/8 起每日限量銷售的冠軍牛排,是由大葉大學國際金牌得獎學生(邱姿雅)設計的金牌得獎菜色,這道擁有國際榮譽的菜色,用的是紐西蘭菲利牛排,肉質全瘦,油花比較少,醬汁是經過48小時慢火熬煮而成非常道地的紅酒醬,搭配當季蔬菜再配上萬聖節必有的南瓜泥,還有起司焗洋芋,更能增添主餐風味,很適合喜歡品嚐牛肉的饕客,牛肉熟度5分熟剛剛好!想要一嘗美味記得要提前預定喔!!

萬聖節有冠軍牛排和特調花生漫畫飲料相伴,真是太滿足了!
除了每日限量的冠軍牛排外,Charlie Brown Café也推出應景、很適合萬聖節的特調飲料:「幽靈眼淚氣泡飲」、「血腥查理氣泡飲」,讓客人融入可愛的史奴比、查理布朗、及花生漫畫小夥伴們的萬聖節氣氛中!這麼可愛的花生漫畫飲料,怎麼能錯過呢~

萬聖節有冠軍牛排和特調花生漫畫飲料相伴,真是太滿足了!
Charlie Brown Café除了想呈現歡樂的氣氛與美味的早午餐及晚餐之外,在光輝的十月,特別贈送來店消費打卡的客人限量發行的花生漫畫杯墊(一套四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Charlie Brown Café 搞笑「幽靈眼淚氣泡飲」 ppap秀
 


販售地點:
10/8起,冠軍牛排  Charlie Brown Café台中朝馬店榮耀上菜  04-2254-7215  (台中市朝富路2號)
10/9起,冠軍牛排  Charlie Brown Café高雄巨蛋店榮耀上菜  07-350-1850  (高雄市博愛三路35號)
10/10起,冠軍牛排 Charlie Brown Café新竹遠百店榮耀上菜  03-523-5826  (新竹大遠百7樓)

更多詳情請見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arlieBrownCafeTW/?fref=ts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R BAN

延伸閱讀
呼叫雞蛋控!京都復古咖啡廳la madrague出品,絕品「厚玉子三明治」不吃太可惜


 







上一則:睽違六年強尼戴普終於穿回海盜服!《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2017即將上映 下一則:「5566合體、金鐘國頒獎、畢書盡演唱偶像劇主題曲..」金鐘51期待表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