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瑶分享「姐派」保養 熬夜拍戲、熱愛潛水...皮膚還是透亮到發光!

鍾瑶分享「姐派」保養  熬夜拍戲、熱愛潛水...皮膚還是透亮到發光!

鍾瑶不愧是最美的「姐」,即使忙碌於拍攝戲劇「姐的時代」,現身「THREE肌能系列新品上市」活動依然擁有仙女下凡的氣場!原因就在她非常重視「平衡保養」~只要身、心、肌達到全方位平衡,就算熬夜工作、熱愛潛水活動,鍾瑶的皮膚還是透亮到在發光!

THREE肌能系列:因應空汙危「肌」 強化肌膚防禦力_3/1(四)發售
鍾瑶分享「姐派」保養  熬夜拍戲、熱愛潛水...皮膚還是透亮到發光!
因為空汙、藍光、壓力和飲食等因素,現代人的肌膚越來越脆弱,「敏弱肌」比例也大大提升!針對在現代環境中的每個人,THREE肌能系列相信精油的力量,並添加最少天然成分97%以上的配方,調理現代人恢復「身、心、肌」的平衡,強化肌膚自我的防禦力,肌膚才會擁有原生的好氣色!這系列的味道v編大愛!精油太療癒了~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Victoria Chang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上一則:FG大明星來了|俏皮美少女Lulu:春天讓人想戀愛!妝容也要充滿夢幻情懷~ 下一則:連女神Krystal都被圈粉!CLIO韓國大熱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全新5色美到沒朋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