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態肌高危險群」自我檢視5要點 喚回女強人玫瑰肌只需再2步驟

「疲態肌高危險群」自我檢視5要點 喚回女強人玫瑰肌只需再2步驟


(圖片來源:FG/DIOR/巴黎萊雅/INSTAGRAM@tammythesquarebear/INSTAGRAM@formidat_rebe_)

要像迪麗熱巴還有Tammy一樣,能兼顧工作、生活,還能保有最佳狀態的肌膚,真的一點都不簡單!
雖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但是每天在壓力、加班,甚至是熬夜的不正常作息下,都會讓肌膚漸漸醜化!尤其是對常常要熬夜加班的上班族女孩們來說,更是會因為細胞沒辦法完整的休息再生,讓肌膚越來越疲累!
肌膚從疲憊漸漸到損壞的過程,其實是相當細微的(大概是第二沉默的器官吧),所以女孩們務必好好檢視自己是不是暴露在「疲態肌高危險群」!如果妳跟小編一樣,就好好跟著文中的保養關鍵步驟,在繁忙的工作中,大大提升保養效能!
「疲態肌高危險群」自我檢視5要點 喚回女強人玫瑰肌只需再2步驟


「高疲態肌危險群」檢視要點:
但如果你也有以下幾點的生活狀況,請加緊腳步開始保護妳的肌膚!
1. 生活步調緊湊
2. 長期處在壓力環境
3. 常常睡眠不足
4  外食族,缺乏均衡的營養
5. 缺乏運動,肌膚難以代謝再生
6. 用再多的保養品也不見起色

相信很多女孩們都默默中槍了吧!只能說這是「認真女人」的真實代價!而這樣的生活狀況,其實會讓肌膚裡的營養素漸漸流失!
所以,並不是年輕的肌膚,就能有多大的本錢!如果放任肌膚被摧殘,就會從少女肌變成皺婆婆臉(嚇歪)!
而在每天繁忙的工作裡,女強人們最需要的除了好好休息,其實就是找到「最有效率」的保養方法,速看底下2個關鍵步驟!


開啟肌膚保護模式 前導精華加倍後續保養成效
因為生活型態的摧殘,我們幫肌膚補充營養的速度,會遠遠不及肌膚衰老的速度,讓再多的保養品都無濟於事!所以在開始日常保養程序之前,基礎保濕之後,建議女孩們加入「前導精華」,先將肌膚調理成「更好吸收」的狀態!就像是提醒疲憊的細胞,開始吸收保養精華,提升後續保養成效!

編輯推薦!

貴婦首選:Dior精粹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推薦Dior的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給需要即刻加速保養功效的女孩!它裡頭有肌膚非常需要的微量元素,而精油精華級凝露的成分,能同時將脂溶性和水溶性的營養帶進肌膚裡!在開啟肌膚保養模式的同時,就有第一層的微量營養素注入,可以加倍疲憊肌的再生。

「疲態肌高危險群」自我檢視5要點 喚回女強人玫瑰肌只需再2步驟


戰鬥型小資女必備: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彈潤精華

小資女的初期抗老首選絕對是它!因為微分子能讓肌膚好吸收,又更無負擔。在長期使用之後,能疲憊肌本來快要生成的細紋彈回來,持續保有膨膨肌!

「疲態肌高危險群」自我檢視5要點 喚回女強人玫瑰肌只需再2步驟

定期去角質 告別擋住保養品進入的肌膚厚牆
堆積的老廢角質,會讓肌膚就像是不流通的水管,不管加了多少保養品,都是沒辦法有效進入肌膚底層的!定期去除角質,覺得是讓保養工作加倍的首要關鍵!

疲態肌高危險群的女孩們,一定要快點落實這兩個步驟!逝去的美麗跟時間一樣,是回不來的,小編先去努力變美了!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JADE


tammythesquarebear
上一則:夢幻彩妝收藏!「米奇、愛麗絲…迪士尼新聯名美妝」就連化妝包都好舒心! 下一則:韓國美妝部落客傳授6大腮紅畫法 打造最夯「漸層微醺」技巧大公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