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人妻柯佳嬿乾性肌依然水嫩潤澤5密技 清爽美容油重現韓系少女膨膨肌

 

準人妻柯佳嬿乾性肌依然水嫩潤澤5密技 清爽美容油重現韓系少女膨膨肌


(圖片來源:FACEBOOK@謝坤達(KunDa)唯一官方粉絲專頁/@柯佳嬿 Alice Ko)

(2017/12/03更新)
就是今天!!柯佳嬿終於與坤達登記完成,成為正式的美麗人妻了!稍早坤達在臉書上霸氣宣告:「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柯佳嬿也在臉書上回應:「五年多,一起經歷了很多時刻,很多狀態,謝謝你的包容和照顧,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噢。」好為他們開心!今年32歲的柯佳嬿,肌膚是很難搞的乾性肌,但看起來卻超級水潤,快往下看美麗人妻的保養祕訣吧!



準人妻柯佳嬿乾性肌依然水嫩潤澤5密技 清爽美容油重現韓系少女膨膨肌
(圖片來源:柯佳嬿臉書/必娶女人官方粉絲團)


乾性肌的脆弱程度讓好多女孩們傷透腦筋,紫外線和空汙更讓乾性肌女孩們的肌膚隨時都在崩壞倒數!今天出席黛珂AQ全系列發表記者會的準人妻柯佳嬿,就是乾性肌女孩,但小編就算已經把攝影機拉到最近,還是看不出任何一絲瑕疵!

究竟柯佳嬿是如何保持這樣水嫩又無暇的肌膚,乾肌女孩們快快筆記下列5個密技,說不定有男友的女孩們就跟柯佳嬿一樣,被馬上娶回家啦!

 

一定要多喝水」,細紋乾裂都再也不見!

準人妻柯佳嬿乾性肌依然水嫩潤澤5密技 清爽美容油重現韓系少女膨膨肌
柯佳嬿的肌膚近看真的像要掐出水來,小編都忍不住想問能不能偷摸一下~(收起妳的大叔臉!)她不急著說明保養品,反而是提醒現場的女生,「一定要多喝水!」,保養真的是由內到外的功夫,小編已經抱著兩公升的水壺準備應戰了!

 

防曬工作要做足,紫外線走開!

乾性肌膚本身就較脆弱,長時間受到紫外線侵襲,一定會讓膚況更差!所以乾肌女孩就算只是在室內,也不要忽略燈光帶來的紫外線,防曬依舊要做足!更別說在大太陽底下,能加上帽子或是墨鏡等物理防曬,更能讓脆弱的肌膚受到更多保護!

 

就算只擦防曬也要卸妝,熊貓眼痘痘粉刺都退散!

準人妻柯佳嬿乾性肌依然水嫩潤澤5密技 清爽美容油重現韓系少女膨膨肌
許多女孩只要沒上彩妝,就不小心忽略卸妝步驟!但其實這對肌膚有非常大的損害,尤其是需要加倍呵護的乾性肌!而且一整天在戶外,就算不上妝,空氣中的汙染物也會附著在肌膚上,簡直嚇壞小編(膽子很小)!所以清潔肌膚絕對不能省略卸妝,才能徹底帶走臉上的髒汙!

 

保持肌膚最舒緩狀態,「肌膚狀況不好就不接戲」!

看過目擊者的你們,一定還對柯佳嬿精湛的表現難以忘懷!在電視和電影都有絕佳表現的柯佳嬿透露,經常要日夜上妝、趕戲的演員,難免會有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候!她說,這個時候不會繼續勉強自己,而是要讓肌膚好好休息!

乾燥肌首推油狀保養品 重現光澤膨膨水嫩美肌

而保養品的選擇在這時候就顯得超級重要!一般保養品對乾性肌來說,保濕效果常常不足,而太過油膩的美容油又容易產生油膜感,所以她特別推薦了黛珂AQ系列的「Oil free精華油 – DECORTE AQ蘇活純粹親輕油」,它是油狀基質的觸感,但卻沒有黏膩感!柯佳嬿說在使用之後,真的讓她相當驚艷,不僅能全面封存潤澤度,肌膚的觸感也很舒服!

乾肌女孩大剋星,絕對避開酒精地雷!

女孩們應該都知道,含有酒精成分的保養品,容易一起帶走肌膚水分!雖說在其他膚質上,可能會提升肌膚的清爽感,但對原先就缺水缺油的乾性肌女孩來說,是絕不能觸碰的地雷!所以乾肌美眉們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一定要避免酒精成分,才能持續保有水嫩!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JADE

 

上一則:中暑刮痧前,你該注意的5件小事! 下一則:素顏也在發光!女星都靠這一滴【輕油保養】創造澎潤嬰兒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