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直播】敷面膜前,你必須知道的重點

【FG直播】敷面膜前,你必須知道的重點
(圖片來源/FG雜誌)
台灣女生愛敷面膜這件事應該是世界級的,不管約會前敷、睡前敷、早上也敷,幾乎天天都在敷,加上女星范冰冰被媒體直擊臉上都掛著面膜移動,究竟多敷面膜事不是件好事?面膜該怎麼挑才好?這次FG直播邀請到肌膚美學專家-凱鈞老師跟台灣版白雪潮模-柯柯,一起來談談關於「面膜」怎麼敷才對!

Q|學范冰冰每天敷面膜,對嗎?!
A|NO,她會每天敷面膜是因為她常處屬於偏乾燥的氣候,以及工作的性質必須每天上妝,且燈光曝曬情況下,肌膚也會很乾,所以敷面膜保濕最快有效果,建議大家不需要這樣做。

Q|可以邊泡澡邊敷面膜嗎?
A|不建議,其實敷面膜的最佳時機是洗完臉後,由於泡澡時新陳代謝增加,毛孔撐開讓老廢物質排出,這時候不建議用面膜覆蓋,會阻止排出效果,所以建議洗完澡後敷。

想看更多關於凱鈞老師對面膜介紹跟使用方法
請看>>https://goo.gl/pt5wIk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FG實測評比】凱鈞老師X FG編輯--8款保濕面膜產品評比


上一則:亞洲女生也可以駕馭!人氣彩妝師MASUN教妳畫出質感微醺紅眼妝 下一則:【FG直播】別怪我沒說!經典保養品還有這些用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