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狂!倩碧20色聖誕繽紛晶凍俏筆組開箱

真的好狂!倩碧20色聖誕繽紛晶凍俏筆組開箱
今年唇彩似乎有一股趨勢是海包各式色系的系列,這次倩碧就趁的聖誕節一口氣推出一盒高達20色的唇彩筆「聖誕繽紛晶凍俏筆組」,從少女心的粉到個性咖啡樣樣都包辦,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買完這盒大概半年不用在買唇彩!目前預計在12月開賣,就讓我們搶開來開這盒超狂的20色唇彩筆。
真的好狂!倩碧20色聖誕繽紛晶凍俏筆組開箱真的好狂!倩碧20色聖誕繽紛晶凍俏筆組開箱

「聖誕繽紛晶凍俏筆組」雖然大盒但裏頭的唇彩容量偏小,每支都是可愛的蠟筆造型,包色卻容量小的設計,很適合老愛買唇彩卻也老用不完的人。

真的好狂!倩碧20色聖誕繽紛晶凍俏筆組開箱
此系列質地偏水潤卻擁有唇膏的顯色效果,不僅可以單擦更可多色混搭,最棒的是,甚至可作為底膏,配合脣蜜、脣膏。

聖誕繽紛晶凍俏筆組(20) NT2,980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每一個人擦都時髦,秋冬【紫紅唇彩】正流行!

 

 

上一則:大人裸感彩妝GET!ETVOS 2016耶誕限定組合美翻天! 下一則:這太犯規!TONYMOLY推出神奇寶貝氣墊腮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