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必學春妝就是小清新

2016必學春妝就是小清新

「小清新」妝容是本季力推的重點。
2016春夏眾多品牌採用了輕盈薄透的裸妝,看似沒有任何多餘修飾的素淨裸妝其實加了一些巧思,像是透明光感的白色系眼影,再刷上如小女孩般粉嫩的腮紅,打造雲淡風輕的精緻妝容。無論彩妝或服裝在色系上十分推薦「珊瑚紅」,帶有奶油色調的淡粉色是這季的流行色,不僅襯托膚色也很具親和力。

2016必學春妝就是小清新

HOW TO MAKE UP

1.眼頭提亮增加立體度

你可以選擇將米白色亮澤眼影塗抹在眼頭,具有放大明亮眼神的效果,若是眼距太寬則可抹於上眼皮的中央位置,皆有助於提升眼部的立體感喔。

2.粉嫩色腮紅拍出年輕感

充滿少女情懷的粉橘色系依舊是本季的重點頰彩,使用服貼度高的霜狀腮紅拍打於臉頰讓效果更加清透自然,眼睛下到笑肌上方的位置最能表現澎潤年輕感。

3.自然不造作的粉嫩唇

水潤唇膏質地打造出透明感十足的輕盈妝容,可以運用指腹沾取輕拍打底,再用唇膏加強中央處就可輕鬆打造出自然又柔嫩的漂亮雙唇。

2016必學春妝就是小清新

推薦產品

2016必學春妝就是小清新具有潤澤霜狀觸感,大量添加了易與肌膚融合的美容油,實現優異的服貼度。能使後續堆疊的眼彩更加顯色並更加散發光澤,同時提高持粧度。JILL STUART寶石光漾眼彩盤NT.1600

2016必學春妝就是小清新獨特的空氣感配方,不但擁有高度柔焦效果的「魔法氣球粉體」,並採用清爽的凝膠基底,創造不黏膩、不暗沉的服貼輕盈感。ANNA SUI魔法之印PONPON 頰彩霜#300NT.1100/3g

2016必學春妝就是小清新無香料添加並注入高濃度精華液,膏體富含神經醯胺3 (3-Octadecanediol)與精氨酸等保養成分,能重建細胞黏合性、強化睫毛。MAYBELLINE新感覺濃密精萃睫毛膏NT.380/10ml

2016必學春妝就是小清新以桃色玫瑰為主色調,以65%保養精油與紅石榴精粹打造的水唇膏,結合華麗簍空金色YSL LOGO 設計包裝,是2016 一定要擁有的時尚單品。YSL情挑誘光水唇膏#N41NT.1200/4.5g

PHOTO/Brunson  MODEL/kiki MAKE UP/HANYA TEXT&STYLING/A-Show DESIGN/W 服裝提供/BOTTEGA VENETA 

想快速掌握更多美妝流行資訊請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延伸閱讀


 

上一則:dior夏彩-波卡圓點,這個時尚世界裡的不敗經典 下一則:25歲以後的成人痘分三型!皮膚科醫師教你如何擊敗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