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要學!氣墊粉底、氣墊腮紅、氣墊唇彩使用方式全解答(附影音教學)

不懂就要學!氣墊粉底、氣墊腮紅、氣墊唇彩使用方式全解答(附影音教學)

最近「氣墊」紛紛入侵我們的化妝台,不管是氣墊粉底、氣墊腮紅甚至氣墊唇彩,現在彩妝不來點「氣墊」感覺就不時髦!但~你真的懂氣墊嗎?你知道氣墊粉底其實有些小眉角是能讓妝更貼、更光亮嗎?還有氣墊粉撲是可以清潔你知道嗎?這次FG彩妝影音教室就是要來告訴大家「氣墊」商品的使用方式,讓不太懂得你得到一個好解答!就讓我們快進入氣墊使用方法教學吧!

1、氣墊粉底「輕拍」不是推抹!

氣墊粉底是個新形態的上底方式,它不像是一般粉底液一樣用海綿或是刷子上底,而是透過蓋印章方式,讓粉底跟肌膚緊貼形成光澤薄膜,如果用推的會又痕跡外,而且就不會有漂亮的光澤感!

2、氣墊粉底防脫妝必須掌握2大神器

氣墊粉底最讓人詬病就是不持妝!這次將教大家如何透過飾底乳以及少量蜜粉方式,讓氣墊粉底維持持妝效果,就讓我們看看影音教學吧!

3、最新【氣墊腮紅】上妝方式!

除了氣墊粉底之外,相信大家也被氣墊腮紅燒到不行了吧!跟氣墊粉底一樣蓋章上色方式,真是讓人著迷不已!

4、超時髦!【氣墊唇彩】打造雙色染唇妝

最讓人著迷的莫過於氣墊唇彩!舉凡附海綿頭都稱氣墊唇彩,就讓我們看看利用氣墊唇彩怎麼打造最時髦的染唇妝吧!

還有其他氣墊使用方式通通都在這>>https://goo.gl/LBCCPr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抓男心!脫單大絕全靠「愛心彩妝」(附影音教學)
畫眼線不求人!最常見4款眼線畫法懶人包(附影音教學)
免動刀!不花錢!8招教會你靠化妝也能反轉外貌(附影音教學)

想快速掌握更多美妝流行資訊請下載FG APP
https://goo.gl/obp5Jl

 

上一則:狗鼻子Selina香味控:「沒噴香水就像沒有穿衣服!」 下一則:美白要趁早!日本女孩最常囤貨的五款【防曬乳】推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