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唇乾裂、脫皮? 30秒影音教你冬季唇保養~

雙唇乾裂、脫皮? 30秒影音教你冬季唇保養~
冬季因氣溫逐漸下降,容易造成血液循環不良,同時因為唇部的角質層相對較薄,暗沉的狀況便更為明顯易見;空氣乾燥導致了水分的快速蒸發,讓沒有皮脂膜的唇部,更容 易流失水分,同時因為角質的屏障機能降低,新陳代謝的速度因而較為緩慢,導致唇部容 易產生乾燥及粗糙的狀態。加上台灣近年來冬天氣候變化大,肌膚也因此變得容易乾燥,唇部肌膚更是容易產生脫皮或龜裂現象,此時最好避免手撕乾皮等舉動,就怕唇傷加劇,最好的方式就是勤勞使用護唇膏來滋潤保養雙唇喔!

雙唇乾裂、脫皮? 30秒影音教你冬季唇保養~
含有高度修護機能,能有效預防唇部因乾燥而引起的脫皮、乾裂,同時添加了六種植物成分(洋甘菊萃取物、迷迭香萃取物、蘆薈萃取物、荷荷芭油、玫瑰果油、橙油),更能深層滋潤雙唇,長效保濕,透過滑順延展又能緊緊貼附的彈力網狀處方,讓即使乾裂脫皮的唇部也能緊緊服貼,此外,更特別添加防紫外線配方(SPF17 ‧ PA++),讓白天的護唇效果更徹底有效。艾杜紗 草本修護護唇精華棒NT.420/2.1g

 

 

雙唇乾裂、脫皮? 30秒影音教你冬季唇保養~

(左)可愛HUGS & KISSES 限量版包裝由法國知名插畫家Soledad Bravi所創作。蘊含5%乳油木果油結合向日葵籽油、蜂蠟等多種天然植物保濕因子,質地輕盈,能滋養、修護雙唇,使雙唇柔軟富彈性,散發輕透亮澤。大馬士革玫瑰及格拉斯千葉玫瑰精華油,散發細緻柔美香氣,水潤雙唇、散發甜美誘人氣息。歐舒丹SOLEDAD乳油木玫瑰護唇膏NT.450/12ml (限量)

 

(右)蘊含10%乳油木果油,結合蜂蠟、蓖麻油及向日葵籽油等多種植物保濕因子,能高效滋潤、修護雙唇,給予雙唇全天候的保濕呵護。完美防護效果,使脆弱的雙唇避免因外在環境因子受損而乾燥、脫皮。 Soledad Bravi所繪製可愛HUGS & KISSES 限量版包裝,令人愛不釋手,隨身攜帶,如戀人細心呵護般,時時為雙唇帶來甜蜜的柔適與潤澤。歐舒丹SOLEDAD乳油木護唇膏NT.450/12ml(限量)

 

雙唇乾裂、脫皮? 30秒影音教你冬季唇保養~
100年來,小甘菊經典修護唇膏使用有機栽植德國洋甘菊與多種護膚植物萃取精華,能舒緩、柔潤唇部肌膚;以天然的蜂蠟取代石蠟等較不穩定的成分,避免誘發過敏反應,不含人工防腐劑與抗氧化劑合成物,更讓唇部肌膚零負擔,敏感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小甘菊經典修護唇膏NT.129/4.8g

雙唇乾裂、脫皮? 30秒影音教你冬季唇保養~
許多人有嘴唇太乾而出現乾裂與脫皮的困擾,  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多年來一直是護唇膏的領導品牌,今年夏天推出 加強版-100%天然唇部精華液, 不僅撫平唇紋還要修護、鎮定乾裂的唇部肌膚, 是唇膜也是精華液的冰旋蜂蠟精華液, 要你滋潤持續一整天,完美詮釋 潤彈水嫩的迷人雙唇。Burt's Bees 冰旋蜂蠟精華液 NT.380 

雙唇乾裂、脫皮? 30秒影音教你冬季唇保養~

運用獨家包膜鎖水科技Moisture WrapTM,由β-葡聚醣和礦物褐藻酸形成富含水份的「多孔鎖水層」,如保鮮盒般整夜封存水分及莓果菁萃,、保濕力抗氧力長效續航八小時,能有效鎖住水份保濕修護唇部一整夜。LANEIGE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NT.700/20g (附挖杓一支)



雙唇乾裂、脫皮? 30秒影音教你冬季唇保養~

結合保養與彩妝雙領域專業經驗,細心觀察到部修保養的需求,推出部去角質產品 - 「糖霜煥霜」,針對較薄且柔嫩的部肌膚,以柔潤細緻質地搭配蘊含保濕成分的溫合去角質配方,只要在妝前輕輕一筆抹過,就能幫助去除細微的老廢角質、滋潤保濕部肌膚、淡化部細紋,讓後續產品更容易吸收、彩更佳平滑服貼,打造出如花瓣般的裸柔嫩感!Rodial 糖霜煥唇霜NT.1260

雙唇乾裂、脫皮? 30秒影音教你冬季唇保養~

獨家黃金油水比例與植萃潔淨成分,打造成史上最溫和不刺激的純淨配方,除了能徹底卸除彩妝,還能進行全臉深層清潔,滑順好推的微油質地,藉由輕柔簡單的代謝按摩手法,深層溶出埋藏在皮溝的髒污與代謝閉鎖型粉刺。pre’CARE皮珂兒 深層潔淨 眼唇卸妝液NT.360/140ml



上一則:無辜又可愛的小狗眼!擄獲學長的《乳酪陷阱》洪雪仿妝! 下一則:坐在辦公室也要隨時變美!座位旁不可缺少的【噴霧保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