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氣質︱美妝】FG10月號美妝雜誌+花の卵芙蓉蛋組體驗組

▼期待已久的10月號FG美妝雜誌終於到手啦,除了每期都有的贈品,這期是花の卵芙蓉蛋組體驗組,還多附一本2015百萬評鑑美妝賞,2本實體書外加一個試用品才只要$99,買到這期真的是賺很大!!

【培養氣質︱美妝】FG10月號美妝雜誌+花の卵芙蓉蛋組體驗組▼每一期都是厚厚一本,而且分門別類,從保養到彩妝、整體打扮到流行趨勢,內容包羅萬象,一本如果仔細看可以看兩個月,一本雙月刊只賣99元,等於一個月花在充實自己有關美、流行、保養的知識費用只要 50元,超級划算~~

【培養氣質︱美妝】FG10月號美妝雜誌+花の卵芙蓉蛋組體驗組

▼今年百貨公司週年慶不知道買什麼美妝和保養品嗎?可以參考這本2015百萬評鑑美妝賞,裡頭有跨領域的FG美妝大賞專家評審群和全台流量最高平台YAHOO!民意投票,市面上產品數都數不清,FG有最具公正性的產品測試團隊,網友真實分享試用心得,降低踩雷的機會! 賺錢辛苦,錢當然要花在刀口上。

【培養氣質︱美妝】FG10月號美妝雜誌+花の卵芙蓉蛋組體驗組▼最強美界權威評審團一字排開,陳孫華、Kevin、柳燕、Roger、古小偉等共18位專業彩妝/髮型/健身達人再加上醫師/美容編輯組成的鑽石級豪華陣容,並且邀請知名部落客試用推薦,一同打造最高規模美容賞,心動嗎?快去買FG10月號美妝雜誌。

【培養氣質︱美妝】FG10月號美妝雜誌+花の卵芙蓉蛋組體驗組百萬口碑獎 : FG統計從 2014.05.01~2015.04.30在FG討論版及部落格中,討論度最高的專櫃及開架前三名產品為此次入圍名單,所有入圍產品再由網友投票選出年度TOP1,感覺就是萬中選一的產品才能得獎。

年度評鑑獎 : 由FG市調大隊嚴格把關共 112支FG特優選產品,再由 38位專業評審試用評分(非評審自有品牌及代言、合作關係之商品)選出每個項目3支最高分產品進入決賽,最後由網友票選出年度最佳彩妝/保養品TOP1,大約20項產品。

【培養氣質︱美妝】FG10月號美妝雜誌+花の卵芙蓉蛋組體驗組▼這期贈品是可愛的花の卵芙蓉蛋組體驗組,每瓶都是5g,三合一的體驗組是用在臉部、腮紅和嘴唇上,隨身攜帶可以隨時補妝,真的很方便。    

【培養氣質︱美妝】FG10月號美妝雜誌+花の卵芙蓉蛋組體驗組 【培養氣質︱美妝】FG10月號美妝雜誌+花の卵芙蓉蛋組體驗組  

上一則:【宅配︱團購︱臉部保養】Mdmmd明洞國際 Upra™水顏續航保濕精華 下一則:【台北居酒屋】【北捷善導寺站】一緒串燒酒場-炭火燒烤 & 炒功了得.長安東路燒肉/串燒/捷運善導寺站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