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哈哈這次換男朋友當主角啦!

大家是不是很納悶為什麼雨衣也要分享XD

男朋友現在工作幾乎都要騎很遠的車

近期又是颱風季,時常下雨,真的是很心疼

欸比可是爬文做功課很久買到這件很讚的雨衣耶!

好東西當然不能私藏啊!是不是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好啦,先來說說第一點

雨衣防水是一定的

但有沒有人跟欸比一樣

就算穿了雨衣,脫掉衣服還是濕的...............

尤其是領口的地方,濕一整片

只能用悲劇形容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所以我要必須要非常讚賞它領口的設計~有特別做兩層加強

拉起來的時候也特別高,所以就不用擔心雨水滲進去的問題!!!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加上帽子寬度很夠,戴起來就真的天衣無縫啦!!!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這件JUMP將門專利側穿側開BIN8二件式風雨衣

它跟一般雨衣用前面拉鏈或扣子的不同

顧名思義就是側開式,穿起來從側邊拉起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跟一般雨衣更不一樣的就是因為側邊有拉鍊

設計可以彈性的延展,像行李箱也有這種設計!!!!

拉鍊打開就可以擴充容量是一樣的道理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像我們工作有時候東西多,都會背後揹包的人

就超級適合買這件的啦!!!!!

不然每次書包背著拉鍊就算拉的起來也是超級憋==

不好看就算了,雨太大雨水就會從拉鍊滲進去

更悲劇...........   (你們一定懂XDDDD)

一定是太多人有這樣的困擾

所以這間的拉鍊是做雙蓋片內拉鍊+外鈕扣

也是秒解決我的問題啊!!!!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再來就是一些小細節啦

像是隱藏式伸縮手袖在冬天就超級重要

不然袖口也超容易濕掉的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褲口也是不能少的唷~~~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口袋做反折式的東西不怕掉,也不怕雨水跑進去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不過無論如何~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尤其是在晚上騎車真的很危險

所以它超大片的反光條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啦~~~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挑了這麼多件雨衣,這件真的是最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這款雨衣還有分尺寸,像我跟男朋友身形都比較小

穿M好剛剛好,男女都很適合~~~~

體型比較壯碩的也不用擔心~

這款還有做到3XL~~~ 是不是很完美~~~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官網:https://www.imitu.com.tw/

線上購買: https://reurl.cc/mg9kY

Line@:@imitu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上一則:iPhone手機充1小時就充飽!速度快又耐用的HAO限定版絕配組合~ 雙輸出小黑充電頭&小藍充電線 下一則:台南美食推薦|赤崁璽樓民宿134號|顛覆你對素食的想像,好吃到爆炸的蔬食餐廳~
我要留言:
  • 小妹外送茶賴q8778
    2019.09.09 17:57:32
    B1
    hi 小哥哥們你們好喲 我是小妹 我是一個GTO 介紹正妹 我喜歡聊天喜歡交朋友 我也喜歡旅遊 美食 我有姐妹 我的姐妹都是一些單身狗 XD 很久沒有男士保養滋潤了 今天想看看那些哥哥感興趣賴q8778 或是vip小妹賴1ove310 喲 都可以認識一下 不管你出差旅遊或是工作來到台灣 北 中 南 我都可以介紹我姐妹喲 點擊正妹論壇網站:www.ny076699.com 想找不一樣體驗 想找一次性刺激感覺 趕緊找小妹喲 小妹在這裡等你喲 粉嫩 高挑 氣質 嬌小 可愛 等姐妹等你選擇喲 感覺想嘗試一下加賴q8778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