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部落格

桃園做臉無痛清粉刺分享~喬瑜美容教學~問題肌膚專家

自從知道自己酒糟肌膚之後 我真的什麼保養品還是做臉都不敢用 但照鏡子時候就會看到 自己臉上真的粉刺小疹子很多~真的好困擾 這次爬問發現桃園大興路上的喬瑜美容複合美學 他的創辦人RUBY也是酒糟肌膚來著........ 那一定很懂我的感受~ 除了是肌膚問題專家之外,還有無痛清粉刺 讓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他們家淨脂抗痘清粉刺課程可是熱門預約課程 我那時候有約到真的覺得好幸運啊~~~ 抵達店內時

低頭族必貼藍光盾手機平板保護貼~推薦滿滿3C配件的艾維信-桃園店(桃園火車站前)

欸比的iPhone8大概已經使用了兩年多 還好一直以來都有貼保護貼 不然以我這個3c破壞王的功力 手機可能已經慘兮兮啦.......... 之前就為了不想讓手機上指紋這麼明顯 ㄍㄟ ㄠ ˊ(台語)貼了一款霧面保護貼 讓我自己看手機的時候能見度變得很差 而且我又超愛趁空擋看手機追劇 結果使用起來眼睛超吃力的 才會上網特別爬文 看到這個藍光盾還有醫師推薦且通過歐盟認證 重點是很多地方都買得到!!!!

女孩們都愛的時尚巧拼包~DIY動手做兒童玩具/國小玩具 ❤

登愣~欸比又要來介紹寶貝好物啦! 看到首圖是不是以爲欸比要來介紹女孩最愛的夢幻包呢 不不不,才不只是這樣呢~~~ 欸比次要來介紹的是比夢幻包更好玩的『伯寶行時尚巧拼包』 什麼是『時尚巧拼包』呢 就是可以讓寶貝們自己動手DIY製作的包包喔!!! 就像巧拼一樣可以任由女孩想怎麼變化造型都可以~~~ 是不是也很想玩玩看啊!!!! 欸比這次準備了兩款 粉紅色的是~蜜糖甜心筆袋(23x7x18cm) 湖水綠

象山髮廊推薦 MILOS SALON 專業又舒適的環境,讓我2020美美過新年

瀏海美次長到一定的長度 就會讓我開始很阿雜.... 每天都看自己不順眼 這時候要讓一個女孩開心就是要帶她去換造型啦! 男朋友說要帶我去101逛逛之前 帶我來了這間位於象山站附近的MILOS SALON 隱身在信義區巷弄內的美髮沙龍店 店面看似不大,沒想到進來的空間非常寬敞 明亮舒適的環境讓人十分放鬆 窗邊掛滿女孩最愛的乾燥花 真是太懂女孩們的心了~ 光看就很療癒啊!!!!! 但回頭看看我自己的髮型

桃園婚紗攝影初體驗❤美到不行的手工婚紗,四套禮服實穿圖!by飛天嫁衣-桃園車站走路五分鐘 (個人寫真)

來囉來囉~大家敲碗很久的個人婚紗終於生出來了XD 欸比這次來的是在桃園婚紗街上的「飛天嫁衣」 距離桃園火車站走路只要五分鐘 附近有停車場,交通十分方便~~~ 飛天嫁衣有別於其他知名國際婚紗品牌 少了那種遙不可及的距離感,多了一點舒適感 也是因為這樣,讓我的心情也更輕鬆 畢竟這次我的第一次個人婚紗>///////< 內心可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ㄚㄚㄚㄚ 店內看似不大,但小而巧,該有的都有 一樓除了諮詢

西門町平價好吃人从众厚切牛排~大胃王推薦巨無霸牛排,給你滿滿飽足感

燈愣~要來分享一間平價又好吃的牛排館給大家拉 這間「人从众厚切牛排館」位於西門町中,就在超大間的uniqlo正對面 所以他們的也是不惶多讓,扛棒(招牌)超大一點就能看見 一開始注意到他除了招牌大之外,就是他們的名字很特別拉 還讓我特地去查了一下字到底要怎麼念XDDDDD 小朋友來,跟著老師念一遍 人ㄖㄣˊ 从ㄘㄨㄥˊ 众ㄑ一ㄣ (也可以念ㄓㄨㄥˋ) 西門町這家是在二樓,從包包店旁邊的樓梯上去就到囉

冬天必吃的羊肉爐火鍋 ❤ 美味又平價長疆羊肉爐河南店(台中西屯)

冬天到了就是要吃羊肉爐啊!!! 不然要幹嘛 我每次天氣一冷~ 經過羊肉爐店~ 撲鼻而來的香味都讓我蠢蠢欲動 好想吃上一鍋暖呼呼的羊肉爐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長疆炭燒羊肉爐已經不是欸比第一次吃了 吃的次數數不清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吃他們家了XDDD 從桃園吃到台中XD 這次來到了西屯河南店~~就在逢甲附近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508號 傍晚來吃人潮就滿滿滿 可見他的口味是真的大眾都愛的那一味 欸

北部按摩人必買的超優惠SPA卷~桃園LULU SPA課程~紓壓放鬆的小確幸~On-Spa購物網

欸比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喜歡按摩的人必看的網站啊!!!! 就是他~On-Spa全台spa購物網 因為欸比跟好朋友平常拍婚禮的關心經常腰痠背痛 每次只要婚禮一結束就很想去按摩 但每次按摩一個人一小時可能就要一千多 算是還蠻傷本的........... 嘿嘿還好最近被我發現這個網站 上面的方案很多按摩兩個小時都不到一千!!!!! 是不是很猛!!! 就讓欸比帶大家來看一下 On-Spa的網站就像這樣 不只按

家裡必買可水洗棉被,好睡又耐用!舒福家居緹花抗菌~雙人防螨被

秋天到了,是時候把棉被拿出來蓋啦~ 只是每次換季時就覺得很麻煩 因為棉被很厚重,要洗也不是,不洗又覺得很髒 就算洗乾淨了,每次拿出來的時候 總是一股霉味撲鼻而來,真的是很困擾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在愛體驗看到這個 『isufu舒福家居緹花抗菌水洗冬被』 超超超超超超心動啊~~~ 因為以往的棉被不但厚重難清洗 洗過裡面的材料也都會揪成一團,變得很不好睡 再加上家裡的空間也不大 大部分的人頂多拿去頂樓曬

男朋友說換新女友的方式就是帶他去髮廊換造型by桃園南崁髮廊天井Hair Salon剪燙染護

前幾天男朋友說我最近好像變得很落魄 好像頭髮只要一長長又沒整理就會看起來很老 所以男朋友上次陪我特地騎車繞了一圈南崁市區 發現南崁的髮廊還蠻多的 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這間『天井 Hair Salon』啦 真的不是我在說 『天井 Hair Salon』真的超不明顯的啦 我在南崁這麼久都沒發現過他 那天剛好下雨停車穿雨衣 發現就在南崁路上的太子包膜旁 有一間很神秘的髮廊叫天井 小小的一個門,往裡看像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