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s Fantasy 欸比的幻想世界 ❤部落格

北部按摩人必買的超優惠SPA卷~桃園LULU SPA課程~紓壓放鬆的小確幸~On-Spa購物網

欸比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喜歡按摩的人必看的網站啊!!!! 就是他~On-Spa全台spa購物網 因為欸比跟好朋友平常拍婚禮的關心經常腰痠背痛 每次只要婚禮一結束就很想去按摩 但每次按摩一個人一小時可能就要一千多 算是還蠻傷本的........... 嘿嘿還好最近被我發現這個網站 上面的方案很多按摩兩個小時都不到一千!!!!! 是不是很猛!!! 就讓欸比帶大家來看一下 On-Spa的網站就像這樣 不只按

家裡必買可水洗棉被,好睡又耐用!舒福家居緹花抗菌~雙人防螨被

秋天到了,是時候把棉被拿出來蓋啦~ 只是每次換季時就覺得很麻煩 因為棉被很厚重,要洗也不是,不洗又覺得很髒 就算洗乾淨了,每次拿出來的時候 總是一股霉味撲鼻而來,真的是很困擾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在愛體驗看到這個 『isufu舒福家居緹花抗菌水洗冬被』 超超超超超超心動啊~~~ 因為以往的棉被不但厚重難清洗 洗過裡面的材料也都會揪成一團,變得很不好睡 再加上家裡的空間也不大 大部分的人頂多拿去頂樓曬

男朋友說換新女友的方式就是帶他去髮廊換造型by桃園南崁髮廊天井Hair Salon剪燙染護

前幾天男朋友說我最近好像變得很落魄 好像頭髮只要一長長又沒整理就會看起來很老 所以男朋友上次陪我特地騎車繞了一圈南崁市區 發現南崁的髮廊還蠻多的 其中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這間『天井 Hair Salon』啦 真的不是我在說 『天井 Hair Salon』真的超不明顯的啦 我在南崁這麼久都沒發現過他 那天剛好下雨停車穿雨衣 發現就在南崁路上的太子包膜旁 有一間很神秘的髮廊叫天井 小小的一個門,往裡看像

沒錢買手機?換個新膜就像換新手機!by桃園太子包膜直營店(原小豪包膜桃園大廟店)

有沒有人發現桃園大廟店旁邊的包膜店哪裡不一樣啊 原本的小豪包膜店因為合約到期的關係 改為太子包膜囉~~~ 但跟我一樣的忠實顧客們不用擔心~ 我有幫大家問~雖然改為太子包膜 但原本的會員優惠不變~ 重點是裡面的師傅都是原班人馬喔!!! 除了桃園大廟店之外~~~ 南崁、八德、中壢都改成太子包膜囉 就讓欸比帶著殘破不堪的手機跟手錶 來幫大家體驗一下新太子包膜的手藝啦~ 話說以往欸比用的都是滿版亮面玻璃膜

台南美食推薦|赤崁璽樓民宿134號|顛覆你對素食的想像,好吃到爆炸的蔬食餐廳~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台南的赤崁璽樓民宿134號 就有提到他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復古老宅 除了當民宿之外,白天還是蔬食餐廳呢~ 因為欸比平常吃葷的人,很少吃素 對於素食印象也沒有很好...... 但朋友一直說很好吃叫我一定要吃吃看 所以欸比抱著嘗試的心情來著 不過這間蔬食餐廳意外的人超多 一下子店內就坐了滿滿的人 而且我發現除了會帶家庭或長輩來吃的 還有蠻多情侶約會或年輕爸媽會帶小孩來 讓我稍稍對他有點信心

雨天必備JUMP將門兩件式雨衣~超防水~側穿側開不怕雨水滲入~背包包也不怕緊~

哈哈這次換男朋友當主角啦! 大家是不是很納悶為什麼雨衣也要分享XD 男朋友現在工作幾乎都要騎很遠的車 近期又是颱風季,時常下雨,真的是很心疼 欸比可是爬文做功課很久買到這件很讚的雨衣耶! 好東西當然不能私藏啊!是不是 好啦,先來說說第一點 雨衣防水是一定的 但有沒有人跟欸比一樣 就算穿了雨衣,脫掉衣服還是濕的............... 尤其是領口的地方,濕一整片 只能用悲劇形容 所以我要必須要

iPhone手機充1小時就充飽!速度快又耐用的HAO限定版絕配組合~ 雙輸出小黑充電頭&小藍充電線

每次只要手機的玻璃膜破掉第一個就是找小豪包膜啦 他們家的保護力極高,就算破掉了還是牢牢黏著 不會說整個破掉或是傷到裡面 但是被無敵破壞王欸比摔到還是要趕快來找小豪包膜重貼啦 你們看我把他撞得多慘嗚嗚 欸比這次剛好來逢甲逛街,直接就來逢甲店啦 欸比才光個街,登愣,就像變魔術一下 Apple Watch 跟 iPhone馬上就跟新的一樣 真是讓人心花怒放啊~~~~~~ 不過欸比這次來到逢甲店除了包膜之

台南特色住宿推薦|赤崁璽樓民宿134號|超好拍的復古住宅,巷弄內的舒適好時光

今年暑假欸比瘋狂跑台南、高雄和墾丁~~ 真的是好喜歡南台灣的風景~ 好山好水好好玩啊!!! 不過景點晚點再跟大家介紹,有個更有意思的要來和大家分享 就是|赤崁璽樓民宿134號|啦~ 以往欸比都是住商旅居多 但這次就是看了書上介紹這間老宅覺得好有特色 所以就立馬拜託男朋友帶我去 男朋友真的是我的神隊友最愛你啦 這間赤崁璽樓位於台南市中心 距離最熱鬧的花園夜市開車大概5分鐘的時間 雖然民宿在巷內,但

每個男友都會愛不釋手的 Bmxmao MAO Clean M1 吸吹兩用車用吸塵器

自從男朋友買了賓士之後 每次我在車上吃東西掉的滿椅子都是 就會一直被碎碎念 所以看到愛體驗有車內吸塵器 第一個反應就是~ 『 我送你這個~你就不能唸我了吧~嘿嘿 』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副駕駛座XDDD 真的有夠髒 你們是不是想說!!!!!!!!!!!!!! 難怪我會被念(哈哈哈還老神在在) 這台日本Bmxmao MAO Clean M1車用吸塵器 他配件超多~ 5個吸塵吸頭+1個吹風接頭 讓我們一

旅行必備 ~ VAGO最輕巧真空收納器 ~ 收行李的好幫手

耶~人生中的第一次韓國自由行回來啦 實在有太多想跟大家分享的~~~ 先來說說這次八天七夜的自由行 覺得明明沒帶什麼,光七天的衣服 行李箱就滿了一半...... 根本帶不了什麼東西啊 而且去韓國就是要買衣服 害我回來的時候行李箱都快爆掉了XDDD 回來之後才收到愛體驗寄來的 VAGO 旅行真空壓縮收納器 實在是飲恨啊!!!! 不過沒關係,下禮拜我又要去澎湖了 正巧可以派上用場~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