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UNT魔幻水指彩 2017秋冬新色躍上指尖

﹝美妝﹞UNT魔幻水指彩 2017秋冬新色躍上指尖

﹝美妝﹞UNT魔幻水指彩 2017秋冬新色躍上指尖

以往在市面上看到的指彩會添加有機溶劑,帶有較重的刺鼻味
但是這款水指彩卻沒有一般指彩的臭味
討厭有機溶劑味道的女孩們有福啦~

雖然這款比UNT的一般指彩&太陽光釉指彩還小瓶
但是這款絕對是"懶人指彩"
不需要使用去光水也能輕鬆清除
撕下卸除後,也不容易傷到指甲的表面
﹝美妝﹞UNT魔幻水指彩 2017秋冬新色躍上指尖﹝美妝﹞UNT魔幻水指彩 2017秋冬新色躍上指尖

這款水指彩對新手來說很好上手
即使使用時不小心畫歪
也很好處理 

﹝美妝﹞UNT魔幻水指彩 2017秋冬新色躍上指尖
不過也要注意一下
因為這款指彩是剝除式的水指彩
所以要小心注意不要讓甲面刮到

產品特色
﹝美妝﹞UNT魔幻水指彩 2017秋冬新色躍上指尖一撕即卸,美麗隨心所欲:安全水性配方,以純水與天然酒精為基底,無刺鼻味,輕輕一撕即可卸除,不需去光水,不傷甲面、不殘留。整片剝除超EASY,甲面潔淨光亮。
﹝美妝﹞UNT魔幻水指彩 2017秋冬新色躍上指尖高光澤鎖色技術,亮麗飽滿再升級:突破一般水性指彩低光澤度、低飽和度的限制,以獨家「高光澤鎖色技術」在甲面形成完美雙層膜,光澤感UP、安全性UP!
第一層隔絕指彩與甲面形成「保護膜」,減少色素沉澱,並輕鬆實現整片卸除的可能。
第二層在指彩上方與空氣間形成「鎖色膜」,封存色彩、提升光澤感。
﹝美妝﹞UNT魔幻水指彩 2017秋冬新色躍上指尖10大無添加保證:不添加對人體有害成分:甲醛、甲苯、DBP、樟腦、甲醛樹脂、二甲苯、對羥基苯甲酸酯、香精、鄰苯二甲酸鹽、動物成分。
﹝美妝﹞UNT魔幻水指彩 2017秋冬新色躍上指尖曲線握柄 X 扁形刷頭,好握好刷不留痕: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雙曲線握柄,搭配尺寸及軟硬適中的扁形刷頭,大甲面、小甲面 怎麼擦都不失手。彈性杜邦刷毛,沾取適量魔幻水指彩,不怕失手 不懼刷痕,新手也能輕鬆玩色。

使用方法
1、清潔甲面並保持乾爽,沾取適量魔幻水指彩先均勻薄擦一層,待全乾後,再上第二層。不僅更持久顯色,撕剝卸除時也會更輕鬆。(可使用吹風機以溫熱風增加甲面溫度,加快乾燥)
2、卸甲時,由指緣往指尖方向輕剝即可整片撕除,或先浸泡溫熱水2~3分鐘後更好撕喔!
建議:
*使用前先洗淨雙手以去除指甲上的油脂,並勿塗抹任何護手霜或指緣油。
*塗擦後的4小時內盡量不要用熱水洗手。
*做家事時,建議戴上手套保護指甲。
*持久度因個人甲面平滑度而不同,每隻手指的持久度也會各異,甲面越是平滑細膩越不易脫落。
*使用後請以濕紙巾清潔瓶口處的殘留指彩並旋緊上蓋,置於乾燥陰涼處;因純水與天然酒精為基底,若未懸緊上蓋,容易使水指彩變稠便乾、難以使用。

秋冬新色多色可選
更多資訊請看官方網站喔 >> http://w.unt.tw/7sB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美妝﹞UNT魔幻水指彩 2017秋冬新色躍上指尖

鹿小比。愛分享

上一則:﹝保養﹞Dreamhound 朵芮迷_雪絨花煥白奇蹟面膜 讓肌膚透亮不黏膩~ 下一則:﹝指彩﹞UNT太陽感。光指彩釉_2017秋冬高顯彩新色上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