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刀的青春法寶,找回年輕的自己

不動刀的青春法寶,找回年輕的自己

拉皮手術固然在緊緻、拉提能一步到位,但術後的修復期卻往往讓許多人裹足不前!而電波拉皮和當下熱門的極線音波拉提療程,雖無法完全取代手術,在技術的不斷突破下,以獨特的治療方式,創造出肌膚的質感和臉部緊緻線條;立即有感、幾乎無恢復期等特色,相當符合現代人的抗老需求,成為追求非侵入式凍齡、逆齡者的福音。 

不動刀的青春法寶,找回年輕的自己廣度VS.深度:開啟非侵入熱效應拉提新紀元
  電波拉皮與極線音波拉提,都能安全、有效地透過熱刺激,帶來完美的修復和再生,創造出肌膚的質感與青春輪廓線條。但兩者作用方式不同,針對不同的老化狀況,還是要透過有豐富治療經驗的醫生,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不動刀的青春法寶,找回年輕的自己電波拉皮:肌膚年輕好質感
  許多人覺得雷射治療不但可以去除斑點,也能夠刺激膠原蛋白更新,有需要「電波」或「音波」嗎?當年齡老化、皮膚變薄失去彈性,加上組織與脂肪的大量流失,甚至皮下筋膜也出現鬆弛,這時候便需更具穿透性、更強大的能量來達到組織的更新與拉提。
  泛亞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洪凱風醫師比喻,以射頻技術加熱皮膚的電波拉皮,如同將一碗水放在微波爐中加熱,在肌膚底層提供均勻、廣泛的熱能,平均的受熱,能增加組織的厚度,讓術後的肌膚白皙、Q彈、有光澤,肌膚修復過程中,所釋放出的生長因子也會一起修復了血管,讓彈性變好。


不動刀的青春法寶,找回年輕的自己極線音波拉提:臉部立體線條
  電波拉皮可增加肌膚的彈性與質感,但對於鬆弛與下垂,卻有無法觸及筋膜層的侷限,拉提的力道就有些不夠了。洪凱風醫師指出,對於組織鬆垮的人來說,更需要具有「拉力」的治療,帶來組織的上提。以「跳躍式的傳導」將能量精確地送達肌筋膜層(SMAS),藉由醫師手感,將能量由點連接成線,再由線堆疊出平面,三種不同的深度由深入淺多層次治療,拉提出緊緻立體的輪廓線條,突破非手術的極限。
 


不動刀的青春法寶,找回年輕的自己

洪凱風  醫師
現任:泛亞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經歷: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美國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整型外科顱顏外科臨床研究員│慈濟醫院整型外科主任│基隆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任



〈撰文│Viola Chen〉
〈採訪諮詢│泛亞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洪凱風醫師〉
〈詳盡內容請至《FG美型誌》2015春季創刊號查閱〉
〈配合受訪診所─泛亞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www.supershape.com.tw〉



【原文刊載於《FG美型誌》2015春季創刊號。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上一則:V臉.無瑕.緊緻,打造不動刀逆齡美肌 下一則:開運「心」處方:心美人拉提療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