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達人團│FG美型


美型達人團│FG美型
美型達人團全台最專業的醫美顧問美型達人團│FG美型

  她們是現代職業女性,在忙碌的生活中,從未懈怠對「美」的追求。資深醫美專家莎蓮娜及醫美品牌「寵愛之名」創辦人吳蓓薇,以美型達人的身份,分享她們對美和生活的獨到見解。



 

美型達人團│FG美型台灣首位玻尿酸品牌公關

美型達人團│FG美型

♥資深醫美專家-莎蓮娜♥♥♥

  在醫美界已累積20年資歷,經常在部落格分享專業資訊、同時也是帶動素人改造風潮第一人的莎蓮娜,認為很多報名醫美改造的素人都是因為失戀、異性緣不佳、人際關係受挫等理由而感到自卑,比起改善外貌,她習慣先和對方進行心理建設,希望他們能先建立自信,莎蓮娜認為,每個人都應該都要保有特色和個性,另外就是要心情開朗,因為保持笑容也能帶來好印象。

  若決定要透過醫美改善外貌,莎蓮娜表示可以從自己最需要的部位開始調整,再漸進式去做其他部位的微調,例如兼顧到立體感,鼻子一定要跟下巴對稱,接下來再考慮蘋果肌及其他部位的改善,千萬不要貪心想要一次立刻改善所有部位,有時候一定到位結果反而不自然。做整型還要抱持健康的心態,包括不畏人言、不要害怕被說變美是因為去整型,因為接下來可能會面對的不僅是讚美,還包括別人的閒言閒語、批評,心態的調適也是非常重要的。

 
美型達人團│FG美型
美型達人團│FG美型(感謝莎蓮娜老師提供。)

醫美之外,無法被忽視的繪畫才華

  爽朗、積極正面印象的莎蓮娜,其實在繪畫方面的才華也很讓人敬佩,原本是想打發時間,找回對畫畫的興趣,最近的創作都是以紅、黑、白3色為主,主題為愛的系列。

  也許是因為聽過很多人的故事,莎蓮娜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創作,引起大家的認同,傳遞現在的人不要太負面、要學習修正自己心態的意念,不管是在創作,還是整型改變自己,正面健康的看待,也能帶給自己積極的能量與動力。

 



美型達人團│FG美型積極投入慈善的醫美品牌創辦人


美型達人團│FG美型

♥醫美品牌「寵愛之名」創辦人─吳蓓薇

  台灣專業醫美領導品牌《寵愛之名》在創立初期,就固定將企業的部份收入資助社會上弱勢團體,從台灣88水災、家暴婦女團體、世界展望會等,在一次機緣下,結識了長期投入關懷偏鄉弱勢孩童的趙建斌先生。趙建斌先生固定深入偏鄉山區、部落國小與育幼院機構,足跡遍佈全台,提供營養美味的可麗餅、帶給孩童歡笑與關懷,之後寵愛之名便提供物資與現金、贊助可麗餅餐車,讓可麗餅能順利到達偏鄉,長期的下鄉經驗,看到小孩們開心的笑容,讓她真正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的涵義。「接下來我希望能有更多時間從事回饋社會的工作、推廣慈善活動,未來更希望可以到中國去進行社會福利或慈善活動。」

 

※相信自己,勇敢追求的女人最美麗

  身為一名美妝品牌的經營者,吳蓓薇對於「追求美」的正確態度,也有屬於自己的一套哲學,她深信:『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老化雖然是一個再自然不過的人生必經過程,但是只要努力跟用對方法,每個女人都能夠將自己的肌膚與體態維持在每個人生階段的最佳狀態,享受每個當下。

  而在事業草創期曾受到質疑時,吳蓓薇表示,她抱著「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並以感謝與回饋的心態去逐步證實自己的努力,不受外界的影響,對於自己的選擇與決定都非常有信心且堅持到底,才成就了現在的我與創立品牌夢想的實現。我的目標是希望世界上所有的消費者都能認識寵愛之名,這一個由華人創建的醫學美容保養品牌。

 


(撰文│Fiona Wang)Photos:Ed Hsu(No Commend Studio)︱寵愛之名提供

(採訪諮詢│自由撰稿人楊曉蘭︱寵愛之名創辦人吳蓓薇)

〈詳盡內容請至《FG美型誌》2015秋季號查閱〉

【原文刊載於《FG美型誌》2015秋季號。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上一則:台灣自由行│FG美型 下一則:美麗實驗室-冷光美白vs.牙齒保養│FG美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