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臉.無瑕.緊緻,打造不動刀逆齡美肌

V臉.無瑕.緊緻,打造不動刀逆齡美肌


破解老化密碼,美麗藏在每一個細節裡

  曾為無數需求者打造專屬美麗外表的泛亞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洪凱風醫師表示,在所有肌膚問題中,「老化」可說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卻又相當棘手的問題;即使擅長保養如Akin老師這樣的美麗達人,在與時光賽跑時,也需透過專業醫師的建議,來延緩、逆轉老化的過程。想正確抗老,還須了解老化的成因與表徵,方能由根源扭轉肌齡,再現自然青春容貌。

 

內因性老化VS.外因性老化

內因性老化:年齡增加所帶來的自然老化,身體代謝的腳步越來越慢;細胞、膠原蛋白、基質流失的速度遠比合成來得快;此外,身體的健康狀況會影響老化,例如器官性的疾病(如甲狀腺功能異常)會讓女性提早進入更年期,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與飲食不均衡和不正常的減肥都能讓身體未老先衰,提前出現「老態」。

外因性老化:以「光老化」為主要成因,長時期的紫外線曝曬會帶來皮膚外表明顯的變化;皮膚變薄,出現乾燥、斑點、血管擴張、細紋等現象。

 

老化症狀面面觀

老化的成因很多,除了肌膚外觀可見的細紋、鬆弛外,肌膚內還包含了各種組織的流失。洪凱風醫師一一剖析,老化由外而內的秘密包含:

表皮、真皮:油脂分泌日趨減少,結構越來越扁平;皮膚變薄、缺乏彈性、毛孔擴張,肌膚光澤也跟著變差。

皮下組織:彈性纖維、結締組織間隔失去彈性,支撐度變差,造成鬆垮。

脂肪層:脂肪大面積流失,尤其在兩側的太陽穴、眼窩、眼下、兩頰、唇周大量流失,造成凹陷。

肌肉:地心引力拉力越來越強,肌肉往下拉的力道增加,變得更下垂鬆垮。

骨頭:最後連骨質都會被吸收;尤其以眼眶骨周圍、下巴凹槽最為明顯,出現眼眶凹陷、下巴後縮的現象。

筋膜層:為連接肌肉與骨頭的結締組織,也會隨著老化失去彈性。當眼下筋膜鬆弛,就出現了眼袋與淚溝。就像衣服與衣架,衣服穿久了失去彈性變鬆了,衣架用久了變小了,自然就又鬆又垮了。

 

  隨著科技的進步,醫美、微整形、整型是現代人追求美麗的選擇,這些終級版的治療都能達到快速立即的成效。但最重要的在於找到一個經驗、技術豐富、能了解個人的條件與需求,打造個人獨特美麗的醫生;除此外,秉持著健康自信的心態:「在先天的條件上,『微調』成為更好、更美麗、更有精神的自己,讓別人不注意你也很難!」,這理念也跟洪凱風醫師崇尚的「讓您看見更美麗的自己不謀而合!。

 

V臉.無瑕.緊緻,打造不動刀逆齡美肌

Dr.Data  洪凱風  醫師
現任:泛亞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經歷: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慈濟醫院整型外科主任│基隆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任|美國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整型外科顱顏外科臨床研究員

 


〈撰文│Viola Chen〉

〈採訪諮詢│泛亞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洪凱風醫師〉

〈詳盡內容請至《FG美型誌》2015春季創刊號查閱〉

〈配合受訪診所─泛亞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www.supershape.com.tw〉


【原文刊載於《FG美型誌》2015春季創刊號。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上一則:4大名醫齊聚,酷塑風潮席捲全球 下一則:不動刀的青春法寶,找回年輕的自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