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相信大部份的女生都跟我一樣有個甜點胃!![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今天要來介紹泰國當地非常知名的甜點店『After You Dessert Café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蜜糖吐司

這幾年台灣也很流行這款甜點

像是Dazzling或是最近火紅的Love one樂昂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發現泰國真的是一個蠻重口味的國家

不但愛吃辣,而且還嗜吃甜!!

光從飲料這方面就看得出來((每一攤的泰奶都偏甜膩))

但不得不承認

After You Dessert Cafe是我認知裡好吃的甜點店!!

現在回國還會回味的那種[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我們在Central World吃完Nara餐廳之後

剛好看到斜對角的After You Dessert Cafe

這家甜點店本來就列入我們的必吃名單內

之前看網路資訊都要排隊排很久

Central World排隊人潮倒是還好耶

既然不需要排隊很久,雖然剛吃完中餐好飽

但還是要當螞蟻一下呀 嘻嘻[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Nara這次並不打算介紹,雖然被票選好幾年的最佳餐廳,網路上也一致好評

,但我們這次吃下來的感覺,覺得CP值並沒有達到預想的那樣好))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餐廳裝潢走日式鄉村風,很適合女孩們聚會

只是座位離得蠻近,感覺比較有壓力一點[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menu是一張小小的黑色紙板

由於我們剛吃飽,肚子還很撐

只簡單點了一個巧克力香蕉口味的蜜糖吐司[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這裡有提供茶水,我覺得不點飲料喝這個茶水比較解膩喔!!

點餐和結帳都要到自行至櫃台唷

After You Dessert Cafe位幾乎都在200元以內[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每張桌上都有附上一罐蜂蜜糖漿讓客人自行取用

((我們只淋一些些而已,因為蜜糖吐司本身就很甜了啦 哈哈))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After You的蜜糖吐司是直接切成九宮格

吐司烤過後的酥脆口感我非常喜歡

濃濃的奶油香氣在嘴裡四溢((超正點!!))[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外層淋上巧克力醬切片香蕉鮮奶油兩球香草冰淇淋

全部mix在一起,好罪惡啊啊啊啊

雖然簡簡單單的,但是搭配起來就是好吃!![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不過我建議來這裡兩個人吃一份蜜糖吐司剛剛好

一人一份真的會稍嫌太多,吃到後來可能會膩口

我們都覺得還好只點一份 哈哈[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After You Dessert Café目前在泰國總共有十家分店

資訊都有附在下方給大家參考

下次去泰國別錯過這家好吃的甜點店囉![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After You Dessert Cafe(Central World )。千萬別錯過好吃的蜜糖土司!!

 

 

店家資訊:After You Dessert CaféCentral World分店)7F

營業時間: 10:00am-10:00pm

FB: https://www.facebook.com/afteryoufanpage

官網: 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

 

 

上一則:[穿搭] Lisa Lai一週間穿搭特輯VOL.4。運用白色西裝老爺褲搭出不同風格。推薦嘉義在地美食『東和香腸』!!! 下一則:[旅遊] 台北。Bread, Espresso & 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瑞安街處處小驚喜(樂子,馬祖麵館,蓓緹法式甜點,ANTICO FORNO)。Banana Shop 嬌蕉總部。中山區興安街一整排超強大小吃攤。(福德涼麵+蒜翻天鹹酥雞+包好吃燒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