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蜜粉習慣?

每年夏天我自己是一定要帶一罐蜜粉((難怪包包永遠都塞滿滿))

冬天就不那麼麻煩了

直接最後一道化妝手續就能輕鬆出門

今天要來分享平日妝感 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

步驟非常eazy((完全走一個懶人派路線,簡單就是省時啊 是吧是吧))[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首先就是先備妥這些彩妝小東西[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粉底:Lanami瓷肌粉漾DD

蜜粉: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

眉粉:Kate眼影+眉粉盤

染眉膏:Heavy Rotation

眼線:Miss Hana花娜小姐

眼影:媚比琳(之後會介紹的新品)

睫毛膏:媚比琳(之後會介紹的新品)

腮紅:NARS打亮膏

唇彩:Miss Hana花娜小姐

 

怎麼感覺給西還是不少啊((汗))[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我大概都花十分鐘左右處理我的臉說太快,是妝容啦!!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首先,這支DD 霜好用度就不用多說

請直接點連結看一下((動動手指吧~~))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保養] LANAMI 瓷肌粉漾DD霜。輕鬆上妝出門的好幫手。保養聖品同時帶給妳自然感妝容。

全臉打底完,基本上已經不需要遮瑕產品了

不是我肌膚好,而是這支DD霜夠給力啊![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再來是我一直很會掌控過頭的眉毛部分

有時候都會不小心失手一個過頭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還好今天沒有丟臉哈哈

一般人都會使用到眉筆

不過我這人真的有點懶得一筆筆去細細描繪

所以直接跳過繁雜步驟

輕輕刷上眉粉補齊較稀疏的地方

然後小心翼翼的刷一層染眉膏((每次都死盯著鏡子就怕下手過重))[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眼影最近喜歡偏橘金色的色調

眼睛上下先刷上一遍

上眼皮會再多來回掃一兩遍((加強顯色度))

眼頭再刷上淡淡的象牙白((打量眼頭會讓眼睛更有神一點))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眼線膠筆是之前就介紹過的新歡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美妝] Miss Hana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 +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三色立體唇膏 。輕鬆上手韓妞妝感。

細細的劃一條微上揚的眼線

這支真的便宜又好劃,蠻喜歡這支眼線膠筆[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腮紅最近都使用打亮膏來替代粉質腮紅

打亮膏的光澤度比粉質腮紅來得細緻顯眼

((莫名愈來愈喜歡光澤肌路線,以前很排斥很怕看起來油光滿面))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唇彩是最近必帶出門款:三色旋轉唇膏

一樣請回顧之前介紹的內容



全臉介紹完畢!!

欸~還有個今日主角還沒露面啊!!別急別急~[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使用了兩個禮拜,被我納入後宮佳麗裡面

大家問我喜歡的原因?

來來來,一一說明給妳們聽[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先看外觀

銀色粉盒,簡約即是美的道理完全命中!!

歌劇魅影的經典標誌印在上面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打開後可以看到粉盒裡有附上一枚粉撲

粉撲上面也有歌劇魅影的經典標誌((這標誌怎麼有種如影隨形的感覺?!))

印象中還曾經在夢裡遇過?!((是有沒有這麼愛啦!!!))[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使用蜜粉前記得上下搖晃一下蜜粉盒

讓蜜粉能沾附在粉撲上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先試擦在手背上給大家看一下

擦在手臂上的蜜粉顏色會稍微偏白

不過用粉撲拍開之後呈現的是粉霧感

細緻的粉末,觸感非常滑順

粉質抹起來的感覺是非常細緻滑順的[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HD小七青春蜜粉內含水解蠶絲蛋白

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降低細紋產防止黑色素形成((很需要!!))

家羽光濾鏡折射科技,巧妙折射修凹凸不平的毛孔細紋

毛孔&防止黑色素都是我平時保養很重視的環節

這款蜜粉居然能達到上妝同時保養的效果((驚!!))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沾取適量的蜜粉輕撲在臉上

通常我會先全臉輕輕按壓之後再加強容易出油的部分

((鼻子+額頭會別著重,記得鼻翼兩側也別放過))

少量多次是上妝的祕訣,運用在蜜粉上也不例外喔!!

這款『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粉質很細緻

我層層疊疊兩三次都沒有卡粉的狀況出現[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妝感一點都不會顯得過於厚重

可以感受蜜粉很貼肌膚,摸起來光滑細緻得沒什麼好挑剔[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看似霧面的妝感實際上卻帶有微微光澤度

妝感看起來更加完整無暇了

感覺上完蜜粉全臉呈現一種100分狀態((很會自以為欸~))

臉上的小瑕疵全被一掃而空,這點我愛!![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沒有厚重的粉感,整個妝容的亮度也提高了

看起來整個人年紀也被修飾得小了七歲以上,有吧有吧?!((硬要逼人贊同))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再傳授大家一個小撇步

平時想要讓妝感更自然的話

可以使用蜜粉刷唷!!

用量上面可以更加掌控,輕輕掃過全臉

兼具定妝&修飾的效果[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完妝。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購買資訊[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index.htm

 

粉絲團:http://tinyurl.com/ooy9xmm

 

 

--------------------------------------------------------------

Lisa’s碎念時間:

幫大家整理一下喜好原因,以下

1.     粉質細緻,肌膚摸起來古溜古溜((男友會想多摸幾下))

2.     具有保濕,防曬,遮瑕毛孔等等等效果((多效合一能不超值嗎))

3.     定妝&控油好幫手,出門再也不用一直抽吸油面紙((省下吸油面紙錢))

4.     妝容更加完整無暇((想想旁人的羨慕眼光))

5.     外包裝銀色質感閃亮別人眼睛((其實這是我自己幻想症發作,請見諒))

 

總而言之,綜合這些非常強大的因素

如果跟我一樣想要讓妝容更加持久完整

或者是追求妝感年輕自然的女孩們

這款HD小七青春蜜粉推薦給妳們囉~

 

 

 

喜歡我的分享再麻煩大家幫我點個FB讚唷!!((感激不盡~~~))[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美妝] 歌劇魅影 HD高解析蠶絲輕齡蜜粉。HD小七歲青春蜜粉 x 平日妝容。想重返少女肌就靠它了。  

 

 

 

上一則:[美妝] 媚比琳MAYBELLINE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眼影盤。果然開架式眼妝依然還是最愛MAYBELLINE!! 下一則:[美食] 台中。二訪。鹽與胡椒餐館 Salt&Pepper restaurant。波斯頓龍蝦蝦汁義大利麵,爐烤玉米春雞蕈菇燉飯,草莓沙巴雍。吃得好心滿意足的聖誕餐。完全正中我心的精緻健康美味料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