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淡妝濃抹皆可愛KISS ME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X無敵桃花貓眼妝

[妝容]淡妝濃抹皆可愛KISS ME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X無敵桃花貓眼妝


很高興能獲選FG的試用,阿熊一直以來就都是KISS ME眼線筆的愛用者啊!!

因為阿熊是超級油眼皮又很會揉眼睛流眼淚,所以之前為了找可以撐很久的眼線筆找超久! 後來用到朋友的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才終於終止暈眼線的惡夢,現在都不知道用掉幾支走了!

所以阿熊是抱著超級期待的心情在試用這次KISS ME新出的眼線液啊!

這次試用的是KISS ME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

跟他們家之前的眼線筆不同,這次的KISS ME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跟上最近彩妝的趨勢
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野玫瑰萃取精華跟維他命B5
而且只要溫水就可以卸除喔!!!

這次要用他們跟大家分享的眼妝是阿熊最常化的貓眼妝清秀版

 

話說這幾年貓眼妝真的紅到不能在紅啊!走在路上不是貓眼就是因為繼承者們紅起來的樸信惠無辜下垂小狗眼,阿熊自己也幾乎都只畫這兩種XDDD

不過因為我不是很愛畫很粗的眼線,喜歡那種隱隱約約有神小勾人的感覺,所以眼線我通常都勾細細的一條而已,這時候就很考驗眼線液筆到底好不好畫啦! 究竟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能不能通過考驗,繼續往下看就知道啦!

 

在開始教學之前先提醒大家一個小常識,眼線液筆開封之後只能保存3~6個月,放太久會乾掉不好用也會影響妝效,大家要記得不要超過使用時效啊!

 

在妝容開始前先看一下試在手上的樣子

 

[妝容]淡妝濃抹皆可愛KISS ME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X無敵桃花貓眼妝

還滿濃黑的!而且筆觸很柔軟

 

拿來跟華爾滋眼線液筆一起比較,兩隻都還滿黑的,不過零阻力這支帶有一點金屬光的感覺

 [妝容]淡妝濃抹皆可愛KISS ME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X無敵桃花貓眼妝


接下來要開始化妝啦!先獻上只做了打底工作的無神眼

[妝容]淡妝濃抹皆可愛KISS ME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X無敵桃花貓眼妝

 看起來真的超憔悴的

 

接下來就要來教大家怎麼畫啦!!其實貓眼妝的精神很簡單

就是把眼尾勾起來讓眼睛有一種勾人的感覺!

 

初學者的話可以先分段,比較不容易出錯,我是會按照下圖的順序畫,剛開始先化細細一條,之後再慢慢加粗

 

[妝容]淡妝濃抹皆可愛KISS ME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X無敵桃花貓眼妝

藍色的部分要小心,有的人不適合畫太粗,我是有時候會畫有時候不一定,看妝的濃度跟感覺

 

給大家看畫細細的樣子

 

[妝容]淡妝濃抹皆可愛KISS ME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X無敵桃花貓眼妝

這支眼線筆真的滿好畫的!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阿熊一樣畫眼線的時候因為睫毛的關係都會卡卡的,不過這支用起來很順,筆尖輕輕帶到就已經上上去了,所以不會因為睫毛的關係被干擾。而且畫這種細眼線好好畫,沿著眼睛描一條就畫完了XD


接著就是慢慢加粗,這中間可以調整你要的貓眼角度跟弧度,建議用細一點的眼線筆有耐心的畫,這樣比較有調整空間

 

畫好的加粗版

[妝容]淡妝濃抹皆可愛KISS ME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X無敵桃花貓眼妝


這次的睫毛膏就是用首圖有的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他的纖維很多,增長的效果也不錯,而且很好刷不會蟑螂腳,但捲翹的部分就稍弱,是妝感比較自然的睫毛膏。

 

這天阿熊跟閃光跟閃光朋友約好要打麻將,因為還不熟不想太高調,所以貓眼沒有畫得很勾XD 

話說這次去打麻將真的超扯,閃光朋友居然連九拉九!!!所以本來只打算玩到一兩點,最後早上五點才到家....好險是用KISS ME的眼線液筆!!

一直到早上五點,其他妝都花了他還是穩穩地黏在我的眼皮上,跟睫毛膏一樣都乖乖地而且完全沒有暈開或掉屑! 

 

[妝容]淡妝濃抹皆可愛KISS ME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X無敵桃花貓眼妝

(應該看的出來我有多狼狽吧...根本是硬撐著最後一絲力氣XD)

 

下面這張就有畫得比較勾一點,之前說的階段4的部分也有畫

[妝容]淡妝濃抹皆可愛KISS ME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X無敵桃花貓眼妝


來來來你看看那眼皮上的光澤,那可不是珠光眼影,是我眼皮出的油啊(捂面) 

[妝容]淡妝濃抹皆可愛KISS ME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X無敵桃花貓眼妝

但在這種油的強力侵蝕之下,我的眼線還是好好地都沒暈開

 

這次意外發現油眼皮女孩兒的救星真是太開心了!!

KISS ME的零阻力眼線液筆抗暈真的超強大!!大家快去試試!!這次的簡單分享就打完收工啦!!

[妝容]淡妝濃抹皆可愛KISS ME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X無敵桃花貓眼妝

 

上一則:[保養]♥LUVIEW艷光凝萃記憶晶凍-懶人保養一瓶搞定!♥ 下一則:[保養]薄透服貼的保濕面膜-Dduchessecret-玻尿酸舒敏前導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