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掉妝!日本最強粉底排行榜

不會掉妝!日本最強粉底排行榜

(出處:http://weheartit.com/martesak)

我們調查了愛化妝的日本人認為不會掉妝的最強粉底!

NO1.SHISEIDO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SPF25 PA++
不會掉妝!日本最強粉底排行榜

(出處:http://www.shiseido.co.jp/wp/index.html)

4000日元
在日本的廣告中以“10小時不掉妝”為宣傳語的資生堂的無暇粉餅。

與心機彩妝的CC妝前乳和粉底液結合使用可以達到很好的融合效果,可以完美遮蓋毛孔但卻感覺不出塗了很厚的妝,在日本的化妝論壇上也引起了人們的熱議。

早上化妝之後,不需要再補妝的最強粉底。

在乾燥的季節裡,對於臉上浮粉感到很困擾而避免使用粉狀粉底的人也是很推薦的精品。

不會浮粉所以撲上去只會感覺很嫩滑,這也是它的重點之一哦。

 

不會掉妝!日本最強粉底排行榜

http://www.shiseido.co.jp/sw/products/SWFG070410.seam?shohin_pl_c_cd=680001

NO2.RMK水凝光采粉霜

不會掉妝!日本最強粉底排行榜

(出處:http://openers.jp/article/24310)

5000日元

說到RMK就是粉底!是不是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印象?

這款是液體粉底、粉餅使用者不太熟悉的“粉底液粉霜”。

秋冬的乾燥季節比起使用液體粉底或粉餅,不如推薦使用這款保濕力更高的粉底液粉霜。

不易掉妝,不愧是RMK的最具說服力的便是遮瑕功能和輕鬆的上妝感,讓很多用戶在春夏也愛不釋手。

不會掉妝!日本最強粉底排行榜

(出處:http://www.cosme.net/product/product_id/356681/photo/501902002/num/0)

下方為RMKRMK水凝光采粉霜


NO3.Dior迪奧 巨星光采粉底液SPF30/PA++

不會掉妝!日本最強粉底排行榜

(出處:http://beginner-cookpad.blog.jp/archives/1012567020.html)

6000日元

這款粉底真心是秋冬的推薦款。

獨特的雞蛋狀的海綿非常好用,使用寬面部分大膽塗在肌膚上,再用前端的小部分塗抹於鼻子的兩端和眉間等細小部分均勻地塗抹,就可以打造出沒有瑕疵的完美肌膚了。

強烈推薦使用這款附帶的海綿。

總之遮瑕力超強,商品名也就如“STAR”所描述的一樣,打造出的光澤感陶瓷肌甚至會讓人感覺不捨得用蜜粉來定妝。推薦給喜歡陶瓷肌的人。

不會掉妝!日本最強粉底排行榜

(出處:http://stks2.blog.fc2.com/blog-entry-856.html)

NO4.Covermark奶油美肌保濕潤澤粉底液

不會掉妝!日本最強粉底排行榜

(出處:http://item.rakuten.co.jp/cosmeland/258416/)

5500日元

底妝中具有壓倒性支援的Covermark的中草藥修護粉底霜。

重視“遮瑕”和“消除紅點”的人絕對需要推薦的一款。

只需一點點就足夠,因此性價比也很高。       

不會掉妝!日本最強粉底排行榜

(出處:http://mickey.828.girly.jp/)

NO5.shu uemura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不會掉妝!日本最強粉底排行榜

(出處:http://www.cosme.net/product/product_id/10063163/pictures/photo/2621550)

5500日元

因仿佛雪人一般的海綿而引起熱議的,便是這款植村秀的粉底液。

接觸面非常大就好像蓋章一樣蓋在肌膚上讓粉底和皮膚完美融合,逐漸達到遮瑕效果。

 

鼻尖、鼻翼、下巴等容易掉妝的地方也可以小面積進行調整。

觸感輕盈,並且植村秀的顏色非常豐富,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不會掉妝!日本最強粉底排行榜

(出處:http://hibisakigoto.blog.fc2.com/blog-entry-300.html)

不會掉妝!日本最強粉底排行榜

(出處:http://weheartit.com/pretty_fancy)

怎麼樣?

在逐漸變得乾燥的季節裡,這是一個為了全新的自己選擇一款最合適粉底的好機會!

建議可去專櫃上拿各種品牌的小樣品塗一塗試一試,讓被氣候所左右的任性肌膚可以完美覆蓋♪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Show

延伸閱讀
用“和風化妝品”成為日妝達人吧
你知道“脫單神器”嗎?用化妝品提升自己的戀愛運♡

上一則:日本發明♡平胸專用!超可愛內衣 下一則:想減肥請避開!這些你看不出來的食物其實熱量超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