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高潮好幾次!讓男性感動的性愛守則5選

可以高潮好幾次!讓男性感動的性愛守則5選

遵守性愛守則的女性總是被愛著的。
這是關係到了能不能進行一段愉悅的性愛的性愛守則。
今天我們就要從許多能夠感動男性的守則中嚴選5個進行介紹。

守則1.無法高潮的時候能安慰他

“狀態不是很好沒有達到高潮的時候,她一邊說‘下次加油吧’一邊安慰我的時候一下子讓我放心了”(27歲、營業員)

“不管怎樣就是無法高潮很著急的時候,她說‘已經很舒服了沒關係’的時候”(29歲、流通業)

疲勞或酗酒會導致男性很難達到高潮。

這時候女性可以馬上觀察到並安慰他的話,就能夠讓男性感到放心,為女友的用心而感到感動哦。

男性這時候會想下一次一定要為了她高潮好幾次!

守則2.早洩的時候安靜地抱著他

“我有一點點早洩的毛病,有點自卑。以前交往的女友們都會嘲笑我。但是新交往的女友在我們第一次做的時候只是安靜地抱著我。那時候非常感動,覺得想要和她一直在一起”(28歲、金融)

早洩對於男性來說是比女性想的更嚴重的問題。

這並不是多練習幾次就能解決的問題。

這時候,女性安靜的抱住男性,會讓男性覺得自己被接納,而感到滿足。

 

可以高潮好幾次!讓男性感動的性愛守則5選
守則3.中途而廢的時候撫摸他的腦袋

“工作精疲力盡的時候被女友說想要做,說實話完全沒有這樣的狀態,但是因為女友請求了所以不得不做,果然中途而廢了。心想這下完蛋了,默默拔出弟弟躺在女友身邊,這時候女友撫摸我的腦袋說‘那麼累還配合我謝謝你’。在連日操勞的作用下眼淚都要出來了”(30歲、法律)

男性是很容易沉溺進溫柔裡的。

如果他很勞累而導致中途而廢的話,不要生氣也不要嫌他沒用,像感謝他那麼累還配合自己的女友一樣擁有一顆溫柔的心吧。

守則4.愛撫你的話你也要愛撫他

“我太喜歡每次給她口交之後她也給我口交的女友了”(31歲、教育)

“我會因為我愛撫她之後她也回過來愛撫我的人感動呢”(32歲、商社)

在性愛中只顧自己享受的女性在男性中的口碑中並不好。

雖然會有男性覺得不知道怎麼樣愛撫他才好、可能也有覺得害羞的女性更富有吸引力的男性,但是男性真正的心聲還是愛撫了她之後她也來愛撫自己時會很受感動。

可以高潮好幾次!讓男性感動的性愛守則5選

守則5.結束後表揚他的性愛技巧

“被表揚舒服極了、你的那裡好厲害哦之類的,會很感動”(34歲,情報)

“今天的體位超舒服,激吻也超贊等等每次都會有表揚我的地方”(31歲,運輸)

假設即使性愛並不怎麼理想,但是他將自己的時間和精力都奉獻給了自己卻直白地指責他沒用的話實在是違反守則了。

換位思考一下怎麼樣做會讓自己比較高興並說出口的話,男性會非常感動更愛你。

可以高潮好幾次!讓男性感動的性愛守則5選

男性和女性的身體構造不同,所以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思考也許會比較難。

正是因為如此,男性會為女性直白的表達所感動。

從今天開始一個一個試試看,期待你的他能夠被你治癒。

男性會很難離開這樣在乎自己心情的女性,會想和你一直做愛,會想一直親吻你,會想讓你達到高潮哦。(modelpress編輯部)

發佈來源:modelpress

http://mdpr.jp/love/detail/1544228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

延伸閱讀
讓幸福感持續~白天性愛的5大魅力
性愛中,說不出口卻一定想被做的5件事!

上一則:你家刷具多久沒洗?人氣彩妝師們刷具清潔秘招 下一則:跨年HIGH整晚!絕對吸引眾人目光的超有梗小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