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漂亮媽咪方志友,保養祕訣靠「濕敷」

90後漂亮媽咪方志友,保養祕訣靠「濕敷」
(圖片來源/方志友經紀)
濕敷健水,讓肌膚達到白透亮
長得娃娃踫皮臉的志友,肌膚就像高中生般細緻,她提到自己最在意的是「保濕」,入秋跟工作比較忙碌時,會使用ALBION產品,志友說:「因為他們家保濕非常厲害,都會用他們的健康化妝水,搭配她們家滲透乳,1+1的保濕效果對我來說就非常足夠。有時候早上拍戲覺得肌膚沒還醒時,就會簡單敷健康化妝水讓肌膚清醒一下,讓肌膚醒過來,以前入秋肌膚都會偏乾,現在保濕變得更升級!

90後漂亮媽咪方志友,保養祕訣靠「濕敷」
(圖片來源/方志友官方粉絲團)
肌膚緊急狀況還是濕敷最靠譜!
之前因為嘎戲,時常日夜顛倒、帶妝太久,肌膚會長出一粒粒像是肉芽或疹子,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經朋友介紹去用ALBION的健康化妝水,早晚敷,工作完敷、工作前也敷,並隨身帶一瓶小瓶噴霧,就可以拯救肌膚太累的緊急狀況。

方志友熱愛款

90後漂亮媽咪方志友,保養祕訣靠「濕敷」

濕敷界的扛壩子!ALBION健康化妝水 NT3,200/330ml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延伸閱讀

性感傻妞「袁艾菲」美肌日記
美胸老闆「劉伊心」傳授效率保養
跟姐一起保養,誰敢說不會漂亮-舒子晨Nikita

「愛紗」溫度差保濕肌膚養成計畫

 

 




 

上一則:空氣感取勝!日本當紅的透明感女星髮型趨勢搜密! 下一則:韓女星運動時怎麼還可以這麼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