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塑身】過年肥胖營,急救看這裡(上篇)

【年後塑身】過年肥胖營,急救看這裡(上篇)
圖片來自Tripp-,http://goo.gl/fS5vhH 

文/小賤賤

過年,是可以將大吃大喝合理化的偉大節日!什麼體重計?什麼羞恥心?在年節期間通通都拋諸腦後。可惜,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開工不但要面對堆積如山的工作,還有同事驚呼的眼光。沒錯!就是驚呼你宛如吹氣球般,胖了整整一圈!!這時你需要的就是瘦身急救秘笈!趕在炎炎夏日前,恢復窈窕身材,讓我們一起斷開脂肪;甩開肥胖~

【年後塑身】過年肥胖營,急救看這裡(上篇)
圖片來自 Morning theft,http://goo.gl/AuPW1j

窈窕第一招:飲食把關好,想瘦不苦惱

英文諺語說得好「You are what you eat」,雖然本意是指人的個性與心情,可以從吃的食物大略看出,但將此諺語運用在減肥上,可是完全不突兀。既然想要減肥,看起來油滋滋肥嘟嘟的東西就別碰了。賤編特別匯整出部落客的減肥食譜,不知如何下手,照做就對了~~

【年後塑身】過年肥胖營,急救看這裡(上篇)
圖片來自 pallavi_damera,http://goo.gl/AITnZ3


1. 部落客:Phoebe75-
最近愛上的減肥食譜 還有幫助瘦身的飲料 我要我的馬甲線!!

注重體態的Phoebe,一直在研究健康營養又會長肌肉的菜單,這道「蘑菇牛蕃茄佐香煎鮭魚」,選擇營養高糖份低的牛蕃茄,魚肉又能補充蛋白質,最後再撒上富含omg3的奇異子,
奇異子本身沒有什麼味道,但能增加口感。想要長肌肉的朋友可以在運動完40鐘內吃下去,推薦給正在練身體的女生,也希望大家也可以快速練出馬甲線。

我想看更多:http://goo.gl/78fKMY

【年後塑身】過年肥胖營,急救看這裡(上篇)

2. 部落客:娜塔Nata-美味減肥食譜-山芹菜霜降豬肉炒烏龍麵套餐

減肥料理一定要美味健康是娜塔奉行的宗旨,今天教大家的「山芹菜霜降豬肉炒烏龍麵套餐」,保證喔伊西讓你回味無窮。將山芹菜(又名鴨兒芹)注入炒烏龍裡頭,加上雪花很美的霜降豬肉,讓這道既是主食又是主菜的烏龍麵,滋香味美不得了。因為是減肥餐,所以烏龍麵量要減半,若是覺得份量真的不夠看,不妨多喝一碗清湯,就會剛剛好啦。
我想看更多:http://goo.gl/PiApwL

【年後塑身】過年肥胖營,急救看這裡(上篇)

3. 部落客:娃娃(思岑)-醬烤棒棒腿套餐~全家都能一起享用的健康減肥菜單

均衡的營養攝取和熱量的降低是減肥的最好方法,搭配運動,娃娃在一個月內減了4公斤;體脂降3%。這份套餐飯、菜、肉、湯一應俱全,雞肉為蛋白質來源,搭配豐富多樣的菜來補充食物纖維,加上糙米飯糰,讓減肥餐變得很滿足喔!
我想看更多:http://goo.gl/bzzM5N

【年後塑身】過年肥胖營,急救看這裡(上篇)

窈窕第二招:出外靠朋友,減肥靠輔助

既然敢叫急救秘笈,光是飲食控制怎麼夠?工欲善其身,必先利其器,想要瘦身,當然也要有好的輔助道具。市面商品百百種,效果因人而異,賤編不敢斷言哪個最有效;哪個無效。只知道,不管你要選購哪牌商品,一定要確認商品經過SGS檢驗,如果歸類為藥品,更是要由醫師評估後開立,切勿自行購買。

【年後塑身】過年肥胖營,急救看這裡(上篇)
圖片來自Lars Plougmann,http://goo.gl/PXfqvl

1. 部落客:貓科類Tiger-
健康579益生菌//便便順暢整個人也輕盈許多!

上班族絕大多數都是生活作息不正常或是外食族,常有吃太多肉類、營養攝取不均、便秘的狀況,健康579益生菌多大概也就是響應了政府大力推廣的蔬果579活動,內含高達9種以上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和7種顏色天然蔬果。且皆通過5種以上的食品檢驗和嚴格品質管制及檢驗,更是幫使用者投保了一年期投保新光產物產品責任險兩千萬元,讓大家吃的健康也要吃的安心!
我想看更多:http://goo.gl/WoynnQ

【年後塑身】過年肥胖營,急救看這裡(上篇)

2. 部落客:金老佛爺-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 值得推薦嗎?

想要好的氣色除了使用保養品之外,真的是"滿肚子學問"。如果肚子裡面壞菌多,臉色就會不好看,排便也會不順。腸道中的好菌&壞菌會彼此競爭生存空間,補充好菌就能趕走壞菌。以前想要補充好菌一定要靠吃很多不同的食物來補充,像是水果、乳酪,現在有比較簡單的方式囉!六效乳酸菌結合六大優勢菌種-日本木寡醣,和美國14項專利BC30菌株,能使排便順暢,有效改善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我想看更多:http://goo.gl/RbtO3r

【年後塑身】過年肥胖營,急救看這裡(上篇)

3. 部落客:熊朵朵-把握年前大吃大喝的變美麗機會

每次過完年難免會不自覺的圓了一大圈,所以熊朵都會在過年前先把體態維持在最佳的狀態,一方面在跟親戚拜年時可以美一點之外,也比較不會被一直問是不是又懷孕那樣 XD 哈哈!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泰國的清暢馥纖錠,是由知名的瑜珈天后Lu-Lu 老師代言推薦。略帶草本味的馥纖錠,食用後就好像幫助做體內瑜珈、體內清暢的動作。
我想看更多:http://goo.gl/iSf8xK

【年後塑身】過年肥胖營,急救看這裡(上篇)

看完上篇,大家是否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呢?別著急,緊接著,賤編就會推出肥胖急救下集→運動體態篇,請大家拭目以待~在此也祝大家開工大吉,新的一年加薪、升職,事事都順利!(這也是賤編的心願...)


千呼萬喚使出來→減肥秘笈(下) 點這裡觀看

 

上一則:【美妝特輯】驚!誰才是本尊??絕不能錯過的超強仿妝特輯! 下一則:【年後塑身】過年肥胖營,急救看這裡(下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