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甜食Say No】甜食是皮膚老化的殺手!!!!

【向甜食Say No】甜食是皮膚老化的殺手!!!!

甜食對很多女生來說, 有時侯真的有安定療癒心情的作用,

心情很低落的時侯, 失戀的時侯, 工作的低潮, 或根本就很依賴甜食,

特別是, 生理期的時侯, 女生不免都會喝杯可可, 吃塊巧克力,

或很甜的紅豆湯 (除非自己煮, 外賣的紅豆湯都好甜啊!!!)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 朋友就聊到甜食對皮膚的影響,

甜食中的糖份, 會讓皮膚容易氧化, 讓膠原蛋白產生醣化而變硬, 排列散亂,

聽到這個瑪姬整個大驚!!!!    (厚.....怎麼沒有早點知道啊....)

當天的泰國菜聚餐, 就默默跳過了甜食, 不再要求讓甜食幫完美的一餐劃下句點~

 

回家還特別找了google大神,

發現美國皮膚科女醫生就曾經提出糖份攝取對皮膚的影響~

 

雖然不是很確定人體是不是一定要有吸收糖份的需求?

但其實在平常的飲食當中, 我們就已經吃下不少的糖份了,

糖醋類的料理, 鹹酥雞或排骨的醃料, 豬腳魯肉飯的魯汁, 各種美食的醬料,

其實都少不了糖這一味來調味~

這些加在美食中的糖, 都不是甜點, 但都讓我們不知不覺中已經吃了不少的糖份!

 

最可怕的是飲料!!!! (尤其現在是喝飲料的旺季, 夏天)

記得之前新聞說一杯含糖的紅茶, 糖的用量可能不少於十顆方糖 (十顆耶!!!)

快要變成台灣之光的美食珍珠奶茶, 也是用糖量驚人.....

一天喝個一兩杯, 喝下的糖量真的很可觀!!!!

 

所以, 更不用說各式美麗精緻的甜點, 含糖量真的讓我不敢想啊~~~

 

不過, 瑪姬也不算是對飲食可以很控制很節制的人,

過日子吃得開心實在也是很重要的事.....(講到這裡整個弱掉了~)

沒有辦法讓每天飲食控制在那種完全無糖的境界,

那麼至少在每天的飲食中注意糖份不要攝取太多!!!!

飲料儘量喝無糖的, 如果真的無糖不歡, 那麼至少微糖的程度,

沒有巧克力會讓人很Blue的話, 那試試黑巧克力嘛,

甜點完全不吃很痛苦, 那一週吃一次可以嗎?

夏天吃冰不要挑那種煉乳加很多, 吃了很甜又不解渴的口味,

糖少吃一點, 或許就可以少打擊皮膚一點 (因為歲月已經很打擊它了,好嗎?)

 

而且......而且 "吃甜食還很容易胖", 搞不好都胖在女生最不想胖的下半身.....

甜食是很多女生的朋友, 但..........它是個 "壞朋友" 啊!!!!

 

瑪姬現在已經在想, 把手邊甜的零食吃完, 就儘量克制不要買了............

不能避免的外食下午茶, 也要儘量減少甜食的量,

真的不得已想吃的要命, 就只吃很經典的那種 (店裡的招牌甜點之類的~)

平常便利商店垂手可得, 療癒力量很弱的甜點, 我要忍住不吃了!!!

女孩們, 熟女們, 太太們, 一起抵抗甜食邪惡的誘惑吧.....

它是壞朋友啊!!!! (再三強調)

 

 

【向甜食Say No】甜食是皮膚老化的殺手!!!!【向甜食Say No】甜食是皮膚老化的殺手!!!!【向甜食Say No】甜食是皮膚老化的殺手!!!!【向甜食Say No】甜食是皮膚老化的殺手!!!!【向甜食Say No】甜食是皮膚老化的殺手!!!!【向甜食Say No】甜食是皮膚老化的殺手!!!!

 

上一則:【3M】可以吸收紫外線的超威3M博視燈!!! 下一則:【2012週年慶】只買在刀口上的週年慶精打細算清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