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新品-密集修護水面膜 獨特鎖水微囊科技 讓肌膚有著煥白好氣色

薇姿新品-密集修護水面膜 獨特鎖水微囊科技 讓肌膚有著煥白好氣色 【VICHY薇姿 密集修護水面膜】

薇姿今年推出的新品-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是以現代女性的美白需求及肌膚生理時鐘,達到「黑色素代謝零時差」。

 

薇姿新品-密集修護水面膜 獨特鎖水微囊科技 讓肌膚有著煥白好氣色 本身的肌膚困擾實在是太多了啦,膚色不均、暗沉、斑點,更別提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讓肌膚常常看起來都像氣色很差。對於美白產品實在是很懶得用,通常都是做完基礎保養後再瓶乳霜就收工。這次收到薇姿的試用品時可是很期待的,可以每日的密集修護水面膜使用,也能當晚安面膜來作為肌膚的加強使用。

 

 

薇姿新品-密集修護水面膜 獨特鎖水微囊科技 讓肌膚有著煥白好氣色 採用了薇姿首創的微囊鎖水科技,深層導入高濃度美白精萃,以達到亮白保濕。

 

 

薇姿新品-密集修護水面膜 獨特鎖水微囊科技 讓肌膚有著煥白好氣色 含高濃度的美白精華,兼具了美白+保濕+修護功能,成分裡含有比玻尿酸還厲害的aquakeep保濕鎖水因子,攜帶著大於本身1000倍的水份。

 

 

薇姿新品-密集修護水面膜 獨特鎖水微囊科技 讓肌膚有著煥白好氣色 先在手背上試擦密集修護水面膜,淡粉紅色的凝凍狀水面膜,有著淡淡的花香氣,水面膜裡的白白細微顆粒是包覆維他命E的微膠囊,把維他命E包起來保持最高活性,即效修護肌膚。

 

 

薇姿新品-密集修護水面膜 獨特鎖水微囊科技 讓肌膚有著煥白好氣色 一週會厚敷2次做為加強使用,水面膜上的白色微膠囊顆粒,在接觸到肌膚後便瞬間釋放維生素E,可以持續的修護肌膚,也採用了淨膚透白精華的獨特亮白成分SYM-WHITETM來深導淨白精萃,而AQUAKEEPTM保濕鎖水因子協同薇姿溫泉水,可讓肌膚保濕功能大幅提升。

 

 

薇姿新品-密集修護水面膜 獨特鎖水微囊科技 讓肌膚有著煥白好氣色 平時則是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擦上密集修護水面膜,以薇姿的特有溫泉水成分,來為肌膚做好最後的保濕打底。不黏膩的水面膜,在換季時使用也不會有不清爽感,而那淡淡的香氣,在擦上時則能有放鬆的效果。

 

 

薇姿新品-密集修護水面膜 獨特鎖水微囊科技 讓肌膚有著煥白好氣色 最近正值換季,肌膚狀況其實有點糟糕,容易過敏之外,肌膚摸起來也是挺粗糙的,原本也只抱持著只要能提升肌膚水量,達到保濕即可,但在試用薇姿密集修護水面膜後,能明顯的感受到肌膚變得更透亮。


快來一起體驗薇姿的限時活動「美白分階段才有感」

活動網址:http://www.vichy.com.tw/2016idealwhite/

上一則:UNT法國香浴美體系列 賦予肌膚最純淨的享受 下一則:BEVY C 高保濕無油防曬乳SPF50+/PA++++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