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皮開始,徹底解放身上每一個毛孔|Perth’s King 純淨系列洗髮/沐浴露


你知道不只臉部肌膚會出油,頭皮與身體也會嗎?肌膚上浮著一層黏膩的油感,整個人就難清爽。栢司金純淨系列沐浴露與洗髮露,特選天竺葵、廣藿香、羅文莎葉、桉油醇迷迭香精油組合,植萃配方平衡肌膚油水、淨化與緊緻毛孔、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放鬆肌膚與暢通毛孔,給自己舒爽自在的頭皮。

從頭皮開始,徹底解放身上每一個毛孔|Perth’s King 純淨系列洗髮/沐浴露

 

油性、混合性肌膚專用的四款純淨精油

 

天竺葵精油具良好清潔力,可淨化毛孔;廣藿香精油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與緊緻毛孔;羅文莎葉精油性質溫和,可調理與舒緩肌膚;桉油醇迷迭香具緊緻與收斂作用,可收斂毛孔,細緻肌膚。

 

純淨系列專屬的四款精油,針對油性、混合性肌膚的出油、毛孔粗大問題具平衡、淨化作用,亦可舒緩肌膚、提升對外防禦力,達到肌膚調理與細緻的作用。

 

純淨洗髮露,深層清潔頭皮,使髮根蓬鬆輕盈

 

Perth's King純淨洗髮露,除四款精油外,特別添加金縷梅、積雪草、海藻萃取,加強舒緩與調理頭皮油水平衡;亦添加尿囊素、維生素B5等成分,同時提供髮絲所需的胺基酸等保濕因子,增加頭髮柔軟度與彈性,洗淨後頭皮有舒暢、自在呼吸的輕盈感,吹乾後髮型蓬鬆卻不毛躁,連續使用能改善出油狀況,髮根乾淨健康。

 

純淨沐浴露,平衡油脂、柔軟角質,使肌膚細緻、提升抵禦力

 

Perth's King純淨沐浴露,以該系列四款精油調理出油肌膚,特別添加金縷梅、積雪草、紫丁香萃取,加強肌膚平衡油脂、潔淨髒污、舒緩不適;亦添加甜沒藥成分,延緩肌膚老化,增加對外環境防禦能力,洗後肌膚乾爽、柔嫩、不緊繃,特別適合胸前、背後偶爾長痘痘者。

 

五大理念,純淨自然、安心潔淨全身肌膚

 

洗劑具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高成本採用來源認證的椰油與胺基酸清潔成分,潔淨與保濕並行,並以植萃與精油為核心,不添加矽靈與皂基、不經動物實驗,泡沫細緻清潔毛孔髒污,好沖不殘留。守護肌膚外,亦具備環境守護觀念,以純淨自然為訴求。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舒緩是上天給你的祝福|舒緩系列沐浴/洗髮露 下一則:泥膜的魅力 | 玫瑰與天竺葵絕佳組合|傾心敷面霜
我要留言:
  • JB-CO
    2020-08-31 17:27:46
    毛孔就是要乾淨,純淨系到給我淨化的身心還有白淨的臉蛋,油水平衡才會透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