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體真皮」讓你擁有自然美鼻

「異體真皮」讓你擁有自然美鼻

整理/編輯部

 

 

想要擁有美鼻,可以利用微整形或隆鼻手術來改造,但微整形需要定期施打才能長期維持,所以許多怕麻煩的人就會選擇一勞永逸的隆鼻手術,然無論何種假體材料,都有可能面臨鼻樑邊緣感較明顯的問題,隆鼻是否有自然又持久的方式呢?若喜歡自然的鼻形,可選擇由韓國製造的「異體真皮」新型材質,其採用電子束滅菌法(E-beam),在滅菌同時又不傷害組織內原有的3D結構,有助促進術後患處細胞和血管的形成,並徹底消除組織的細胞及免疫排異因子,使術後組織相容性高且不排斥,感染率低適合長期植入。

 

博恩妍診所院長張簡仕在研討會上分享臨床使用經驗,異體真皮適合使用於喜歡自然鼻形、鼻樑皮膚偏薄或二次隆鼻的人,將異體真皮直接當作假體能使術後效果自然;喜歡高挺感的人則建議在鼻樑假體外側再包覆一層薄薄的異體真皮,能夠降低假體所造成的邊緣感,達到高挺、較趨自然的良好效果。異體真皮除了可應用於隆鼻手術之外,亦可使用於臉部其它整形,像是夫妻宮、臥蠶、法令紋、嘴唇等,都能有極佳且自然的效果。

 

「異體真皮」讓你擁有自然美鼻

 

 

 

 

 

上一則:酒糟怎麼治都治不好?小心蟲蟲危肌 下一則:「MASJ美麗奇緣之旅」探索屬於自己的自信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