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影劇娛樂最新消息

7個小故事認識「戀愛達人」劉寅娜:夢想竟是歌手,成名路超艱難、與IU是圈內好閨蜜…

以《仁顯皇后的男人》、《鬼怪》及《觸及真心》深受劇迷們喜愛的劉寅娜,再度以「浪漫喜劇女王」身分回歸小螢幕,這次新作《寶拉!黛寶拉》中化身戀愛達人,沒想到自己卻被渣男劈腿!看似順遂的她其實出道前還當過練習生,接下來盤點7個小故事讓大家更了解這位人美心也很美的劉寅娜。

>>女神劉寅娜終於回歸!《寶拉!黛寶拉》化身戀愛導師,攜手尹賢敏、朱相昱上演成年人「推拉曖昧」

Story1:
原來是位夢想成為歌手的演員

圖片來源:1st Look、《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劇照

在正式成為演員前的劉寅娜,其實當了足足12年的練習生,其實她剛出道時夢想成為歌手,並在長時間練習生生涯中換了五間經紀公司。後來,她決定轉換跑道,2009年以MBC情境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出道,出道時27歲,相較其它演員來說可以用大器晚成來形容。不過,她曾在韓綜《善茶坊》裡,難得開口演唱,聲音甜美好好聽唷!

Story2:
成名之路艱辛!大器晚成展實力

圖片來源:《仁顯皇后的男人》、《來自星星的你》劇照

經歷了12年默默無名的練習生生涯後,出道作《穿透屋頂的High Kick!》讓她終於能在螢光幕前展現自己,2010年出演SBS電視劇《秘密花園》令其知名度大大提升,並獲得第47屆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而後出道的第三年就主演電視劇《仁顯皇后的男人》,劇中飾演女主角崔熙珍,得到廣大觀眾支持,積累了不少人氣。2013年底出演現象級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劉世美一角,精湛的演技受到關注。

Story3:
《鬼怪》炸雞店老闆娘推上高峰

圖片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

除了大家比較有印象的《仁顯皇后的男人》及《來自星星的你》之外,2016年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更是讓她知名度大增,人氣甚至超越女主角,劇中飾演看似高冷但心地善良的炸機店女老闆「Sunny」,在天橋與陰間使者李棟旭見面握手的橋段更是劇迷們心中的經典場面!

Story4:
《仁顯王后》假戲真做!男主霸氣表白

圖片來源:《仁顯王后的男人》劇照

當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在開播時,男女主角智鉉寓及劉寅娜強烈的CP感就有流言傳出他們假戲真做的新聞,不過沒被兩人證實,一直到戲劇結局終映會上,智鉉寓霸氣地當眾告白「我愛劉寅娜」!隨後劉寅娜主持的廣播節目《提高音量》上也證實兩人的戀情。不過,可惜的是童話故事都是假的,兩人在2014年證實已經分手。

Story5:
與李棟旭是天造地設的螢幕CP

圖片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觸及真心》劇照

《鬼怪》中比起金信與池听晫兩人跨界之愛,許多劇迷對於陰間使者「王黎」與前世今生愛戀糾葛的「Sunny」更加依依不捨,後來兩人又攜手主演《觸及真心》,劇中兩人的曖昧默契,隔著螢幕都看到滿滿的粉紅泡泡!兩人的CP感十足,也有不少入戲很深的劇迷都敲碗「在一起!在一起!」。

>>《鬼怪》Sunny一角堪稱經典,劉寅娜生涯必看6部韓劇,大器晚成卻部部佳作!

Story6:與IU是忘年好閨蜜

圖片來源:YT@이지금 [IU Official]截圖

劉寅娜和IU是韓國演藝圈出了名的好閨蜜,兩人在2010年因為綜藝節目《英雄豪傑》而結緣,相差11歲的她們性格相似同時共通點也很多,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劉寅娜曾開玩笑自爆「不結婚」 背後原因竟是好姊妹IU。前陣子劉寅娜難得登上節目《IU的Palette》,爆料兩人之間許多秘密和超特別的相處模式,例如她們居然只用「首字母」傳訊就能秒懂意思。而IU不愛出國旅行,卻唯獨喜歡跟她出去,在演藝圈中能找到相知相惜的朋友真的羨慕死眾多粉絲。

Story7:獨家凍齡秘訣大公開

圖片來源:Collagen film Innerble品牌廣告、《On Miz Get It EYE!》截圖

看起來超像少女的劉寅娜其實今年已經40歲啦!完全超凍齡啊!她曾受訪表示平常自己最重視清潔與保濕,由於自己屬於乾性肌膚,所以平時相當注重「保濕」,又因為平時工作的關係也很在意「清潔」。她說:「洗臉時都會花很長的時間將臉洗得仔細,雖然重視清潔但動作還是很柔和;另外,每周都會敷二到三次面膜來加強肌膚保濕。」

>>《觸及真心》劉寅娜來了!渾身散發「高級女人味」,偷學3招一起變身宇宙女神吧!

《寶拉!黛博拉》海外由Prime Video全球公開,2023年4月12日起每週三、四更新。

TEXT/撰文編輯Vicky、責任編輯Anna

PHOTO/YG ENTERTAINMENT官網、IG@channel.ena.d、1st Look、《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仁顯皇后的男人》、《來自星星的你》、《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觸及真心》劇照、YT@이지금 [IU Official]截圖、Collagen film Innerble品牌廣告、《On Miz Get It EYE!》截圖、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女神劉寅娜終於回歸!《寶拉!黛寶拉》化身戀愛導師,攜手尹賢敏、朱相昱上演成年人「推拉曖昧」

>>《鬼怪》Sunny一角堪稱經典,劉寅娜生涯必看6部韓劇,大器晚成卻部部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