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精選影劇娛樂影集最新消息

女神劉寅娜終於回歸!《寶拉!黛寶拉》化身戀愛導師,攜手尹賢敏、朱相昱上演成年人「推拉曖昧」

「浪漫愛情劇女王」劉寅娜總算回歸啦!睽違兩年再度主演電視劇,帶來甜寵愛情劇《寶拉!黛寶拉》,化身戀愛導師,並攜手尹賢敏、朱相昱兩位實力男星,以及2PM燦盛和iKON具俊會等新生代演技豆,即將於 4 月 12 日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浪漫愛情故事。

《寶拉!黛寶拉》劇情故事

圖片來源:IG@channel.ena.d

《寶拉!黛寶拉》由《青春時代》系列、《檢察官內傳》及《不瘋不狂不愛你》的李太坤導演執導,《不瘋不狂不愛你》的娥卿編劇執筆劇本。劇情講述擅長擬定作戰策略的最強戀愛教練&人氣作家「黛寶拉」與難以戀愛的高冷出版代表「李秀赫」之間,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浪漫愛情喜劇。這部劇最初以《對戀愛的真心》劇名為人所知,但最終確定的名稱是利用女主角「黛寶拉」象徵意義。

《寶拉!黛寶拉》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IG@channel.ena.d
劉寅娜 飾延寶拉

曾主演《仁顯王后的男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及《觸及真心》等的「浪漫喜劇女王」劉寅娜有新作品了!她繼2021年《雪降花》中第二女主角「姜清雅」後又站上女一之位,這次在劇中飾演一位擁有暢銷戀愛書籍的明星作家,被網友封為「滿級戀愛教練」的「黛寶拉」,沒想到私底下的寶拉卻是個戀愛學分掛蛋的「延寶拉」,儘管她對戀愛是真心的,但本人的戀愛卻是寸步難行,在面對自己的愛情時總是以失敗收場。

圖片來源:IG@channel.ena.d
尹賢敏 飾 李秀赫

過去主演《隧道》及《雞龍仙女傳》打開知名度的尹賢敏,但自 2020 年《復仇吧》後也回歸演員身分。劇中飾演圖書出版真理的副代表兼出版企劃「李秀赫」,性格刻薄但有迷人魅力,看似無心卻充滿熱情、冷酷又讓人倍感親切,但對戀愛的態度難以捉摸,感情觀十分神祕,就像是「戀愛就是不得不陷入」的戀愛理想主義者,又像是「因此什麼都不做」的無神論者。

圖片來源:IG@channel.ena.d
朱相昱 飾 韓相鎮

時常以多變角色活躍於戲劇圈的朱相昱,2021年主演大河劇《太宗李芳遠》,完美詮釋朝鮮太宗,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前陣子更特別演出《還魂》李宰旭之父「張強」一角。這次在劇中將飾演圖書出版的代表「韓相鎮」,是男主角李秀赫的好友兼事業夥伴,為人充滿Sense又有紳士風度,是所有人都喜愛的氣氛製造者,他雖然是個享受自由奔放人生的人,但並不隨便,也是個很有原則的人。

另外,Girl’s Day成員「素珍」、2PM「燦盛」還有iKON「具俊會」也都將參與演出!來看看「傻白甜」劉寅娜對上「冷酷霸總」尹賢敏展開的一場欲擒故縱又的戲碼,感覺又是一部粉紅泡泡飛滿天的甜寵愛情劇!

《寶拉!黛寶拉》共計14集,接檔《鬼怪計程車》,即將於4月12日浪漫開播。

TEXT/撰文編輯Vicky、責任編輯Anna

PHOTO/IG@channel.ena.d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眾女王回歸之月!【2023年4月】必看韓劇清單:劉寅娜、金喜愛、張娜拉帶著新劇互相爭奪收視寶座!

>>他們的名字到底怎麼唸?李到「晛」、禹「棹」煥…少見漢字國文課都沒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