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影劇娛樂最新消息

不只夏于喬和宋芸樺!盤點10組神似雙胞胎的台星,確定沒有血緣關係?

不是你臉盲,是他們真的長太像!「神似雙胞胎」最著名的兩位明星當然就是夏于喬和宋芸樺,除了她們外,還有這些台星像到你分辨不清楚誰是誰,不禁讓我們好奇,他們真的沒有血緣關係嗎?快來看看這 10 組神似雙胞胎的台星,根本讓人直呼要 Face ID 才可以辨認!

神似雙胞胎台1:無尊、夏宇童、鯰魚哥

神似雙胞胎台星1:無尊 · 夏宇童 · 鯰魚哥
圖片來源自:FB@無尊、FB@鯰魚哥 林建予 (Fish)

在《大學生了沒》中擅長搞笑模仿的無尊、因網路影片走紅進入演藝圈的鯰魚哥,兩人都是以搞笑且不計形象扮醜,廣受觀眾喜愛,而網友也發現無尊與鯰魚哥笑起來的嘴角弧度簡直相近到驚人的地步。此外,某次在節目上兩人與女星夏雨童一同合照時,卻意外發現三人同時撞臉,濃密的眉毛、深邃大眼、挺拔的鼻樑和笑起來時的法令紋,像極了三兄妹!

神似雙胞胎台星2:徐若瑄、李毓芬

神似雙胞胎台星2:徐若瑄 ‧ 李毓芬
圖片來源自:FB@徐若瑄 Vivian Hsu、FB@Seivson

去年以「再見公主」再度爆紅的李毓芬,其實在早期剛出道時,她的氣質和長相不禁讓人聯想到宅男女神徐若瑄,甚至被贈予了「小徐若瑄」的美譽。兩人不僅有相似的大眼睛,配上小巧的嘴巴,笑起來的感覺也有著雷同的氣質和神韻。

神似雙胞胎台星3:明道、阮經天

神似雙胞胎台星3:明道 ‧ 阮經天
圖片來源自:微博@无忧传媒、FB@Ethan 阮經天

明道和阮經天一直是公認長得像的男明星,同樣都是濃眉帥哥,也經常扮演類似的角色,如阮經天《命中注定我愛你》及明道《王子變青蛙》皆飾演霸道總裁的角色,所以形象和氣質上兩人也極為相似。作為《命中注定我愛你》男主角的阮經天,其實也曾經請到明道作為替身,該劇播出後因為兩人實在太過於相似,多數觀眾並未發現替身演出,以至於網友曾發文如何分辨兩人,廣受討論。

神似雙胞胎台4:郭靜、安心亞

神似雙胞胎台星4:郭靜 ‧ 安心亞
圖片來源自:@ETtoday星光雲、FB@郭靜 Claire、FB@安心亞 Xinya An

去年辦完演唱會的郭靜與近年橫跨音樂、戲劇及綜藝等領域的安心亞,兩人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其實在 2015 年郭靜舉辦的迷你專輯簽唱會中曾邀請安心亞來站台,當時許多網友說兩人有姊妹臉,簽唱會當天還與安心亞短暫組成女團「安安靜靜」。兩人極為相似的面孔,讓郭靜的確有種看到「姐妹」的感覺。

神似雙胞胎台5:張震、王陽明

神似雙胞胎台星5:張震 ‧ 王陽明
圖片來源自:FB@Sunny 王陽明、FB@Chang Chen 張震

被譽為台灣第一帥的王陽明以俊俏的五官和精壯的身材,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在早期出道時,就經常被說外型神似男星張震。在一次活動中兩人大方同框合照,王陽明也詢問網友:「我們真的像嗎?」兩人同樣都有高挺的鼻梁、迷人的雙眼和一點頹廢感的小鬍子,乍看之下真的有幾分神似。

神似雙胞胎台星6:桂綸鎂、柯佳嬿

神似雙胞胎台星6:桂綸鎂 ‧ 柯佳嬿
圖片來源自:FB@桂綸鎂 Gwei Lun-Mei Fans Club、FB@柯佳嬿 Alice Ko

金鐘影后柯佳嬿,在剛出道時就被冠上「小桂綸鎂」的稱號。而兩人極為相似的外型與清新脫俗的氣質,也讓人稱相似度高達 9 成!但近年來柯佳嬿也以自己的實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現如今兩人氣質雖雷同,但眾人也分得出桂綸鎂與柯佳嬿了。

神似雙胞胎台7:潘君侖、范少勳

神似雙胞胎台星7:潘君侖 ‧ 范少勳
圖片來源自:FB@潘君侖 Masha Pan、FB@范少勳 Fandy

前臺灣男子團體 GTM 成員的潘君倫,在《全明星運動會》中屢屢獲得 MVP 而走紅。有網友發現他與出演《模仿犯》的范少勳外型上十分相似,都有著同樣俐落的濃眉、深邃的雙眼皮搭配臥蠶、挺秀的鼻子和稜角分明的下顎線,讓人根本辨認不出彷彿像雙胞胎!

神似雙胞胎台8:關詩敏、方志友

神似雙胞胎台星8:關詩敏 ‧ 方志友
圖片來源自:FB@Sharon Kwan 關詩敏、FB@方志友Beatrice Fang

出演近日開播台劇《有生之年》的方志友,其實早在以前常被網友與華語女歌手關詩敏搞混,相差五歲的兩人都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高挺修長的鼻子和線條流暢的臉型輪廓。更有趣的是,兩人都是歌唱選秀出身,同樣的相似經歷,讓它們的相似性增添了一筆。

神似雙胞胎台9:孫協志、姚淳耀

神似雙胞胎台星9:孫協志 ‧ 姚淳耀
圖片來源自:FB@孫協志Tony Sun、FB@姚淳耀 Yao Chun Yao

Netflix台劇《模仿犯》收穫了一大片粉絲,而其中金鐘視帝姚淳耀飾演大反派記者「陳和平」一角讓他大勢走紅。而姚淳耀的五官,讓不少網友誤認成前 5566 團員孫協志,更有網友稱看完劇才知道不是孫協志演出的。姚淳耀在採訪中也透露高中時期就被人說長得很像孫協志,也對孫協志感到不好意思,怕因為長得很像一事打擾到孫協志。

神似雙胞胎台10:夏于喬、宋芸樺

神似雙胞胎台星10:夏于喬 ‧ 宋芸樺
圖片來源自:FB@夏于喬(喬喬)、FB@宋芸樺 Vivian Sung

自從出演《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宋芸樺,大家開始就常常把她與出演《總鋪師》及主持《型男大主廚》的夏于喬搞混。而近期因為兩人同台錄製《光開門就很忙了》又再度浮現這個話題,讓人直呼根本是雙胞胎姊妹,只有 Face ID 才有可能辨認正確的長相!在節目中出現也是讓人頻頻認錯,出現了意外的笑果。

TEXT/撰文編輯Lisa、責任編輯 Anna

PHOTO/FB@桂綸鎂 Gwei Lun-Mei Fans Club、@柯佳嬿 Alice Ko、@徐若瑄 Vivian Hsu、@Seivson、@Ethan 阮經天、@無尊、FB@鯰魚哥 林建予 (Fish)、@郭靜 Claire、FB@安心亞 Xinya An、@Sunny 王陽明、@Chang Chen 張震、@潘君侖 Masha Pan、范少勳 Fandy、@Sharon Kwan 關詩敏、@方志友Beatrice Fang、@孫協志Tony Sun、@姚淳耀 Yao Chun Yao、@夏于喬(喬喬)、@宋芸樺 Vivian Sung、@ETtoday星光雲、微博@无忧传、IG@chiaochiao_hsia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盤點7組「神似雙胞胎」的韓國明星,不是你臉盲而是他們長太像!

>>喜事連連不間斷!2023年台灣娛樂圈19項喜訊,愛情、家庭、健康,滿滿幸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