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影劇娛樂情感關係最新消息生活

喜事連連不間斷!2023年台灣娛樂圈19項喜訊,愛情、家庭、健康,滿滿幸福故事!

2023 年已經過一大半年了,雖然前陣子 #metoo 事件炒得沸沸揚揚,但今年台灣娛樂圈仍為我們帶來一連串值得恭喜的喜訊!今年,娛樂圈的明星父夫妻們慶祝著新生命的到來,同時也見證了一位女星成功戰勝癌症。快來走進這些幸福故事,共享 2023 年的台灣娛樂圈喜訊吧!

2023台娛喜事1:Selina生下勇士小腰果

Selina生下勇士小腰果
IG@selinanahaha

Selina 於 9 月 7 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已經順利生下兒子小腰果!雖然小腰果出生後有因為肺積水在保溫箱多住幾天,但現今已經拿掉身上管子,讓 Selina 稱讚針孔跟瘀青是小腰果勇敢的戰績!

2023台娛喜事2:胡宇威與陳庭妮已登記結婚

 胡宇威與陳庭妮已登記結婚
圖片來源自:IG@chen_ting_ni、@george_hu__

胡宇威在今年 1 月 13 日宣布向陳庭妮求婚成功時,人人都誇讚「真愛CP」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而在 8 月 31 日胡宇威出席《我們這一攤》首映記者會時,更驚喜宣布兩人七月時已在紐約登記結婚,而台灣的話,則要先找到適合的婚禮場地,再安排登記結婚。

2023台娛喜事3:明道晉升當二寶爸

明道晉升當二寶爸
圖片來源自:微博@明道

出道多年擁有多部影視作品的明道,自 2019 年和愛妻結婚後育有一子後,在今年 4 月 19 日宣布即將迎接家庭第四位成員。而 8 月 30 日一早便透過社群媒體傳達愛妻已順利誕下孩子,也曬出和女兒的幸福合影,感慨寫道:「歡迎你,我的寶貝!」

2023台娛喜事4:金鐘男配黃冠智求婚成功

 金鐘男配黃冠智求婚成功
圖片來源自:IG@huang_guanzhi

以《降河洄游》獲第 57 屆金鐘獎迷你劇集與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的黃冠智,在 8 月 28 日向大眾宣布好消息,今年 28 歲的他向交往兩年多的演員女友鄭毓萱求婚成功了,也收穫一大片祝福,可謂是事業感情兩得意。

2023台娛喜事5:朱芯儀抗癌成功

朱芯儀抗癌成功
圖片來源自:IG@amandachu0308、@wes69chia

在《犀利人妻》中飾演第三者黎薇恩一角、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的朱芯儀,憑藉其演技於 2011 年憑此角獲得第 46 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卻在 2021 年底遭診斷出罹患乳癌第三期,歷經 18 次的化療及一年多的辛苦抗癌路程,終於宣布抗癌成功!

2023台娛喜事6:Marz23當人夫又當爸

 Marz23當人夫又當爸
圖片來源自:IG@marrrz23

以創作饒舌、實驗等多元音樂風格闖蕩音樂界的 Marz23 (TRASH主唱阿夜),月初才宣布成為人夫,同時又在 8 月 27 日舉辦專輯《不遠處》簽唱會前夕宣布兒子無預警的提前出生,讓他一度宣布取消簽唱會,但由於兒子十分鐘就出生了,讓他笑著說照常舉辦!

2023台娛喜事7:劉冠廷七夕求婚成功

劉冠廷七夕求婚成功
圖片來源自:IG@bewater_liu

憑藉《花甲男孩轉大人》與《陽光普照》奪下雙金男配稱號的劉冠廷,在 8 月 22 日七夕情人節當天宣布已向女友孫可芳求婚成功,而大眾也紛紛祝福這段從大學就交往至今 15 年的愛情,如今兩人也即將一同步入下個階段了!

2023台娛喜事8:蔡昌憲老婆懷二寶

蔡昌憲老婆懷二寶
圖片來源自:IG@emerson_tsai

日前才幫 2 歲兒子慶生的蔡昌憲,於 8 月 22 日馬不停蹄的在個人社群上宣布老婆懷了二胎,寶寶的性別是女兒,讓他開心地向大眾宣布他的「前世情人」即將到來,也期待未來兒女雙全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2023台娛喜事9:52歲馬國賢老來得子

52歲馬國賢老來得子
圖片來源自:FB@馬國賢

4 月才宣布與小 16 歲韓國籍女友結婚的馬國賢,在 8 月 15 日向大眾分享老婆從羊水破掉到孩子出生中間經歷近 23 小時的陣痛,最後「小太陽」終於出生了,而馬國賢希望兒子可以照耀家人,為家人帶來溫暖。

2023台娛喜事10:周興哲喜迎前世情人

周興哲喜迎前世情人
圖片來源自:IG@ericchou0622

音樂歌手周興哲 3 月才透露老婆懷孕,8 月 13 日便透過社群曬出女兒的照片,並附上一封給寶貝的信。文中表示迎來了前世情人,每天會與老婆一同唱歌、一同看著女兒帶給他們的感動,在未來也會一步步陪伴女兒成長。

2023台娛喜事11:鄧福如生二胎後封肚宣言

鄧福如生二胎後封肚宣言
圖片來源自:IG@afuuuuuuuuuu、@howhowhasfriends

歌手鄧福如和網紅 HowHow 結婚 4 年,2021 年初生下一子,沒想到在 8 月 7 日無預警宣布二胎已經順利生產,平安誕下女兒。現如今已有兒女雙全也湊個好字的鄧福如,表示以後要封印肚皮了!

2023台娛喜事12:楊祐寧與老婆喜迎二女兒

楊祐寧與老婆喜迎二女兒
圖片來源自:IG@yoyang

影劇男神楊祐寧和老婆王詠穎結婚多年育有一女,在 7 月 20 日當日兩人在 IG 上雙雙公布二女兒降臨的喜訊,並說二女兒只花 15 分鐘便來到這世上,未來也會為她取名 Kya,文中充滿著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2023台娛喜事13:蕭敬騰情定經紀人

蕭敬騰情定經紀人
圖片來源自:IG@jam_hsiao0330、@summer_lin_627

金曲歌王蕭敬騰在 6 月 27 日也就是經紀人 Summer 的生日上,驚喜地向她求婚,當時還有眾多演藝圈好友紛紛見證這場求婚,也讓這段 16 年來低調相戀,相差 14 歲的姐弟戀走入大眾眼中。

2023台娛喜事14:許維恩順利生下女兒「忒忒」

許維恩順利生下女兒「忒忒」
圖片來源自:IG@sharon701111

美魔女星許維恩與小 6 歲的王家梁結婚後就在積極備孕,而年初許維恩宣布懷孕,年 41 歲的許維恩已算是高齡產婦,不禁讓人擔心。好在於 6 月 26 日順利誕下女兒「忒忒」,消息一出不少人紛紛獻上祝福。

2023台娛喜事15:八點檔女神李燕再婚喜訊

八點檔女神李燕再婚親友祝福
圖片來源自:FB@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距離上段婚姻已有 8 年的八點檔女神李燕,在 5 月 16 日拋下一顆再婚的消息,震驚一大片網友,對象則是「新店陳大少」陳茂榮,也說明認定陳茂榮了,讓不少粉絲送上祝福,近期也頻頻在社群媒體中放閃。

2023台娛喜事16:Sandy誕下兒子

 Sandy誕下兒子
圖片來源自:IG@sandywis

拿下金鐘主持人獎的 Sandy 吳珊儒,在事業上有相當亮眼表現的她,在去年新婚後過不久便宣布懷孕,而在 3 月 21 日發文表示已順利生下兒子「小初一」,讓她深刻體會到奇蹟與盼望,還有兒子誕生的歡喜。

2023台娛喜事17:Selina宣布懷孕喜訊

 Selina宣布懷孕喜訊
圖片來源自:IG@selinanahaha

去年 3 月大方認愛圈外男友的 Selina,並在認愛一年後的 3 月 13 日公布懷上身孕。現如今不知道胎兒性別,因此取名為「小腰果」,表示「小腰果很中性,可男可女,可甜可鹹,可以帶皮也可以去皮,甚至頑皮。」

2023台娛喜事18:范少勳升格當人夫與人父

 范少勳升格當人夫與人父
圖片來源自:IG@范少勳 Fandy

以台劇《模仿犯》走進大眾眼中的范少勳,在 2 月 14 日出席《不良執念清除師》卡司發布記者會後,透過品牌官宣女友早已是范太太,也曬出母女合照,為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身分晉升成人夫與人父。

2023台娛喜事19:林書豪公布早已結婚的消息

圖片來源自:微博@JeremyLin林書豪

在 2012 年一夜成名掀起「林來瘋」熱潮的林書豪,在今年 1 月 19 日個人社交媒體上無預警公布他與太太早在 2 年前便完成婚禮,並貼出一張唯美的婚紗照,祝福大家新春快樂!

TEXT/撰文編輯Lisa、責任編輯 Anna

PHOTO/IG@chen_ting_ni、@george_hu__、@huang_guanzhi、@amandachu0308、@wes69chia、@marrrz23、@bewater_liu、@emerson_tsai、@ericchou0622、@afuuuuuuuuuu、@howhowhasfriends、@jam_hsiao0330、@summer_lin_627、@sharon701111、@sandywis、微博@明道、@JeremyLin林書豪、FB@馬國賢、@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范少勳 Fandy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從打工人到億萬男星,「國民男友」許光漢7個小故事,演技橫跨國界!

>>從《花甲男孩轉大人》檳榔西施到《人選之人-造浪者》最強幕僚,影后謝盈萱7大介紹,用實力詮釋女性黃金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