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寵物最新消息生活美食

全台5間主題餐廳推薦!從早午餐、咖啡廳到餐廳都有,這間外國人大推!

某些店家會以各種特殊主題為基礎,營造出令人驚艷的用餐體驗,有與毛孩同樂的餐廳、迪士尼迷不可錯過的早午餐,充滿惡趣味的美食,回憶童年的貝果,outdoor咖必來的咖啡廳等,而無論想要親子或寵物友善、朋友聚會的餐廳,這裡通通都有!快邀請您的朋友一同前往這 5 間主題美食店家吧,一起享受這些不同凡響的美食之旅!

主題餐廳推薦1:
PS BUBU金屋藏車

PS BUBU金屋藏車
圖片來源:IG@_ragdoll.richcat.h_、@gia_young

若家中有毛小孩,絕對不能錯過享譽已久的「PS BUBU金屋藏車」,是以金龜車為主題的寵物友善餐廳,同時也是當年紅極一時的《流星花園》拍攝場地!推薦試試他們家的起司熔岩薯條,酥脆可口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此外,這裡也提供毛小孩專屬的菜單,讓牠們吃得開心、安心,共同享受美食的歡樂時光!

PS BUBU金屋藏車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電話:02-28760698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 12:00 – 21:00 (週二公休)

>> 來行光合作用吧! 台北8間「植物系咖啡廳」推薦,用自然美景療癒身心靈!

主題餐廳推薦2:
ORIG BLACK

ORIG BLACK
圖片來源:IG@oppa_eateat、@food_koungyou

「ORIG BLACK」以質感黑色系為主題,不僅在外觀設計上如此,連餐點也都散發著黑色的魅力!其中最受歡迎的是鹹奶油生吐司,它以外酥內軟的竹炭生吐司為基底,淋上蜂蜜醬和鹹奶油,美味到極致!此外,每一層樓的風格都獨具特色,特別吸引眼球的是三樓的 outdoor 區域,非常適合喜愛露營和黑色風格的你。

ORIG BLACK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06號
電話:04-23016956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 11:00 – 20:00 (週二公休)


>>昭和復古感爆棚!8間台北日式「喫茶店」風格咖啡廳,彷彿漫步在日本

主題餐廳推薦3:
早點出發

早點出發
圖片來源:IG@eatwithgo

以神奇寶貝為主題的貝果專賣店「早點出發」,走進店內你會捕獲到一名熱愛神奇寶貝的老闆,在店裡不大的空間內擺滿許多神奇寶貝的周邊,現烤的貝果味道瀰漫在店內,琳瑯滿目的口味會讓你選擇困難,而每一顆貝果都是老闆親手製作暖心的味道,讓你擁有美好的下午時光。

早點出發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大同路93號
電話:09-03370168
營業時間:週六至週三 07:30 – 19:00 (週四至17:00,週五公休)

>>盤點台北9間超韓咖啡廳,不用出國就到置身狎鷗亭,絕美米白色系裝潢簡直不要太好拍!

主題餐廳推薦4:
TankQ cafe & bar

TankQ cafe & bar
圖片來源:IG@tankq_love、@oooc427

還沒走進店面就被滿滿的迪士尼玩偶包圍,讓妳少女心爆棚的「TankQ cafe & bar 」!是以迪士尼為主題,主打大份量浮誇美食的行李箱早午餐,而炙燒干貝鮭魚卵早午餐絕對是必吃餐點之一,五顆超大干貝鮮甜又多汁,還有鮭魚卵增添風味,非常適合與朋友相聚或約會,開啟美好的一天。

TankQ cafe & bar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電話:02-2521993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2:00

>>台中咖啡廳推薦|5間質感咖啡廳,科技感裝潢、韓式小清新、古蹟改建等,利用連假來趟中部輕旅行

主題餐廳推薦5:
便所

便所
圖片來源:IG@foodielife_wing

以廁所為主題的「便所」,用充滿惡趣味的風格征服一大片外國友人,店內增設的拍照區充滿明亮色系風格,讓原本不大的空間,塞滿了許多廁所的小巧思,此外,用馬桶造型的碗來盛裝食物的拉稀什錦鍋,也是廣受喜愛的餐點之一,讓你吃完一份就非常有飽足感,快帶著朋友一起享受這歡樂的氛圍吧!

歡樂便所主題餐廳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3號2F
電話:02-8861438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 – 21:30 (週六日 11:30-22:00)

>>台北中高價位歐風餐酒館|盤點6間全台北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野驢小餐館近期人氣指標

TEXT/撰文編輯Lisa、責任編輯 Cathy

PHOTO/IG@_ragdoll.richcat.h_、@gia_young、@
samoyed_miffy、@oppa_eateat、@food_koungyou、@eatwithgo、@tankq_love、@oooc427、@foodielife_wing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7間台北神秘餐酒館進門攻略:進入PUN需按下火災警鈴、童裏心柑仔店居然需要投入場費?!

>>2023必喝6款奶類手搖飲:清原「芋頭鮮奶波波」滿口的芋香、可不可「白玉歐蕾」咀嚼派必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