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白保濕保養修護最新消息臉部保養

6款熬夜必備保養神器推薦,通宵打牌、守歲一樣能有透亮肌!

不論是解封後久違的出國,或是與親朋好友團聚,總是會不知不覺就忘了時間。而面對熬夜與時差,總是會讓肌膚毛孔粗大、水油失衡、產生黑眼圈及膚色暗沉,你也有對抗熬夜肌的這些困擾嗎?編輯特別幫大家整理了暗沉保養的方法與6款保養品推薦,再怎麼熬夜也能擁有亮麗美肌,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熬夜讓肌膚暗沉、水腫?
保養小訣竅快筆記!

圖片來源:Unsplash@Urology
圖片來源:Unsplash@Urology

熬夜時肌膚容易缺水,導致肌膚油水失衡、毛孔粗大與暗沉,嚴重甚至會長粉刺與痘痘,加速肌膚的老化,因此熬夜過後的肌膚一定要注重補水!使用晚安面膜、精華液、熬夜乳霜等產品能滋潤肌膚,減少熬夜產生的肌膚問題。同時可以搭配按摩的方式,輕輕推按臉部穴道,達到消水腫的功效,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找時間補眠,讓肌膚有時間進行自我修復!

熬夜保養品推薦一:
海洋娜拉 超能修護精華

圖片來源:IG@lamertaiwan
圖片來源:IG@lamertaiwan

海洋娜拉這款超能修護精華露被譽為「肌膚的能量水」,可以替肌膚注入保濕水潤與柔嫩、改善膚質及均勻膚色,還能增強後續護膚品滲透力,幫助後續保養吸收。讓熬夜後不僅能抵抗暗沈,也能讓整體膚況從裡到外透出自然肌膚光感!

熬夜保養品推薦二:
克蘭詩 漾采肌活美肌精華水

圖片來源:小紅書@Candice-z、@Yu魚小嬌
圖片來源:小紅書@Candice-z、@Yu魚小嬌

克蘭詩的漾采肌活美肌精華水又有「熬夜水」的超強稱號!這款熬夜水針對不同年齡的肌膚,設計適合所有膚質的保養配方。結合天然植萃成分和長短鏈玻尿酸,主打可以替肌膚提供長達 8 小時的強效保濕,使用後也能感受到彈力、緊緻的肌膚膚觸。不管睡得多管,隔天起來肌膚依舊透亮,是一款熬夜一定要入手的保養品之一!

熬夜保養品推薦三: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圖片來源:小紅書@2Fun_
圖片來源:小紅書@2Fun_

相信日常有在保養的讀者一定對「小棕瓶」不陌生,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一直都是肌膚救急的保養品之一,用在熬夜也不例外!這款保養品擦上除了能讓皮膚充滿保濕感,替熬夜後的乾燥肌膚補水外,也將改善粗大的毛孔及暗沈、提升肌膚光澤,尤其是睡前擦上讓睡覺也能夜間修復,起床就能擁有水潤肌。

熬夜保養品推薦四:
YSL 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圖片來源:小紅書@M-g--e623、@馬來西亞胖仙女
圖片來源:小紅書@M-g–e623、@馬來西亞胖仙女

YSL 將被譽為「天然褪黑激素」的超級植物夜光仙人掌加入保養品中,絕對是熬夜必備的保養品之一!這款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除了加入夜光仙人掌精粹外,也添加了 YSL 超熱賣的煥膚水精華,除了維持鎖水外,也能改善肌膚的暗沉與粗糙。油水分離的設計上臉也不油膩好吸收,保養過後的肌膚彈嫩有光澤,就算熬夜到天亮,上妝也能超級服貼!

熬夜保養品推薦五:
赫蓮娜 綠寶瓶精華

圖片來源:小紅書@島十叉、@lxlululu
圖片來源:小紅書@島十叉、@lxlululu

這款被網友譽為「油肌救星」、「毛孔粉刺終結者」的赫蓮娜綠寶瓶精華,專治各種難搞的毛孔問題,不論是熬夜後的出油、角質老化及暗沉都能靠他改善!綠寶瓶裡面含有法國珍稀珊瑚草萃取成分,能高效修護年輕肌底,尤其是油肌的讀者一定要筆記下來!

熬夜保養品推薦六:
蘭芝 睡美人晚安面膜系列

圖片來源:小紅書@蘭芝種草筆記、@WE CHOICE美妝
圖片來源:小紅書@蘭芝種草筆記、@WE CHOICE美妝

蘭芝的睡美人晚安面膜系列號稱「敷一晚就有感」,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選擇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或是超修復睡美人晚安面膜。超能亮款添加美肌複合益生菌,透過夜晚入睡時間恢復肌膚的生態平衡,展現細緻透亮;超修復款則是晚安面膜的乳霜狀質地,更加滋潤且修護,可以為受損的肌膚帶來有效地改善。連韓國明星金裕貞拍攝通告前都會用這款救急,絕對是必收的一款熬夜保養品。

TEXT/撰文編輯Alison、責任編輯Anna

PHOTO/Unsplash @Urology、小紅書@蘭芝種草筆記、@WE CHOICE美妝、@島十叉、@lxlululu、@M-g–e623、@馬來西亞胖仙女、@2Fun_、@Candice-z、@Yu魚小嬌、IG@lamertaiwan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5種你不知道的冬季上妝小技巧,預防鼻翼乾裂卡粉,其實只需要學會這招!

>>秋冬保養好複雜?乾肌、混合肌、油肌8款保養聖品一次整理,再也不怕挑不到自己的保養蜜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