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白保濕保養修護最新消息臉部保養

SABON首度推出有機「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超夢幻神仙顏值,搶攻玫瑰控們的心

致力於用香氣帶來愉悅感的SABON,除了耳熟能詳的洗沐系列,今年九月更首度推出有機雙認證的「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全系列皆注入來自大馬士革玫瑰玫瑰與死海精華,透過香氣與純天然萃取,保養的同時也能療癒身心靈,除此之外,全系列皆使用超夢幻的粉色包裝,完全擊中了少女們的心。

今年正值SABON創立40周年,品牌首度打造出品牌史中第一個有機認證臉部保養系列。「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內含孕育百萬年的「死海礦物質」及「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精油、花瓣」等,搭配特別研製天然調香,靈感來自於清晨沾染露水的新鮮玫瑰,讓人先從鼻息間感受自然的歡愉,再進行光燦臉部保養儀式。

前調:柳橙、薄荷、玫瑰純露
中調:洋甘菊、快樂鼠尾草
後調:五月玫瑰、紫羅蘭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活膚水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活膚水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活膚水 150ml/NT$1,980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活膚水富含大馬士革玫瑰水、死海礦物質和有機蘆薈,再注入3款有機植物油,可滋養和保護肌膚。SABON研製特殊噴頭,將活膚水呈現極致細緻的霧狀,完全清新、無限輕盈、快速吸收、自然香味的完美使用感受,一次滿足肌膚所需的3:7油水比例!立即完成補水、儲水、鎖水,肌膚看起來更緊緻、煥然一新。

油水平衡一步到位:富含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死海礦物質、蘆薈及精準的三款天然植物油配方,打造完美3:7油水比例,一次滿足肌膚對於水分與油分的需求,吸收快速,打造水潤健康光采。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精華油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精華油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精華油 50ml/NT$3,780

打造最華麗絲滑、輕盈的精華油,讓肌膚持久煥發光澤,補足肌膚的內蘊原力,將最好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與手工摘採玫瑰花瓣注入精華油中,為暗沉、疲倦肌膚重新帶來清新、健康的光彩,再以8款植物油黃金比例,打造高親膚性與高功效,好吸收不油膩,立即提升肌膚鎖水力。同時以晨露玫瑰的天然香氣撫慰感官與心靈。

100%純天然萬用保養:八款珍稀植物油包覆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搭配手工採摘玫瑰花瓣,質地細緻親膚,好吸收不油膩,能淡化肌膚紋理、改善暗沉並立即提升肌膚鎖水力。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潤澤霜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潤澤霜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潤澤霜 80ml/NT$3,580

SABON打造令人著迷、如玫瑰花瓣般絲滑好延展的奶油霜狀質地,晨露玫瑰的自然香氣隨著指尖圍繞肌膚,讓心情愉快。富含3款植物油、死海礦鹽、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與精油,輕盈質地,順滑好吸收,讓肌膚增添豐潤彈力。特殊透亮配方,讓肌膚能夠即時明亮,層層綻放水潤透光效果。輕盈長效保濕的配方,能夠抗氧化、修護、保濕,全日維持肌膚保濕不油膩。

輕盈長效保濕:死海礦鹽、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與精油,揉合三款植物油,補充珍貴的礦物質,同時抗氧化、修護、保濕,乳霜質地細緻輕盈,順滑好吸收,搭配療癒的香氛,由內而外展現幸福。

大馬士革玫瑰珍顏浴

大馬士革玫瑰珍顏浴
大馬士革玫瑰珍顏浴 60g/NT$1,480

大馬士革玫瑰珍顏浴可帶來簡單卻頂級的天然居家臉部SPA享受,為自己留下一段短暫的寧靜時光,在珍貴大馬士革玫瑰與死海鹽的蒸氣中,釋放壓力,淨化肌膚與心靈。 完全不需要臉部美容儀輔助,只要準備簡單的浴巾、熱水即可以享受,讓毛孔呼吸的暢快,順帶將汗水及深層髒汙排出,肌膚也能更加地緊實。

每週一次,以死海礦鹽和大馬士革玫瑰乾燥花瓣蒸氣活絡循環,打開毛孔排出深層髒汙,使肌膚與臉部線條更加緊實,也讓臉部與心靈立即放鬆。

TEXT/撰文編輯 Joanna
PHOTO/品牌提供、FG編輯拍攝
撰文報導 © FashionGuide

>>緩解煩躁情緒!8款「舒眠香氛蠟燭」推薦:NEOM、bamford、diptyque,讓妳一夜好眠

>>幫身體磨砂膏帶上果醬浴帽!SABON全新南歐水果市集系列,限定果香「繽紛野梨」